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90)誤喝滷水之後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0日】

故事1:誤喝滷水之後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三日星期天早上,我和往常一樣外出講真相。回到媳婦開的小餐館時,正準備做豆花的媳婦喊我喝豆漿,我爽快的答應了,當時就將那碗豆漿倒了一些放在旁邊的碗裡,心想大碗豆漿留給媳婦喝,我將小碗豆漿喝了一口,對媳婦說:豆漿怎麼這麼苦?我把我喝的豆漿端到媳婦那,她沒喝,我就自己將那些豆漿全喝了,然後去理菜去了。

不一會媳婦過來問我:「媽,我剛才準備做豆花用的膽巴水(滷水)呢?」當知道我誤用裝有膽巴水的碗倒豆漿喝了,媳婦急忙給在醫院工作的侄女打電話,因侄女在二百裡以外的地方遊玩,不能馬上過來,就叮囑媳婦讓我喝水,一直喝到吐為止,並說她儘快趕過來。

我邊理菜邊安慰媳婦說:我是煉功人有師父管,沒事的。如果你不放心,就幫我念:「法輪大法好!」

然後我在心裡求請師父救我,一邊在理菜、喝水的同時也向內找自己。我雖然平時不放鬆修自己,看到有緣人也能主動講真相,用真相幣救人,可是在店裡幫忙時,有時看到媳婦不主動招呼客人,利益之心就促使我著急招呼客人到我家店裡吃飯;聽到相鄰店老闆和顧客說:這七十多歲的老太太干起活來和年輕人沒啥區別時,我也感覺是這樣,顯示心也出來了;周末看到讀中學的孫子回來玩遊戲,不象小時候那樣和我一起讀師父的《洪吟》了,心裡非常難過,對孫子的情也冒出來了。

事發不到兩小時,女兒和侄女都趕來了,媳婦非讓我去醫院檢查。我說:我已經喝了很多水了,連早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兩小時不到解了三次小便。這麼多年你們也見證了大法的威力,我有師父管,不用去醫院檢查。可是她們三個還是把我弄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做心電圖、檢查肝、血糖等。我說:這和你要求檢查的一點關係也沒有。醫生不高興的說:不查就走。我說:好!可孩子們不干,媳婦偷偷的交了二百二十多元錢,讓我做了一個項目的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才讓我回家。

通過這件事的發生,我再次見證了師父的慈悲,修煉的嚴肅,也我看到了自己對孫子的情,還有利益心和顯示心等人心。我一定要在做好師父所說的三件事的同時,修去人心,兌現史前的誓約抓緊救人。

故事2:汽車油箱爆炸造成毀容 修大法皮膚變好了

我是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修煉法輪大法的。當時正是邪惡江澤民鋪天蓋地打壓法輪功的時候,那時的我懵懵懂懂還不知真正的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呢。是我的老鄉告訴我,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轉法輪》是指導我們修煉的寶書。做好人,做好事,那好啊!於是,我也就跟著她們學煉法輪功了。

修煉之前,我的身體有各種病:心臟病、失眠、腰腿疼、婦科病、低血壓、頭暈,每天全身疼痛、難受。可在我修大法後,啥藥沒吃,這些病都神奇般的好了。通過學法,我明白了,是師父讓我能修煉,給我拿掉了。我也明白了許多大法的法理,遇到問題能用大法來要求自己。

我沒有上過學,沒文化,年齡又大,開始沒到學法小組學法,但這都沒能阻擋我學法、煉功。那時我主要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直到二零一一年,我的鄰居(同修)把我帶到集體學法點學法。從此,我才算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煉。直到現在,我一直堅持參加集體學法、煉功。

我今年已經八十多歲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十多年裡,我一直堅持做好師父讓弟子們做的三件事:學好法,講真相多救人和發正念。也看《明慧週刊》裡同修的交流文章,堅持四個正點發正念,並堅持晨煉。

一、汽車油箱爆炸造成毀容 修大法復原

我的工作是電氣焊修理工。一九七二年,我焊一個汽車大油箱,因為油箱裡有汽油,造成油箱爆炸,把我一下子燒成了重傷,當時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送到幾個醫院人家都不收,說我是嚴重的汽油中毒。

後來托人才把我送進了一所部隊醫院。經過搶救,命是保住了,但面部、整個頭部燒的沒有人樣了。住了一個多月醫院,出院時眼睛還看不清東西,而且面目全非,青一塊、紫一塊,黑一塊,很難看的。我那時才三十歲左右,原來的皮膚很好,白裡透紅,也有愛美之心。遭遇這個難,面容全毀了,那是什麼心情?千方百計到處求醫問藥,全都說治不好。最後只好想:「既然都治不了,又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算了,不治了。」

自從學了法輪功,不知不覺中我的皮膚變好了,和正常人的皮膚一樣了,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奇蹟!好多親朋好友、老同事見面都問我:「你是不是做美容了?」我笑著說:「我現在都八十多了,做什麼美容呀?我是學了法輪大法得福報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清理好了。」

弟子無比感謝師父!感謝大法!這對我來說真是從不敢想像的最大的神奇!

