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徵簽活動 吁制止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6日】

8月15日,日本東京部分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向民眾講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行,呼籲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的迫害。

清晨開始,我身後的法輪功學員就開始自發地向民眾講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這場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呼籲日本民眾幫助制止迫害,簽名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

早上7點開始,日本法輪功學員在道路兩旁拉起「停止活摘器官」、「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並向路人派發真相傳單、講述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已經持續了23年之久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等罪行。

日本民眾:「(活摘惡性)不可被原諒,中共和德國納粹同出一轍,全世界必須站起來制止中共的惡行。」

法輪功學員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簽名活動,呼籲日本民眾伸出正義之手,共同制止迫害。

在日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最可怕的就是(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它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從2019年年底開始的中共病毒,在全球造成的大流行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到現在還在變種,還沒有徹底結束,這都是(中國)共產黨造成的。」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希望通過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喚起更多正義善良的力量,幫助法輪功學員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墐婷、楊成宇東京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