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指導我破除無神論的謊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5日】

中共邪黨是變異的魔鬼,這已經是被世界公認的了。因為它是邪靈,它深知神的存在,它也非常清楚的知道它在歷史上所做的種種罪惡的下場就是被神清算,最終下無間地獄。

中華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是神親自創造的文化,有著五千年輝煌歷史。中共邪黨仇恨且詆毀神佛,仇視一切神傳文化,自從它在中國篡政後,一直在不遺餘力的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把人對神佛的信仰當成專政的對像,殘害殺戮各種信仰神佛的人群。破除人們內心對神佛的正信。斬斷人與神的聯繫。再惡毒的宣揚無神論邪說,欺騙民眾,惡毒的宣稱沒有天堂地獄,人死如燈滅,沒有報應,唆使人不講道德,不計後果的做惡,污衊宗教為精神鴉片、封建迷信加以撻伐。不斷的給人洗腦,灌輸邪惡的黨文化,讓人從不敢信神佛到自覺的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再到跟著邪黨一起詆毀神佛、仇恨神佛,對佛法犯罪,把人變成狂妄自大、戰天鬥地、不相信因果報應、沒有道德底線的變異人獸,這就是共產邪靈要達到的目地。

它的最終目地就是毀滅人類,最後讓人都跟著它一起下無間地獄。關於揭露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現在海外有兩本暢銷書《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介紹的非常詳細,中國大陸的讀者也可以翻牆到動態網和大紀元等網站上去讀一讀這兩本書,一定會讓你幡然醒悟,認清中共邪黨的魔鬼本質,從而讓您找到希望的路。

中共邪黨幾十年來不斷的給中國人洗腦,灌輸的黨文化中充斥著爭、鬥、狠、惡、恨、欺騙、妒忌、狂妄、殘忍,中共邪黨歷次搞的政治運動除了鏟除文化精英、掠奪財富,就是唆使人泯滅人性,不講道德不講善,只講邪惡的黨性,而且總是強調要黨性戰勝人性,這就赤裸裸的暴露出了中共邪黨的魔鬼本性。

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大陸,從學校到社會到處都是弱肉強食、喪心病狂、你爭我奪、不擇手段,整個國家從上到下,從政府到家庭沒有讓人主動做好的規範和引導,更沒有心法的約束。我就是在中共邪黨統治的環境下出生成長的,思想意識都是在邪黨文化中造成的,想問題做事情的基點都是不正的,強調自我,狂妄自大,尤其對神佛的認識根本就是邪黨灌輸的那一套無神論邪論。從小到大沒有對神佛的正面了解,致使我一直不知道有神佛的存在,也想像不到神佛是什麼樣的,只是把神佛當成故事來看待。但是我卻非常喜歡看那些神話故事,比如懲惡揚善的濟公、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各顯神通的八仙,在我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即欽羨又嚮往,可是思想一回到現實中來就會被中共邪黨宣揚的無神論所抑制,認為那些只不過是寫書人的想像而已,是虛構出來的,不是真實的。所以我的整個學生時期思想是荒蕪的,沒有一點對神佛的概念和正信。

幸運的是我今生趕上了師父在人間傳法度人,1995年,在我29歲時得到了師父傳的法輪大法《轉法輪》,我一下子就看進去了。這是我以前從沒接觸過的內容,而且是對佛法、神佛正面的論述,我被書中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而且師父講的是真正的佛法——真善忍宇宙特性,從此我就開始了修煉法輪大法,而且非常虔誠精進,沒人要求我怎麼做,每天工作後利用業餘時間就主動看書學法煉功,自己要求自己。

但是由於受中共邪黨無神論謊言的影響,思想中總是出現干擾,尤其剛開始看書的時候,當讀到師父講:「釋迦牟尼所在的層次是如來,包括後來許多僧人都沒有悟到釋迦牟尼所在的層次、他的思想境界中的心態、他講的法的真正涵義,他說出話的真正涵義。」這段法當時對我觸動很大,我對師父講法的口氣和內容心中既震撼又奇怪,震撼的是,覺的書中的口氣太大了,心中疑惑:難道這個人比釋迦牟尼還高嗎?但是我又想:這個人既然能夠講出釋迦牟尼的事,就不是一般人。奇怪的是,那個時候因為我心中沒有神佛的概念,認為這個人怎麼會知道如來佛的事呢?(由於自己思想中受邪黨文化影響,當時對師父的想法也很狂妄,也是對師父的不敬。)帶著諸多的疑惑和不解,我反覆的看書學法,漸漸明白了師父是來正法救度宇宙眾生的創世主,是創造宇宙的主佛,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當然比如來佛高不知多少倍呢!

師父說:「其實人成神我在實踐中已經都做過了。」(《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啊,原來師父在人間已經成神了。師父就是神啊!而且師父又把人成神的宇宙大法傳給了世人,讓我們也有機會今生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修成神。我感到師父既慈悲又神聖,同時又神秘,我終於看到了神是什麼樣的了,每當我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就覺的是在聆聽神親自講法一樣,雖然我沒有見到過師父本人,但是今生能夠修煉法輪大法,和師父——偉大的創世主同在一世,真是太幸運了!

瑪雅預言曾經說過:「到一定時期,神會回來。」神真的回來了,回來救人來了,神是真實存在的,師父就是那個回來的神啊!我的內心更是升起對師父的無限敬仰,更加堅信師父堅定修煉的意志。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天象面前,在神跡不斷彰顯的今天,中共邪黨的無神論謊言不攻自破,在我的心中被徹底破除了。人性是受到神的保護的,是正的、善的,而黨性是受魔鬼控制的,是邪的、惡的,人性一定會戰勝黨性,因為邪不壓正,正義必勝。神佛一定會戰勝魔鬼,所以中共邪黨一定會被神清算解體掉。

現階段的一點體會,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