二、師父保護 消去危難

我有暈車的毛病,還很嚴重,各種車都不能坐,越是高級的車,如小轎車,越是暈的厲害,上了車,開不到兩分鐘就暈車,嘔吐,甚至不省人事,得難受好多天才緩過來。

學法煉功後,天天出去發真相資料,勸「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救眾生。有時要趕時間,不得不坐車,突然發現我不暈車了,不管坐多遠,坐多長時間,坐什麼車都正常了!我萬分欣喜,知道這是師父慈悲給我淨化身體的結果。

修大法每遇到危難時,都有師父救度。我心裡萬分感謝師父!我要用實際行動感恩師父,做好師父讓弟子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苦心。我更加堅信大法,堅信師父。

三、讀《轉法輪》 抄《轉法輪》

生活中每件事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有因果關係的。可不只是每天看看書,煉煉功就完事了,真得在法中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才能提高自己層次,使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我能夠清醒的、理智的、明明白白的修煉,是師父、是大法造就的,我要不按照師父的安排做,就太對不起師父的苦心救度了。

我今年八十多歲了,我得到這萬古機緣能修大法,是多麼的珍貴,簡直太幸運了,太高興了!我雖然沒上過學,認識不了幾個字,但多年來參加集體學法,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能讀《轉法輪》了。

我以前不認字,更沒寫過字。就在會讀《轉法輪》後,我就想抄《轉法輪》。經過一番努力,至今已把寶書《轉法輪》抄寫了四遍。也就是通過抄寫《轉法輪》,今天我才能寫出來了這一點修煉體會。

師父說:「因為你是煉正法的,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1]

現在我的一家人都平安順利,家庭和睦。正如俗話所說「家和萬事興」!具體就不多說了。

弟子真正體會到師父偉大,大法偉大,法輪大法是正法!我萬分珍惜這萬古機緣。我的一切只有師父說了算,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要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一點個人體會,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出。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癌症晚期患者起死回生的經歷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傳出後,教人人心向善,從好人做起,純淨人的心靈,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在祛病健身,淨化身體方面也有著神奇的效果。自己身邊親戚、朋友因相信大法,從而得到福報的事有很多,僅以其中一件發生在身邊的真實事例來證實大法的超常。

有一位親戚,五十多歲,是常人中的女強人,拿了幾個國家的學位,在國內有自己的事業。她所從事的行業,四、五十歲是風華正茂的年齡,正處於事業的上升期。她身體一直很好,多年來除了有膽結石外,沒有大病,也沒住過院,偶爾得點小感冒,基本不吃藥,抗抗就過去了。她對法輪大法有比較正面的認識,幾年前在她同意的情況下,為她辦理了三退(退出黨、團、隊組織),但她一直沒有走入大法的修煉中來。

二零二一年,突然在短短几天時間內,這位親戚整個人變的特別黃,連眼白都變黃了,並且伴有後背上部劇烈疼痛,只能躺著,無法站立與行走。她認為後背疼痛可能只是受了風寒,神經痛,但全身變黃的問題需要儘快解決。她以前自學過一些中醫知識,知道全身發黃可能是膽的問題,認為最多也就是做個微創,把膽摘除掉就沒事了。

她去了一家比較有名的大醫院檢查。但檢查結果令人意外,膽結石非常嚴重。全身發黃,是因為膽裡全是結石,這些結石堵住了膽汁通道,膽汁無法正常排出造成的。並且在膽管內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初步判斷可能是腫瘤,惡性還是良性需要做手術取出後檢驗,才能知道結果。並且她的情況很嚴重,必須馬上進行手術,這個手術不是微創手術,是很大的手術,需要全部拉開,手術還可能會有一定的生命危險!

