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緊緊抓住了師父的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2日】

母親今年七十八歲,有嚴重的心臟病房顫和甲亢,法輪佛法洪傳大江南北時,她也學著煉,不長時間師父就把她的病拿掉了,她對師父心服口服。可沒等母親明白修煉的意義,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就開始了,那架勢把母親嚇著了,經歷過吃飯都要喊口號的荒唐年代,母親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不敢煉了。

父親心臟病比母親還厲害,因為修煉大法完全好了,不用再為那隨時可能突發的心臟病提心弔膽了,母親好像比父親自己還開心。父親明白這是佛法修煉,所以打壓時決不放棄,母親很高興父親堅持,從沒勸過父親放棄修大法,家裡什麼事都不要父親操心,讓父親專心修煉。後來父親開始做大法資料,母親也不阻攔,只是默默付出。

二零零六年前後,我因為骨頭壓迫神經,腳伸不直,母親叫我煉功。自己對大法認識的膚淺及做事的心態,帶來了修煉中的多次魔難,每次母親都為我在各部門奔走。每次看到我平安回來都很高興,沒有過多給我壓力,只是常常為我擔心。近兩年我的修煉狀態逐漸走向成熟,我發現母親也開始變化了。

二零一八年的大年二十九晚上八點多,母親突發高燒,滿臉通紅喘著粗氣,神情萎靡就像下病危的狀態。我為她量體溫她不肯,我執意要測,她把體溫計拿去胡亂一夾,不到兩分鐘就給我。我一看這樣量也有三十九度多,讓她趕緊去醫院,她堅決不同意。母親知道現在去醫院,這個年就得在醫院過了,她最忌諱。

我鄭重對母親說:不用人的辦法,那就得用神的辦法。她同意了。我讓母親抓緊時間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馬上出聲念,這時她已經沒有力氣了。我倒了一大杯水母親喝下去了,讓她躺在床上休息。我找來隨身聽,給她聽師父講法,囑咐她一定要誠心。一講法聽完要到十點,我對母親說十點鐘你就要好起來喔。母親說好。耳機插進去,只幾分鐘母親的氣息就平下來了。我守著母親,中間她上了兩次廁所,喝了兩大杯水,一次比一次精神。等聽完師父第一講法,母親又上了一趟廁所,我看她是好了。問她怎麼樣,母親略帶得意,中氣十足地說: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李洪志師父。那一刻覺得母親好可愛,高燒來的蹊蹺,去的利索,兩個小時師父一講法的時間,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大年三十,等我們從公婆家吃完年飯趕過來,這邊的年飯母親已經準備好了。

這以後母親開始主動告訴親戚朋友法輪大法好,但是不直接說,扭扭捏捏。拜年的時候,母親告訴他們自己年二十九發高燒,喝水喝好了。等家人再問怎么喝的?她才說聽了師父講法,念法輪大法好念的。我就笑著對他們說:咱家的水能把那麼高的燒喝好,你們得多喝。大家都意會的笑了。

母親一直擔心我在外面講真相,我跟母親說:我把你後腦勺著地和劈叉摔跤的故事,告訴那些路上老頭老太太了。這次母親點頭說:對,就是要講這個,都是真的,人家會信的。我提醒母親:大法一次又一次保護您,您也得回報大法回報師父,也得告訴別人這個救命良方。

這麼多年,師父不曾撒開母親的手。有一年母親要在閣樓上找東西,平時都是踩在大桌子上。那天母親就不想抬桌子,踩著凳子就上去了。閣樓門是左右開,她用力推,凳子腿在瓷板上打滑倒了,母親直接後腦勺著地摔下來。丈夫弟媳的父親就是這樣在修建房屋時,從凳子上摔下來,後腦勺著地摔死的。母親糊裡糊塗從地上爬起來什麼事沒有,母親一直念叨:師父保護謝謝師父,師父保護謝謝師父。第二天母親按計劃和她妹妹一起去珠海旅遊了。

