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1日】

人為什麼要修煉,就是要走出人,修成神。幸運的是我今生遇到了真正能讓人修成神的師父---偉大的創世主親臨人間正宇宙的法,將億萬大法弟子領上了人成神的修煉路。

師父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轉法輪》〈論語〉)學師父的法,打開了我層層生命之門,讓我領悟到了很多深層的法理。

去執著心,其實修煉很簡單,只要不折不扣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人就可以修成神。因為師父說:「大道至簡至易。」(《法論功》)在修煉中,通過不斷的學法,我越來越認識到:聽師父的話,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讓自己的主意識溶於法中,遇到問題找自己的原因,就會化解任何難題,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因為我們修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是造就宇宙各層、各界一切生命、物質、因素的根本大法。師父說:「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的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轉法輪》)

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首先就要去掉各種執著心,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吃苦可以提高心性,轉化業力,從而去掉執著心。修煉中遇到的任何苦我從不迴避,每當工作中或在社會中受到傷害,在金錢利益、自尊心、面子受損時,心裡很苦、很無助的時候,我就想:這點苦算得了什麼呢?我現在修煉了法輪大法了,這點苦都吃不了,以後怎麼闖更大的關呢?而且師父在看護著我呢。這樣一想心裡就會明朗起來,也不再覺的苦了,師父的法就會在腦中出現:「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苦其心志〉)

修煉中一路走過來,面對過關中艱難的處境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我知道修煉法輪大法的珍貴,我更知道師父在看護著我。我有師父看護,有大法指導,我還怕自己過不去關嗎?所以在這27年的修煉中,即使在中共邪黨瘋狂迫害法論功的時期,我從沒動搖過對師對法的堅信,也從沒放棄過任何修煉提高的機會。雖然有時人心很強,魔性很大,帶動自己的言行有不符合法的表現,比如在家中,生氣魔性很大時就會忍不住發脾氣,對家人、親人說一些違背大法的氣話、狠話,既傷害人,也讓自己造業,但是過後我內心很煎熬,很痛悔,一次次的跟師父懺悔,下次一定做好。不斷的學法修心,不斷的用大法歸正自己的言行,那些不符合法的表現就很少出現了,而且一有不正的念頭冒出來,或者心裡不痛快了想發火,我就能一下子意識到,那不是我應該有的想法和做法,我不要它,不隨著它思維,必須去掉它。心中有師父的領航,有大法的指導,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師父說:「修煉功法的本身並不難,提高層次的本身並沒有什麼難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說是難的。」(《轉法輪》)可見修煉中最難的就是去人的執著心。我就聽師父的話,既然修煉並不難,只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放下人的執著心就行,那我還有什麼顧慮呢?我今生不就是要修成嗎!師父已經把大法傳給我們了,我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按照大法去修就行了。過去人在深山老林裡修煉可沒有師父看著,也沒有大法指導,全憑自己去悟的,而且修的很慢。今天我們是多麼幸運,有師父親自看護著,有大法指導,而且師父還替我們承受了很大的業力,還替我們擺平了生生世世、以及在各層空間中欠下的債,幾乎沒吃什麼苦就讓我們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還修不好只能是自己太愚鈍、太不珍惜機緣了。

執著心是後天形成的,不是人本性的東西,執著心之所以難去,是因為人把它當成自己了,那些舊勢力就會乘機利用人的執著心製造事端假象來干擾破壞修煉人的正念,在執著心的帶動下就會出現偏移法的表現。只有不斷的學法,發現執著心冒出來就抓住它、消掉它,不讓它起任何作用,舊勢力就抓不住把柄,師父就會幫助我們把執著心的根子去掉。

消業,人都有業力,是因為生生世世做的不好的事造成的,所以人就要消業還債,人就會有各種各樣的苦難,所以人只有吃了苦、承受了苦難才能把欠下的債還了,把業力消了,人才能有好的來生。作為修煉人也會有各種各樣的魔難,也要吃苦,各種魔難承受過去了才能把業力消了,才能轉化為德,才能提高心性,才能長功。但是舊勢力為了它們自己變異、為私的目的,利用「消業」來加重大法弟子的魔難的做法是不被師父承認的,我們也不承認。我們是師父在管著的,只有師父安排的修煉路才是我們唯一堅持的,其它任何生命包括舊勢力都不能再插手我們的事。修煉中是我的業力我會去承受,不會逃避,但舊勢力強加的迫害我一概否定,並正念解體它。那麼怎麼確定是消業和舊勢力的迫害呢?師父在回答弟子問時說:「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鼓掌)」(《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二》〈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我悟到在正法走到今天這個時刻,大法弟子都在助師正法,舊勢力利用「消業」加強大法弟子的魔難就是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們要正念解體舊勢力的陰謀,我們有師父在管著,舊勢力也是正法中被正的對像,不配插手大法弟子的任何事。所以在消業的問題上要正念看待。

神,是人嚮往的,修煉人的最終目的就是功成圓滿得正果,修成神。可是我們是在常人社會中修煉的,人間又是迷的空間,所以我們的修煉又不能破壞常人的社會環境,即使修成了神也不能在常人間顯現,不能被常人看出來。師父講法中也講過我們這個身體修成的表現,師父說:「所以這個本體轉化之後,雖然他的細胞被高能量物質代替了,可是他的分子排列程序沒有發生變化,所以看上去和正常人身體差不多少。可還是有區別的,也就是說,這個身體可進入另外空間。」就是說,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是可以修成神的。雖然常人看不出來,但是我們有超常的能力。師父說:「我的弟子們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包括中國和其它國家的學員,而且包括一些新學員,實際上都是有能力的。」(《法輪大法 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就是說,大法弟子在修煉中是可以修出神通的,有神通不就是神的表現嗎?神通就是人修成神的證明。師父說:「事情還得你們做,在最艱苦、最艱難的情況下,是你們在頂著邪惡在做。師父呢,其實師父也在。共產邪黨說我躲在美國,我天天都在中國!」(《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我堅信師父說的每一句話,因為我知道師父就是神!這是我在不斷的學法提高中認識到的:師父就是神!而且是萬能的創世主!對此我堅信不疑!師父說:「生命是很複雜的。其實人成神我在實踐中已經都做過了。」(《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如今,師父把人成神的真善忍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傳給了我們,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的,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也是我億萬年在等待的機緣,我怎麼會不珍惜呢!

我今生就是來修煉的,我幸運今生能成為跟隨師父證實法修煉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的一切都歸師父管,任何生命包括舊勢力都不能再插手我的事,我要做的就是不折不扣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在大法的指導下不斷純淨我的身心靈,成就我的生命,重塑我的神體,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見證人修成神的壯舉!圓滿隨師返回我真正的天國家園!

現階段的一點體會,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