除蛇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9日】

一週前的一天早上,煉第二套功法,到兩側抱輪時,我的左小臂忽然有被活的條帶物纏住的感覺,越纏越緊,我真切感受到,那是一條蛇。剛開始,心裡有點緊張,蛇怎麼能上身?但瞬間我就想到師父《轉法輪》中說的:「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於是,信心大增,你不是能纏嗎?我用功能把你切成一段一段的,看你還來搗亂?我發正念除蛇妖,不到一分鐘功夫,蛇迅速放開我的手臂,消逝得無影無蹤,此時,我的左小臂恢復正常。

三天後,在右小臂靠手腕處竟然生出一個火紅的「癤子」,大豆粒大小,中間有個白點兒,好像膿包,我就擠它,奇怪的是怎麼使勁也擠不破,像「蛇蛋瘡」,以前我看過幾個得此病的症狀,有些印象。這東西很毒的,鄰居去年冬患了此病,花了三四千,多半年了還沒好利索。狡猾的毒蛇,還沒死,跑回來偷襲我。於是,我鎖定那個「癤子」背後的蛇妖,連續幾天發正念清除。三天後,「癤子」迅速小到高粱米粒大小,又過一天,像小米粒大小,完全平復下去,只留針眼大淡淡的紅印,至此,蛇妖被徹底鏟除。

忽然想起在這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從外面回屋裡,正要開門,幽暗的光中,屋門旁窗台下的牆壁稜角處,有一根粗壯的黑線靜靜附在上面,我意識到那是一條蛇,我讓孩子找來手電、鐵鍬和長樹棍,費了好大一陣功夫,才把它摁住丟到離家很遠的草叢裡。這條蛇很兇猛,是小燕子的「喳喳」叫聲引來了它,它是準備爬到屋門雨搭下的燕窩吃燕子的,多危險啊!

事後,我找自己,我每天學法不殆,功也正常煉,這段時間也是挺精進的,為什麼出現這樣的表現呢?找來找去還是色慾之心招來的禍。以往喜歡看漂亮的異性,如果是熟人見面甚至要說上幾句話,並未意識到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師父指出,修煉是嚴肅的,應修好一思一念,自己做得實在太差勁了,拖泥帶水、黏黏糊糊,哪有大法弟子的威儀?

同修說:「你看,這不都是給你眼罩看的嗎?」「雖是小燕(艷——色也)就能招來禍患。」我深深查找自己身上的色慾表現,高頻率的發正念清除色慾之魔,並求師父加持。同修拿來明慧網去色慾的節目,聽後大為震撼。

由此感到,對那些邪靈敗物不能掉以輕心,它們會變化形像繼續幹壞事,所以要除惡務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