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感人印象記

大陸遼寧 章辰


【正見網2022年09月08日】

我身邊的大法同修,讓人記憶很深的有很多。其中一位女同修,她給我的印像,一直感動著我。

這位我叫白姐的同修,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那時,我對白姐印象不太深刻,只是在煉功點上見過面。在一次去北京天安門打橫幅反迫害的過程中,我才對白姐有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的月底,當時北京天安門不斷有舉橫幅,呼喚「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的大法弟子。我地也有眾多同修來到天安門,自願來此反迫害。之後,凡是公開姓名、地址的,都被送到本市的駐京辦事處,再等著送回本地。在駐京辦事處,我看到了白姐。那時白姐還很年輕,看上去是一位面容端莊、眉清目秀的善良婦女。此時,我看到白姐白皙的臉面青一塊紫一塊的,一問,是警察毆打造成的痕跡。當時白姐的丈夫已經趕到這裡,使盡許多辦法想接走白姐,但辦事處根本不答應。

半夜時分,也就是再過一刻鐘,就是二零零一年了,我和白姐再一次在本地的派出所見了面。在面對拘留之時,白姐丈夫又託了許多人情,想把白姐接回家,但派出所人說白姐根本不配合,什麼保證的字也不寫,沒辦法。最後,我們都被送進拘留所。三十天後,我們又被勞教。白姐被送進了馬三家。

我再次見到白姐時,是許多年之後了。幾年的迫害、社會惡劣的環境,再看到白姐對師對法依然如故地堅定信仰。之後,在學法的同時,不忘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交流怎樣去掉「怕心」等等。也許多次,總能看到白姐,在街道的鬧市對世人講真相和勸退。這就是突破自我,心懷眾生的大善之舉。我每次看到白姐和她在一起的同修,就被莫名的感動,被同修鼓舞。「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我看到白姐的精進狀態,再感悟師父的詩句,也有了加強正念的意識了。

本地剛出現疫情期間,白姐與另一位同修在鬧區對人講真相和勸退過程中,被不明真相者給舉報。警察趕來,拘押了白姐和同修,繼而被抄家。因白姐和同修正念很強,被抄家之後,沒有繼續被迫害,派出所只是要社區加強監控。但白姐和同修根本沒被這次遇險干擾,第二天照常出外講真相、勸退、救人。白姐為了安慰丈夫的情緒,暫時在家幾天,圓容好家人之後,依然突破自我,繼續做好「三件事」。

那幾天,社區工作人員打電話找她,名義上說是關於打預防針、做核酸的問題,但背後隱藏的是否對大法弟子要迫害,是否要再寫清零保證書與否,不得而知。後來與同修交流過程中,白姐也說了,社區給她丈夫打電話,說找自己時,當時心裡不禁緊張起來,而她丈夫更緊張,勸她出外躲躲。而常年的學法和正念的加持,白姐意識到不能那樣因怕心躲起來,自己是師父指導走在神路上的人,該怎麼做,怕被再迫害的心,必須是要去掉的,這時,而是應該主動迎上去,坦然找到這位打電話的社區工作員,得對她講真相、把她勸退了。

於是,白姐找來兩位同修,讓同修幫著在社區外面發正念,然後自己坦然進到社區裡,對著那人說:「是您打電話找我嗎?」社區工作人員就說是的,說上面指派的任務,其實就是打防疫針的問題,不打針也不強為,只是當面應證一下。白姐說我正要找您說一件事吶,最好單獨交談。社區人員就帶著白姐來到一個空屋子裡。

白姐對社區人員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原委,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國洪傳的盛況,修煉大法根本就不是違法犯罪的行為,也闡述了中共的本質,以及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的實質問題。那位社區人員被白姐的講述和勸退所感動,並十分認可白姐的真誠善舉,之後愉快地同意退出自己曾加入過的邪黨組織。

當聽說白姐的這次針對社區人員主動勸退的過程,我深受感動。這其中的整個過程仔細想來,確實是不容易的,在大陸至今仍然險惡的環境裡,能把一個人勸退,並讓這個人明白真相而得度,這得需要大法弟子常年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需要突破自我的勇氣,需要心懷世人的慈悲之念等許多來源於大法的強大因素,突破了這些阻礙的因素,境界才能提高到另一個新的層次。

師父在《轉法輪》中,有這麼一段話:「作為一個真正有決心修煉的人,他能夠忍受的住,在各種利益面前能放下這個執著心,能夠把它看的很淡,只要能做到就不難。所謂說難的人,就是他放不下這些東西。」

學了師父這麼多年的大法,如今再重新領悟師父的這段話,這其中深沉的含義,是突破了自我、境界提高後的大法弟子,才能深刻領悟得了的。我從同修的感人的印記裡,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進而增添了領悟修煉的意識,使自己對師父的法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