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無所不能 大法無所不能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0日】

我是一名九八年走入修煉的老弟子,因後來受到了干擾,曾經脫離大法好幾年。但師尊並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師尊的慈悲指引下,我又從新回到了大法中。

一、省城得法

一九九八年冬,我在省城打工,由於廠家正在搞拆遷,我們就暫時停工了,沒事在租房閒著。有一天房東阿姨來到我房間,用商量的口氣問我:「小陳,你沒上班,跟我一起去煉功吧?」還沒等我回答,她又接著說她過去曾經練過很多種氣功,都沒有現在煉的這個功法好。我問她煉的什麼功?她說法輪功。阿姨還對我說,她曾經患過糖尿病,身體很虛弱,全身乏力,手連拿一把掛麵的力氣都沒有,腿軟的爬上不樓。可自從煉了法輪功後,糖尿病也消失痊癒了。聽了阿姨的介紹後,我也沒多加考慮,心想閒著也沒事可干,煉就煉唄,只要煉了身體好。

次日吃過晚飯,阿姨就帶我到她們的學法點去學煉功。到那一看,嗬,那麼多人!大家都齊刷刷站在一個寬敞的院壩裡等著。煉功開始後,一位輔導員阿姨站在隊列的前面教動作,大伙兒都跟著煉。五套功法煉完後,我跟隨阿姨到同修家裡去學法,一直學到晚上九點才回家。第三天早上七點阿姨又帶著我到街上去煉功洪法,說是讓更多的人知道也來煉功。就這樣天天我都和阿姨一起去煉功洪法,那段時間我感到活得挺充實、快樂,慶幸自己今生遇到了這麼好的師尊和大法,人生不再感到迷茫。

可是沒煉多久,就到了年底,我們這些外地打工者就要回家過年了。臨走前,阿姨幫我請了師尊的《轉法輪》和其他幾本寶書,還幫我買了煉功磁帶和錄音機,我非常感謝阿姨處處為我著想。帶著這樣一份「厚禮」,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可是自那以後,我再也沒和這位阿姨聯繫上了,據說因為搬遷,她家搬走了。

二、師尊為我調理身體

回到家鄉後,我天天堅持煉功,一直感覺腳底下有一個象小風扇一樣的東西在轉,很神奇,也很美妙。想到這功煉了確實好,我現在一身輕鬆,沒悟到是師尊在幫我調理身體。從此,大法就在我心裡紮下了根,儘管我周圍沒有同修,我在修煉上也沒有放鬆。

三、迫害降臨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妒忌心極強的小丑江澤民利用中共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殘酷迫害,非法抓捕了許多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十分猖獗。好多人因為害怕被中共打壓,從而放棄不敢修煉了,即使堅持煉下去的人,也只有在家裡煉,不敢大張旗鼓去戶外煉了。當時我也出於怕心,就帶煉不煉的,也沒有之前那麼精進了。

四、神跡顯現

(1)丟失的錢失而復得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母親給了我一百元錢,叫我幫她買一樣什麼東西,現在已記不得了。當時我只花了二十元,還剩八十元,買完東西後我順手就把錢放褲兜裡了,準備回家後給她。但當我摸褲兜時,不知咋的,這八十元錢卻不知什麼時候給弄丟了。當時我就急了,很懊惱。心想這錢可是母親的呀,我得給她喲!沒想到第二天,當我翻開《轉法輪》準備學法時,一眼看到這八十元錢夾在書裡好好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這錢確確實實就在我的眼前擺著,我馬上意識到這是師尊幫我找回來的,是師尊為弟子解了危,真是太神奇了!太感謝師尊了!

(2)走彎路

新年過後,我準備去到我丈夫打工的地方,可我心裡還是捨不得放棄大法修煉。心想我到那裡也可以一邊打工,一邊學法,而且還要抽空去講真相救人。打定主意後,我就背上行囊、帶著幾本寶書和煉功磁帶坐車出發了。因為師尊的加持和保護,我順利到達了目的地。去了之後,我為了學法煉功方便,就把幾本經書及煉功磁帶放在枕頭邊的一個背包裡,結果被邪惡鑽了空子,被一個小偷給偷走了。當我發現包裡的東西被偷走後,十分懊悔,心裡急的不行,沒有書和磁帶,我怎麼學法和煉功啊?我向內找,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找到了自己的懶惰心、不敬師敬法的心和怕麻煩的心。後來轉念一想:算了,我也許跟大法無緣吧?(不知悟偏了)不煉了。就這樣順著這個思維想下去,荒廢了好幾年,每天只顧拚命掙錢,結果幾年下來也沒掙到多少工錢。後來兒子讀書上學需要人照管,我又回到了老家。

在外打工的那幾年,我雖然離開了大法,但慈悲的師尊一直看管著我,幫我清理身體,也沒吃一粒藥。

(3)新的考驗

回家後有空閒時間了,我想自己還是不能放棄大法修煉,我一定要找到同修。師尊看我還有佛性,就安排了一位修的比較精進且有熱心的阿姨與我相遇了,從此,我又回到了修煉中來。由於我脫離大法好幾年,不久身體就出現了不正確狀態,也沒站在法上看問題,還是常人的思維,就直接去了醫院檢查,結論是我患有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須住院治療。我聽從醫囑,住了一個星期就出院回去了。回家後症狀依然沒減輕,下身還是不斷的流血,肚子也照常疼,臉色也變黃了,但我還是堅持上班,過常人的日子,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早就拋到一邊了。直到有一天,上五樓都累的直喘氣,還要歇息幾次才能到家,我實在感到力不從心了,心想就在家休息吧。

(4)兌現誓約

一位同修阿姨找到家對我說:「你要出去講真相、救人才行啊!」我一想,對呀!我已得大法了,應該完成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一件也不能落下。

就這樣,這位阿姨天天帶著我出去講真相救人。雖然見著我的人說我臉色黃,但我也沒動人心,心裡只堅定一念:信師信法,我的生命,乃至於我的一切,都是師尊造就的。今生已得到無比珍貴的大法了,我也不是常人了,我現在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了,還怕什麼?把一切不符合法的心都放下,把自己交給師尊,請師尊為弟子做主,什麼都不去想,就盡心盡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4)師尊無所不能 大法無所不能

說來真神奇,就在我把一切心放下後,在不知不覺中,在沒有就醫的情況下,身體逐漸的恢復了正常,臉色也不泛黃了,師尊幫我拿掉了囊腫和肌瘤,現在啥也沒了,身體痊癒了!大法的無邊法力再一次在我身上神奇的展現,我不禁由衷的感嘆:我們偉大的師尊真的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

結語

但我還有許多人心、執著和慾望需要在法中歸正。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有限時間裡,弟子唯有努力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多救世人,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希望和眾生對我們的期盼,不給自己的生命留下遺憾,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跟隨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俢對我的無私幫助!合十。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