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路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8日】

以前對於不聽真相的人感到不可思議,也有些不是滋味,憤憤不平,隨著修煉去執著心,心性也在提升,解體了憤憤不平的心。講真相心態也平和了。

通過講真相時遇到的事情我悟道:講真相不聽的人有幾種原因,一個是他也許與你無緣;二可能中毒太深,一次講不透徹,可能需要多次講真相;三可能機緣不到。對於這樣的人,不要著急,不要給他下定論,讓他以後多了解了解大法,再做選擇。

故事一:一次在講真相中遇到一個人,他說他姑姑就是大法弟子,她給他留的真相資料很多,他看完後晚上就送給別家,我問他三退了嗎?他說還沒有,她讓我退我沒退,我說退了保平安,他高興的做了三退,他媳婦,姑娘,兒子都退了,他們很是高興。過一段時間,我看見他,他說他兒子以前不務正業,也不工作,自從我給他講真相退隊之後,能安安心心的找個工作幹,流氓習氣也改了,他太高興了,真的很感謝法輪功。

故事二:有一次講真相遇到的一個人,他和我說,有好幾個人和他說過了,他說法輪功好,也認為這些大法弟子也是好人,可是沒有三退,我和他講真相,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小光碟,他高興的退了。他說,你們人真好,善良,可親,無怨無恨的,都是好人。謝謝呀!

故事三:有一次我在商店買東西,和店主講真相,她說,有好幾個人跟我說過,昨天還有一個法輪功的人和我聊天,她講的太好了,我聽完心裡真的好受許多,句句都說到我心裡了,我還想聽,正好你來了,那個人善良,真是個好人,共產黨騙人,假話連篇的,共產黨太壞了。我和她聊了一會,就問她三退了嗎?她說還沒有,我給她退了,送給她一個護身符,給她一個真相光碟,告訴她,裡面有躲瘟疫的方法,法輪功是什麼,還有《九評》、《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各種真相,她高興的接過去,還多要了一份,連聲說謝謝!我說:這是法輪功師父救我們。她接著說:謝謝師父!

我悟到眾生在覺醒,有的可能當時沒有三退,可是大法弟子已經把大法的種子種下了,在適當的時機這顆種子就會發芽,再遇到大法弟子他就會明白真相,給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之間互相鋪路,目地是救度眾生,讓眾生得救,就是不退的也把大法弟子的美好善良留給對方,給他留下下一次得救的機會。大法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眾生覺醒之時,就是共黨滅亡之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