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視頻、訂閱、購買視頻請到人間淨土——《乾淨世界》

漢家


【正見網2022年08月04日】

常人視頻網站遍布中國及世界,但都有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魚龍混雜,無法做到全部對人類有益。中國的視頻網站由於受中共邪惡黨文化的控制,更是完全對人體有害。它們遵守中共宣傳部的頂層設計,從污染人類的精神開始,進一步影響著人們的行為,使社會黃、賭、毒、互害、謊言、暴力等盛行,為中共的邪惡統治提供著環境基礎。而由於精神的敗壞,就更進一步影響到人類的肉體,導致身體出現各種病狀。

《乾淨世界》是由道德高尚的人們創立的網站,思想純淨、符合真善忍的標準,匯集了全球頂級藝術《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節目,和藝術家們的視頻,藝術成就世界第一、盡善盡美,對人們的精神、肉體都是全部有益的,真是誰看誰受益。而孩子們看能從小樹立起健康的人生觀、接收到世界第一秀的藝術及各方的成就信息,使思想、學識、眼界立於世界高位,為人生打下關鍵的基礎。

《乾淨世界》也匯集了《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看中國》、《正見網》等等動態網的名家,英雄璀璨、精彩紛呈,為觀眾報導新聞、解讀世事,還原被中共扭曲、封殺的新聞,是中國大陸觀眾在中國看不到的真實新聞。

《乾淨世界》正在為人類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是人間難得的文明淨土,讓我們都來呵護他、支持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