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蘭玉


【正見網2022年08月17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六十三歲的女大法弟子,修煉已經二十三年了。不管走到哪裡,做什麼事,我都按真、善、忍法理去做人做事,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著想。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我就跟他們講真相。把大法的美好,以及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傳遞給他們。有時也出去發真相資料、貼真相不乾膠、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條幅,這就是我自己的責任。

師父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所以不管瘟疫爆發,我都出去講真相救世人。有時拿真相材料、護身符發給世人。發真相資料,不管遠近都去發。

一、世人說「太謝謝您了!」

有一次,我發完真相資料後,同修告訴我:有三個人正在一起學我發的真相材料呢,其中有一個人拿著真相資料,給另外兩個人認真的念,兩個人聽的很認真。聽到這個情景,我心裡真是特別高興,心裡特別感謝恩師的安排。

我還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我一定讓他們明白真相,救度他們。在早市市場上,我天天去講真相,救度世人。每天,早市有賣東西的人是新來的,我都給他們一個一個的講,大部分都同意「三退」,保平安。

早市有一個賣藝術品的,我就跟他搭話。我說:我跟你說一件對你最好的事,不管有任何災難,你心裡千萬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他說:好,我一定記住。我說:還有一個「三退」保平安,你念書的時候是不是戴過紅領巾?他說:戴過,還加入過團組織,沒有入過黨。我說:那我給你起個化名,把你入過的團、隊組織給退掉。因為你舉著拳頭,向那個血旗發過毒誓,頭上有獸記。給你「三退」,你頭上的獸記就沒有了,以後有什麼難就不找你了。他聽我說完,感激的說道:我太謝謝您了。我說:別謝我,謝謝咱們的大法師父吧,都是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

不管走到哪裡,凡是講真相、救度世人,我都是對每個世人這樣講的。

二、老黨員終於「三退」了

還有一件事,二零二一年,有那麼一天,我去超市買東西,碰到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我就跟他講善惡都有報,他很認可。當我跟他講「三退」保平安時,因為他是個黨員,就跟我說:「你們學法輪功的人,不要跟我講退黨的事。」他說:你說讓我們「三退」保平安,那些年輕人還要入黨、提干、發財,你讓他們都退,他們的前程誰管?我說:您別說別的年輕人怎樣,先說您,我都為您好。他說:你別為我好,我就這樣了。聽他說完,我就不再講什麼,就走了,回家自己找原因,請師父加持。

第二次,我又去那家超市買東西。剛好我又碰到這位老人。我還是善意的跟他講真相,他還是很固執,但我還是不放棄。

第三次,我一跟他說,他終於同意「三退」。我真是感謝師父救了這世人,他終於有了一個好未來。

等到二零二二年一月二日,這家超市的女兒結婚,我就去他家參加婚禮,又碰到這位老人,當時他沒認出我是誰。他就對我們村兒的一個常人說:這村有一個煉法輪功的人真厲害。我說:那就是我。他說:就是你。還說:你還有你們師父發出的新書嗎?有機會給我看看。

前幾天,我給老人送去一本《九評共產黨》,還有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還給他送去一本寶書《轉法輪》,他都高興的收下了。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力,佛恩浩蕩。

世人都在覺醒,身邊的很多世人都明白真相,幫助大法弟子花真相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