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記載:明朝時的「藏字蛋」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1月12日】

明代古籍《耳新》的作者鄭仲夔,江西上饒人。他曾記載在他故鄉某地一戶徐姓人家,有隻鴨子產下一枚鴨蛋,上面竟有「狀元」二字,不久「狀」字漸漸消失,唯有「元」字保存了下來,清晰可見。徐姓人家的親朋好友們全都親眼見過這枚鴨蛋。

其實歷來也有「天文蛋」、「藏字蛋」的傳說。「天文蛋」,就是家禽在發生某些天象時,生出帶有該天象圖案的蛋,例如日全食圖案、慧星圖案等。「藏字蛋」則是蛋上帶有文字。「天文蛋」、「藏字蛋」用現代科學解釋不了,但用古代的「天人感應」或「有神論」則能完美闡釋:是上天或神靈在藉此向人類傳達某種信息。這則事例中「狀」字消失,只留下「元」字,充分說明了字跡、圖案的出現都是被更高層力量操控的,可以讓其出現,也可讓其消失。

據筆者所知最近一次「藏字蛋」的出現,是在2001年春天,也是穀雨日那一天(查日曆應是2001年4月20日),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裡的鵝下了一個帶字的蛋,當時老伴高中琴並未發現,在她洗蛋準備醃蛋時,突然發現蛋上有字,並且清清楚楚、工工整整的四個大字,就是「神已來到」。據高中琴描述,起初她不確定這幾個字,於是捧著蛋找到認字的鄰裡鄉親,經再次確認,蛋上確實是「神已來到」四個字,且蛋的一端尖部還有一個「王」字。

此事一度在當地引起轟動,短短几天時間,附近農場就有上千人前來看蛋。劉學順夫婦說,「電視台有播放過,上電視還抱個蛋,三江電視台也播了,那真是上千口子的人來(看蛋),二分場的,四分場的,全都開小車來(看)的。」 相關消息傳出後,引來當地三江電視台拍片、錄影,確認真假。當地電視台甚至找來農大教授鑑別此蛋,老教授用刀試圖刮字,卻未能刮動,最後肯定此蛋不是人工所為。

當然此事後來在大陸被封鎖,因為掌權的共產黨是以無神論起家的。但這是一個重要的信息,是上天在向人傳達:「神已來到」的信號。正統宗教中一直在說未來有彌勒佛、彌賽亞會下世度人的事情,當今的世界不平凡,必然會有大變更,所有人都應當留心得救度、保平安的信息。

資料來源:《耳新》
原文:邑濟下徐姓,鴨產一卵,有狀元二字。逾時狀字消沒,元字甚分明。徐親友咸見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