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弟子謝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是九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在大兒媳的介紹下我修煉的法輪功。由於中共迫害加上我沒有文化,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我就放棄了修煉,但大兒媳一直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直到二零零七年我的腿生病才又從新走回修煉。

在二零零七年,我的左腿開始疼痛的無法走路,不能正常生活,我拄上了拐杖。女兒和老兒媳帶我去醫院檢查照片子,大夫說我左腿膝蓋骨質增生,拿了好多藥,吃了也不管用。侄子從外地給配的膏藥貼了很多也不管用。時間長了就站不穩。大兒媳和孫子就勸我煉功,我就又開始修煉法輪功。

剛開始煉功時間長了站不住,我就坐在床邊歇會,然後再站起來繼續煉。腿腫的很粗,當時雙盤也盤不上,單盤都很費勁。我就堅持每天煉功,每天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腿在修煉中慢慢的康復了,拐杖也扔了,從此以後無病一身輕。那時我七十五歲,直到現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沒吃過一粒藥。

我現在九十歲,身體非常硬朗,洗衣服、做飯,哄重孫子。這些事我都能幹。有時還下地干點農活。不修煉的老兒媳都沒有我身體好。這麼多年我都是每天夜裡發完十二點正念才睡覺,五套功法從不落下。我不識字念不了書就多聽師父的講法,時時處處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對照自己。有時學法狀態不好,也有過不去的心性關。

我和老兒媳、孫子們一起生活,在生活中出現一些磕碰。一次兒媳當著孫子媳婦的面說我很難聽的話,我不愛聽了,沒守住心性,心想我什麼都能做還平白無故的受你這氣,我決定自己單獨生活,我讓孫子給買來煤氣灶等生活用品。剛單獨生活沒幾天就開始腰疼,走路困難都得扶著牆,手也沒勁了,暖壺都拿不動了,將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我們一起學完法後,孫子說我讓找找自己的執著心,有的心性關沒有提高上來。我就開始找自己,我先發正念清除邪惡對我肉身的迫害,我的身體一切都為了正法修煉,其它的安排都不承認。我找到了我的愛面子心、爭鬥心、委屈心、不讓人說的心等,是這些心被舊勢力鑽空子。認識到了這是師父給我安排提高心性的機會,我沒過去造成身體出現病業假象。我趕緊在法上歸正自己,去掉那些執著,請師父加持我。心裡謝謝師父安排,同時也謝謝老兒媳,沒有她我上哪去提高心性啊。我們又在一起生活了,我和兒媳一起做飯做菜。自己的心轉變了,兒媳婦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別看我這麼大歲數了,滿面紅光,臉上皺紋很少,別人看著我不像九十歲的人。我在大法的修煉中受益,師父給我的太多了,我無法報答,我要多學法,按照師父的要求修煉自己,提高心性,等著師父回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