一天送我去車站的路上,母親說前幾天在家摔了一跤,要不是師父保護就得摔死了。用母親的話說:從廚房門摔到陽台門,劈叉劈下去的。原來母親從廚房出來,不小心腳踩在地上的塑膠袋上,因為瓷磚地滑,加上她身高體胖,動作快。踩著塑膠袋的腿快速向前滑去,整個人象劈叉一樣,衝著對面陽台門滑出去,劈下去摔在地上。我上上下下打量著母親,沒有一絲異樣。我笑著說:您長本事了,前樓那個老師從沙發上站起來,沒站穩,又坐下去,摔成了尾骨骨折住院;您這麼大的體型還劈叉,什麼事沒有,連電話都不給我們打一個。您說有師父多好多幸福!只有師父才能真正幫得了您。我催促母親下決心修煉。

一天早上我捏捏胳膊想放鬆,突然心中一震,平了?突出的骨頭沒了?我反覆摸反覆摸真的沒了!太震撼了,這是師父在破我思想中的一層殼呀。我幼兒時患有骨疣,全身到處是突出來的骨頭,手臂這個是母親最早發現的。母親總以為我活不長了,在一切憑票的那個年代,母親帶我到上海等大城市看病,母親的眼淚伴著我成長,尤其後來骨疣壓迫神經,成了母親的心病。因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為我帶來了希望,可我有一念,我和他們不一樣,我這是硬的是骨頭,它能不壓迫神經不痛就可以了。師父打破了我人這一層的理,打破了人的殼,見證佛法無所不能。

我要讓母親也感受同樣的震撼。見到母親,我故作緊張讓她摸一下胳膊上的骨頭。她邊抬手邊擔憂的望著我,摸著摸著,母親喜形於色:沒了?平了!你趕快告訴孩子們到處是疫情,讓他們記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家裡孩子們我說了,您要讓更多人知道。後來有幾次真的聽母親向人介紹經驗:我現在是進門念,出門念,睡覺念,睜眼就念。慢慢的母親開始看《轉法輪》。

去年年中母親經歷了一場面癱,後來一隻手越來越沒有力氣,我讓母親找一找原因。母親說:肯定是做多了壞事,說多了壞話。我說:您法沒白學,那這隻手做了什麼壞事呢?這一問我想起來了,去年清零的時候,社區人員知道真修弟子們是不會簽字的,就找了一些象母親一樣後來沒煉的人簽字。母親當時認為自己反正沒有煉功,就簽字了。我讓母親回憶,這些事情是不是都發生在簽字以後。前些天路邊工地上的鋼筋還戳了母親的眼睛,把工人都嚇壞了,母親還自豪地說沒給人家找麻煩。鋼筋啊,師父的保護細緻到分毫。是師父保護,也是師父點化,那個字誰都不能簽,簽字是最大的惡行,不修大法是最大的惡念,那是邪黨毀滅人的伎倆,一定要認清。

我告訴母親,需要寫個聲明到明慧網,簽字才能作廢。我特意告訴母親,大法弟子須要寫嚴正聲明,用真名;普通民眾寫的是鄭重聲明,可以用化名。我催母親快寫,母親說:你讓我寫,不算;我得自己主動寫才有用。

我把自己與大法接緣的故事讀給母親聽:「開了!印在紙上的花也能開!那《轉法輪》中說的修佛修道不就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他們修成了,不就都回天國了嗎?他們都走了,我怎麼辦呢?我心裡這個急呀!我也得趕緊修啊。人家都修十多年了,我趕得上嗎?得法的機緣終於到了,封底這朵神奇的淨蓮瞬間打破了我僵化的無神論觀念,義無反顧的在中共瘋狂嚴酷迫害大法時,接上了萬古難遇的修煉聖緣。在這樣的神跡展現面前,還有什麼可以阻擋我修煉的腳步?」這段非常打動母親,再到母親家,進門就看見擺在桌上的「嚴正聲明」。母親終於緊緊握住了師父的手。

母親正式拜讀《轉法輪》的第一天,就摘掉了老花鏡。第二天晚上去陪一位九十二歲正在闖關的老年同修學法,母親聲如洪鐘誦讀了第二講。神奇的是這位九十二歲同修,第二天也摘掉了老花鏡學法。這位同修得法時六十六歲,在二十多年的學法中從沒有拿掉過老花鏡。

法輪大法親身受益者用事實撕開了中共邪黨抹黑法輪功的黑幕,給濁世帶來了希望。可貴的世人啊,願善良從我們心底流過的時候,您也能感受到真善忍的力量。世界需要真善忍。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神跡遍及世界各地,福澤億萬民眾。借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寫出弟子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願更多善良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