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兩次整體配合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2年07月19日】

時間過得真快,記不得是哪年了,當時聽說我市的一家部隊醫院也參與了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事。協調同修就通知我們到這家醫院周圍、附近去近距離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解體另外空間操控醫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邪魔爛鬼。停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曝光這家醫院的邪惡行為。

發了幾次正念,最後一次協調同修為我們準備了不乾膠,真相資料、我們早早就來到了這家醫院的門口,先發了一個多小時的正念後,協調同修把不乾膠發給我們,定好了時間,我們就陸續走進醫院。把不乾膠貼滿了整個醫院的樓上、樓下、走廊、小賣部、凳子上、掛號處、取藥處後我們迅速離開。把帶去的真相資料發在了附近居民樓的住戶家門上。曝光這家醫院的邪惡,在師父的保護和加持下,我們順利完成了一次整體配合。

再一次是去監獄,當時我市的監獄關押了幾名被判刑的同修。有外市的、本市的,協調同修通知我們整體配合營救被迫害的同修,我們先去發正念,清理監獄空間場,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解體迫害大法弟子的邪魔爛鬼。協調同修先到監獄住宅區查看好了有多少棟樓,多少門洞、每個樓有多少層、有幾個住戶、發了幾次正念,最後一次協調同修為我們準備了不乾膠,真相資料、我們先發了一個多小時正念後,求師父加持我們的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把上鎖的門全部打開,排除一切干擾,時間一到我們快速進入自己負責的門洞把真相資料送到了各家。我們迅速離開。在師父的保護下又一次完成了整體配合。

兩次整體配合中,能這麼順利,是因為我們每天都把學法放在第一位,都有自己的學法小組,都在走師父安排的路,通過這次整體配合使我去掉了一些怕心,私心、安逸心。看到了協調同修放下自我為整體著想,為所有同修能跟上正法進程做出了自己應該做的一切。協調同修你們辛苦了。整體配合真好!
 
謝謝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