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善良 走出魔難救眾生

台灣新竹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出生在大陸河南一個大家庭,排行最小,受父母寵愛。和姪子外甥同齡,因我長一輩,所以我從小不爭不搶,能忍能讓,也能主動幫助別人,為別人著想。加上媽媽常教育我「父母有不如自己有,丈夫有還得伸伸手」。所以我很獨立,不依賴別人。國小畢業那年,文革開始,每天上學無所事事,學校會組織學生參加一些批鬥會,從此失去了讀書的機會。在讀書無用論,白卷英雄那個年代,拿的是高中畢業證,其實只有國小程度。還好,我很喜歡看書,特別是中國歷史的書,也彌補了一些不能升學的缺憾。

九零年代大陸下崗潮,很多人被迫失業,我也是其中一個。一九九八年我懷抱著想要離開大陸的強烈願望嫁來台灣,這是走出國門的唯一出路,嫁的人沒有挑選餘地。我先生國小畢業,學的還是日文,只會寫自己的名字,和一般人不同,性格剛硬、固執、死腦筋、占有欲很強。所以二十多年來家庭生活矛盾不斷,魔難重重。

一、衝破障礙 得法修煉

得法前我打太極拳,也接觸過其他氣功。當時太極拳場地旁邊就是大法煉功點。印象最深的就是天寒地凍的冬天,有個老太太每天扛著很大很厚的保麗龍圓盤,在上面打坐。那時認為法輪功和太極拳一樣,都是袪病健身,他們年紀大,坐在那裡煉,我還年輕,能跑能跳,練太極拳就好。

後來本不相識的同鄉也嫁來台灣,是我鄰居。她不斷給我講大法真相、送資料,我說:都是鍛鍊身體,練什麼都一樣,太極拳也可以。由於觀念的阻擋,使我走不進大法的門。直到二零零七年的一通詐騙電話,騙走了我所有的積蓄二十一萬台幣。那幾天我整天以淚洗面,寢食難安。同鄉勸我看書,轉移注意力,減輕痛苦。這才在她的陪伴下,你一段我一段的學法。過程中干擾很大、很困,困到眼睛都睜不開,但還是堅持學了一遍《轉法輪》。這一遍只認識到一點,就是這個紀元要結束,新紀元要開始了,怎麼認識到的也不知道,說不清。之後自己就開始學法,又看了兩本各地講法後,我和同修說:如果有一億的錢和法輪功讓我選擇,我選擇法輪功不要一億的錢。

二、邪惡迫害 救度眾生

二零零九年暑假,得法一年多的我知道救人的重要,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就刻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和「退黨團隊保平安」兩枚印章回去大陸,有合適的地方就蓋印章。人民幣、火車旅客意見簿、廣告欄,都是我蓋印章的地方。還給計程車司機、列車服務員講真相勸三退。在公交車上、商店裡放「九評共產黨」和其他真相資料。

有一天帶女兒吃早餐,一直找不到合適放真相資料的地方,最後放棄了。後來可能電話被監聽,我被中共國安綁架。在和國安對話中,無意中發現他們那天在跟蹤我,才明白了為什麼一直找不到放真相資料的地方。如果沒有師父的護佑,被抓了現行,那可不是幾天就能回來,會被非法判刑的。在被他們非法關押期間,國安在黑暗的房間裡整夜審問,不讓睡覺,探聽台灣法輪功的情況,或說佛教的東西給我洗腦。我除了回答煉法輪功很多病都好了,其他都說不知道。我被綁架的消息當天就傳回台灣,幸有師父的護佑和全台同修大力營救,七天後凌晨,他們開車帶我到姐姐家門口,讓女兒上車,驅車幾百公裡直接送我們到鄭州機場,說是驅逐出境。從那以後我再沒回過大陸。

修煉一開始我就在營救平台打電話,之後加入網路語聊。以下分享兩例心得。一次打給一個女網友,口氣很不好,說接過很多這樣的電話,不是馬上掛掉就是說些難聽的話。我說:那你是很有福氣、很有緣份的人喔。她問為什麼?我說:神佛一直在保護著你,給你選擇機會啊!神佛不想放棄你啊!我講疫情的原因、無神論的危害、發毒誓要兌現、中共不等於中國以及古今中外的預言。我又說:現在的社會現狀就像一部戲、一場電影,演出過程中,你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所以還有機會,等到結束時一切已成定局,該留下的留下,該淘汰的淘汰,就沒有機會了。她說:你怎麼知道這些?你怎麼知道結局?我說:因為你是觀眾,我是演員啊!她沉默片刻,最後同意退黨。再告訴她九字真言,她也接受了。後來一查原來她是屢勸不聽、態度惡劣的人。

