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超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4日】

「一正壓百邪」,宇宙中正的因素制衡著負的因素,這是宇宙的天理。那麼當我們在矛盾面前,在我們遇到煩心事時,你想到要拋開這個矛盾,甩掉這個煩惱嗎?

一天自己也遇到了看似很煩心的事,想來想去,總是覺得自己太委屈了,對方做的出乎自己的想像,有些過分了,由於思想處於人中,基點站在就事論事中,所以身體也相應的出現了不正常的狀態,心堵的很難受,感覺一種看不見,摸不著,但又能感受到的一種物質。這個物質來自於另外空間,人這體現出的狀態是有一種無形的物質在抑制著,好像人這的自己身單力薄,有些力不從心。

一天想到師父講的:「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轉法輪》),自己一下好像有了感悟,修煉是有層次的,下一層不知道高於他以上的一切,那麼對於高於他的那一層來說,上一層的一切對下一層的生命來說都是迷。當我們面對矛盾時,當我們遇到煩惱時,此時這些麻煩的出現已經說明你的層次標準就在這一層了,因為你的境界符合了這個標準,所以矛盾和煩惱能接觸上你,可是修煉就是不斷的提升,修煉中的任何一件小事都不會無緣無故的讓你碰到。當你陷在矛盾中不能自拔時,那麼你就沒有跳出來,沒有對照法讓自己的心提高上來。只有拋棄這些糾纏,自己先擺脫這些羈絆,脫離這個怨力網,把自己放在大法中洗一洗,可能你會有更新的體悟,也許這就是超越吧!

一點修煉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