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報

瞭然


【正見網2022年10月06日】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報,有的人相信了,誠心默念九字真言,真的得了福報:絕症痊癒,逢凶化吉,躲過各種災難等。為什麼人的這一個善念有如此大的福報呢?

古典名著《西遊記》中有一首詩:「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過去老人們一直講的「三尺頭上有神靈」是很有道理的。人覺得沒有神佛與報應,是今天被中共黨文化毒害的結果。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在這個充滿迷的社會裡,通過方方面面給人奠定了相信神佛與善惡報應天理的基礎。古人也通過口傳心授、親身經歷等各種方式增強了相信神佛的決心。流傳到今天的各種文化典籍裡記載的傳統文化故事,就是個活生生的見證。

人有善念,神佛必助之,也是古人親身驗證過的。

正見網有一篇署名劉曉的文章《古風悠悠:縣令心生善念神已知》。講述了一個明朝中後期的縣令,面對當地貧苦人家溺斃女嬰的陋習,不願意通過強制命令的辦法解決問題,而是心生善念,建一個育嬰堂,使女嬰有個好去處,從而改掉陋習。縣令也做了各種謀劃,甚至想變賣自己在老家的兩頃田作為啟動資金。

縣令只是有了想法與謀劃,並沒有付諸實施,已經被神靈知曉,託夢給天后宮的廟祝:「明早有縣令某君,為了建育嬰堂一事,會來此上香。某君善念影響深遠,事情雖未進行,但他的一念之誠,已經感動了上蒼,有無數的神在他身邊護衛,你一定要善待他。」

神佛通過廟祝的嘴告訴縣令,鼓勵他用心多行善念,做善事。此後,縣令遵照神示,興辦育嬰堂,接收女嬰並撫育他們,挽救了很多女嬰。縣令也得到了很大的福報:不僅官運亨通,活到了一百歲,而且子孫後代也十分繁盛。

同理,人心生惡念,也會遭受不同程度的惡報。古時候,有個書生進京趕考,夜宿一家旅店。旅店老闆提前得到神的託夢,知道眼前這位書生能考中狀元,對他禮遇有加,並把這個夢告訴了書生。書生當晚起了歪心思,想著自己以後要飛黃騰達了,應該如何休掉家裡的糟糠妻,迎娶美女美妾,想的神魂顛倒。

第二天,旅店老闆對書生冷言冷語,沒有好臉色。書生感到奇怪,就問原因,老闆告訴了他昨夜的夢:神靈洞察了書生的休妻惡念,已經削掉了他的功名與前程。書生明白真相,後悔不已。結果書生不僅沒有考中,一生窮困潦倒。

由此可見,人的一念善惡是多麼的重要,古人講的修身養性是多麼的對,重視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傳統做人的標準規範自己。

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功法,把宇宙特性真、善、忍第一次揭示給了人,告訴人什麼是真正的善與惡: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是真正的好人,會給人帶來善報與壽延;背離宇宙特性而行的人是真正的壞人,會帶來可怕的報應。中共迫害法輪功,製造的各種彌天大謊,蠱惑世人相信「法輪功不好」,給人思想中、頭腦中壓入這個惡念,如果沒有機緣改正惡念,其帶來的惡報足以銷毀生命。

人在這個善惡不分的時代,在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法輪功師父被惡毒的謊言污衊著的情況下,人能相信法輪功真相,改變惡念,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不是在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在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好人?這樣的生命得到各種福報也是必然的事,神佛一定會幫助他,鼓勵與增強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心與決心。

相反,人不相信真相,一再的拒絕真相,還在善惡不分的迫害法輪功,就是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壞人,結局與下場也是可怕的,就會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下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生命走向徹底的毀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