還有另外一位網友,知道他的身份是現役軍人後,我講俄烏戰爭,講台海危機,他說:別怕,人民軍隊會保護你們、保護老百姓。我問他為何要當兵打仗呀?他說:為黨啊!為國家、為人民。我說:為黨那就是黨衛軍,不是人民軍隊,打台灣是侵略別人,就像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挑起戰爭者是歷史的罪人,為罪人當炮灰,不但會失去生命,還要承擔罪過,你不覺的可憐可悲嗎?我們是中國人、炎黃子孫,不要當馬列子孫。他說:去年申請入黨,現在還沒批下來。我說:現在什麼都要花錢,部隊的那些官哪個不是買來的?他說:知道,全部都是。我接著說:秦城監獄裡關的哪個不是共產黨員?現在大家都在退黨,有三億九千多萬人都退出這個邪惡的魔鬼組織,還有很多人想退找不到門路......,最終他退了團、隊。

我提醒他不要再入黨,同時請他把我所說的告訴可信賴的親朋好友,趕快一起退。午餐後他說:有個好友聽了他轉述的一番話,也表示要退。我讓他轉告已起化名給退黨了。又讓他記下翻牆工具,危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最後他一再說:阿姨,謝謝你!謝謝你!

三、精進實修 守住善良

師父一直讓我們多學法,從同修的交流文章中也知道學法的重要,得法後我就開始抄寫《轉法輪》,抄一遍背一遍。前期的《洪吟》和《精進要旨》也都抄過一遍,《轉法輪》抄了二十遍後,開始專注背法,現在背到第四十二遍了,集體學法時基本上能跟著背下來,自己單獨背還不行。煉功更是從未間斷,十幾年如一日,從沒睡過懶覺,當天沒時間,過後一定補上。第二套一小時煉功音樂發表後,也是一天沒落沒有缺煉。

在抄法背法過程中體會非常深刻,因為抄法比較慢,眼睛在看,手在寫,腦子在想,有時抄著抄著,突然感到一震,好像明白了什麼,但說不出來,也不清楚到底明白了什麼,有時會不由自主淚流滿面;背法中更是經常出現,通讀時也會有,但只是偶爾。現在想來,算是悟到的吧,就是說我們在提高過程中,達到那一層次的時候,已悟到那一層次的法理,可是我們還在常人中修煉,還有常人的肉身,功能也都被鎖著。等到開功開悟時,這些法理才能展現。這只是個人所悟,講出來和大家分享。

我覺的背法最大的好處,就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師父對應的法理就會馬上展現在我們的腦海中,就會向內找,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來台這些年因為先生極端的性格和觀念,我心裡一直不平衡。有時會和同修訴苦。師父就借同修之口點化我。師父的點化讓我明白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我決心放下一切,真誠善意的對待、忍讓先生的種種。去年七月先生騎車撞電線桿,此後身體每況愈下,老年痴呆日益嚴重,常常不認得我。我現在基本上就是專職看護,要幫他換尿布,照料吃飯,洗澡…...等等,比照顧小孩還要辛苦。

對他悉心的照護,親友都看在眼裡,對我十分感激和讚賞。我告訴親友:我要不煉法輪功,我可能做不到。師父在《精進要旨》〈境界〉中說:「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我提醒自己,用善心、慈悲心對待一切,只有多修善,遇事向內找、向內修,無怨無恨,無私無我,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四、結語

得法至今十五年,在真正明白修煉的意義和來世的目地後,我就堅定發出一念:不管遇到多大魔難,堅修大法的決心永遠不會改變!雖然沒有功能,身體也不敏感,幾乎連夢都很少做,什麼感受都沒有,可是有許多神跡卻真實的在我身上展現。我知道師父的法身時時在我身邊。雖然有時關過的不好,只要下決心去修,修去各種執著心、歸正後就能過好。萬分感激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道路,家庭的關、難,那是我修煉必須要走的路。去掉情只有善的感覺真好。我要珍惜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走好以後的每一步,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救度有緣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我的修煉體會,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二零二二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