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金蓮


【正見網2022年09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來,見證了初期大法在中國洪傳的壯觀景象,也目睹和經歷了「七。二零」以後,邪黨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因本人文化有限,只能簡單地寫出幾個修煉中的片段,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一.清除邪惡畫報得福報

記得有一次在我居住的小區門房牆上,發現一張誹謗大法的「自焚」畫報,心想不能讓它貼在這裡毒害世人,阻止世人得救,中午回家時我就把它撕了下來並毀掉了,門房值班人看見後就說,乾脆把牆上其它畫報也撕了吧,正巧那天颳了一陣風,真的一下把牆上的邪黨畫報全吹掉了,但是還剩下一張很大的「自焚」畫報,因白天人多,我準備天黑之後再去撕掉,結果碰到一位明白大法真相的小區鄰居,她聽說後當時就上去把邪黨畫報撕了下來,很快這位鄰居就得到了福報,三個月前她的手被貓給抓破了,腫得很厲害一直不見好,可她撕下邪黨畫報後,不到三天手就好了,消腫了,鄰居也見證了大法神奇。還有一次,我父親近八十歲那年,突然有一天在家裡吐了一地贓物,而且臉色蒼白,我趕快發正念求師父救他,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家人,干擾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並告訴父親,以前曾說過對大法不好的話全部作廢,並從心裡向師父認錯,結果兩小時後父親就好了,還能去走親戚了,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神奇。

二.全盤否定舊勢力迫害

2019年我帶了一大包真相資料回老家發放,結果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邪惡非法綁架到當地派出所,警察問我資料來源,我沒回答並在心裡求師父救救弟子,結果我高壓一下衝到220,低壓90,警察要我吃降壓藥我不配合,當地派出所怕出人命就把我放了,我回到市裡以後,又被市公安局非法綁架審訊,並在我十指上採集血樣,做B超、胸透等,還非法給我拍照、摁手印等,我質問警察:你們是要活摘器官嗎?他們回答說,你太老了不符合要求。折騰了一天,晚上才把我放回家,然後派出所、街道、社區人員輪番上門騷擾我,大約半個月後我的腿突然疼痛不能走路,因我是一個人居住,丈夫已去世多年,親戚叫我趕緊去醫院看看,我沒有聽他們的,那時腿疼得很厲害,我想師父不承認舊勢力,作為弟子我也不承認舊勢力,我便開始每天讀三講《轉法輪》,打坐兩個小時,外加動功,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因不能外出,我就在家裡練習走路,因邪惡頻繁騷擾,同修也不敢到家裡來,通過大量學法和煉功,半年後我就恢復如初可以外出了,而且長得又白又胖,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弟子,弟子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三.講真相  兌現史前大願

有一天我在餐廳就餐,這時來了一位年輕人坐在我對面,聊天時他告訴我他的胃不太好,是來打工的,家在外地,我就告訴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不信這些,若以前碰到這種情況,我就會放棄接著講真相,可這次沒有這樣做,我繼續給他講大法真相,解答他提出的疑問,最後他終於同意三退了,並告訴我他父母以前也煉法輪功,政府迫害大法後就不敢煉了,通過此事我悟到,其實世人都是渴望得救的,只是被共產邪靈所控制而不敢聽大法真相。今後我要多學法,堅持參加集體晨煉和集體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四.幫助難中同修發正念

因我2019年發真相資料被邪惡綁架,在警察詢問筆錄上籤了名,雖然什麼也沒說,但還是配合了邪惡,回家後一直沒找到可以幫我發嚴正聲明的同修,四年來一直被邪惡非法騷擾,同修們都不敢與我接觸,一直未能參加集體學法,處於一種獨修狀態,集體學法是師父留下的學法形式,大家在一起可以比學比修、共同提高,師父沒有放棄我,派了一位青年同修來幫我,同修見我修得很懈怠,就把我帶到離家較遠的一個學法小組參加集體學法,小組同修對我很熱情,大家都在背《轉法輪》或《洪吟》六,每周集體學法三次,比學比修、踴躍救人,學法小組一位同修還幫我發表了嚴正聲明,徹底破除了舊勢力對我的邪惡迫害。

學法小組有位女同修正處於病業狀態,由於藥物副作用,該同修體重猛增三十斤,看起來很臃腫,平時只能坐著煉功,偶爾可以站著煉一套動功,打坐只能單盤一小時,苦不堪言,外出講真相只能推著輪椅,或者騎個小三輪,看見同修發胖、彎腰駝背的身材,和她病業前的照片相比簡直判若兩人,因病業拖得太久,該同修正念已不是很強了,我想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她的事就是我的事,於是我當即告訴該病業同修:從今天開始我每天幫你發正念。該同修聽了非常感動,好像又看到了希望,正念大增,她說以前曾有一位同修幫她學法、發正念,效果很好,後因離得太遠、家事太多、舊勢力的間隔、干擾,就來不了了。

第二天我在家抱輪時,病業同修的形像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不停的喊著:疼啊...... 攪得我心煩意亂煉不好功,於是我就對她喊:那是你的業力,該你承受的你就得承受。等到下次集體學法時,我在學法小組把此事說了出來,沒想到該病業同修笑著說:「大姐你上當了,那是魔演化的假相,目的是間隔我們,首先我根本不知你住在哪裡,其次我更不會去干擾同修抱輪,那不犯了大罪嗎?下次它再膽敢幹擾你煉功,你就對它說,你干擾我煉功已犯了不敬師不敬法的大罪,那就按不敬師不敬法的罪處置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來一次滅一次,它就被徹底銷毀了。」

我聽了病業同修的話才明白,原來是魔演化成病業同修來干擾我煉功,不讓我幫助難中同修,想把同修拉下去,達到他們的險惡目地。我就聽師父的話,幫難中同修發正念,讓同修儘快恢復到生龍活虎、走路生風的狀態,和我們一起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前幾年我也曾幫助一位難中同修發正念,她被邪惡非法綁架後取保候審,我一直幫她發正念直到迫害解除。在幫同修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了提高,新宇宙要的就是為他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