當得知這一檢查結果,大家的心情很沉重,身體看著挺好的一個人,怎麼突然就病得這麼嚴重了?這個檢查結果對親戚的打擊很大,她很注意身體的保養,也自以為是很小的手術,怎麼突然就變成這樣了?平時很能幹的一個人,短短一星期時間就只能躺在床上,基本生活已經無法自理,並且還有生命危險了。身體在那段時間也爆瘦了下來,來本很高的個頭,體重只有一百斤。

真是應了那句老話:「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沒有辦法,她只能繼續治療,走一步看一步了。怕手術中可能出現意外,手術前,她躺在病床上一邊流淚一邊寫了遺囑,對自己的後事做了詳細的交待。

看到她的身體情況與悲觀的情緒,我就鼓勵她,告訴她很多自己身邊的朋友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身體得到康復,遇到危險時轉危為安,並讓她一定要記得念,不能忘記,誠心誦念,大法師父就會保護的。她很認真的聽完我講的身邊發生的事,並立即就開始默念九字真言。邊念就感覺到情緒逐漸平復,心態也有了積極的轉變,不再那麼悲觀了,反而讓我不要擔心她。

手術快完成的時候,醫生在家屬談話區讓我看了取出的結石與切除的病灶部位,光結石就一大堆。並告訴我,取出的不明物體是腫瘤,從經驗來看,應該是惡性的,準確結果要等病理分析報告出來之後才能肯定。聽到這裡,心情非常沉重。

又過了幾天,病理分析報告出來,確認了是惡性腫瘤。在手術傷口恢復期間,因後背疼痛問題,聯繫了骨科醫生會診,在骨科醫生的建議下,做了頸椎的檢查,結果診斷為,癌症轉移到頸椎,造成頸椎骨粉碎性骨折,所以才造成她的後背上部疼痛,已經是癌症晚期了。同時在肺中也發現可能存在癌症轉移的跡象,還需要進一步檢查。

從她全身發黃,到最終確診癌症晚期骨轉移並癱瘓在床,只有短短一個月時間。這對親人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太突然了,沒有一點思想準備。每一次的檢查結果,都是眾多可能性中最壞的。

醫生告訴說,目前的情況,只能等手術傷口恢復後,先做化療看看結果。對於我們提出來的頸椎後繼治療問題,醫生不好直說,只是說,她這種癌症惡性程度很高,一般三至六個月為一個生命周期。意思就是,她這種癌症晚期的病情,一般活不過半年,頸椎根本就沒有再治療的價值。

親人們還是抱著一線希望,拿著她的檢查結果跑了很多家有名的腫瘤專科醫院,看會不會有更好的治療方案。但結果都相同,各醫院的醫生都認為,她這種情況能堅持六個月的都很少,最多也就是一年,頸椎治療沒有意義,現在能維持現狀就不錯了。甚至有醫生反問我,你知道什麼是癌症嗎?!意思是,癌症是不治之症,再討論頸椎怎麼治療有什麼用呢?各醫院的醫生已經給她判了「死期」。

面對這樣的結果,我告訴她,你也知道癌症晚期骨轉移意味著什麼,當前的醫療手段,可能很難有什麼好的效果了。但在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中,有很多得了癌症修煉大法後康復的例子,你現在唯一的一線希望,就是真正的走入大法修煉中來,大法師父就會管你。但不能抱著為治病的想法來修煉,那是為有求而學法,那樣是不算的,你就讀書學法,什麼都不要想,也不要管它什麼癌症不癌症的,活著一天能學一天是一天,抱著這種態度來學就行了。

她聽明白了我的話,表示要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來。因為她癱瘓在床,手沒有力氣,無法學法,於是就給她放師父的講法錄音,每天晚上都給她讀師父的著作《轉法輪》。在這段時間裡,師父就開始給她淨化身體了。她的癌症疼痛症狀很輕微,她說,疼痛的時候,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真的感覺到,師父在將她的疼痛,從後背往手上排,然後再從手上就排出去了,馬上就不疼了。非常劇烈的疼痛只有一次,疼得真是死去活來,但她在思想中一直在求師父幫助,一會就堅持過去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過這種劇烈的疼痛,連一些輕微的疼痛也逐漸消失了。

按醫生的要求,開始了化療的治療方案。化療對身體的傷害很大,第一次化療後她虛弱的不行,第二次、三次化療過後,頭髮都掉光了。

但她每天堅持學法,漸漸的,她說話的聲音開始由虛弱變為有力,身體也由皮包骨變的健康一些了。化療中的不良反應,除了掉光了頭髮,其它噁心、嘔吐等副作用全都沒有,也不疼痛。化療期間身體不但沒變差,反而越來越好了。做複查時發現,她恢復得特別好,所有癌症指標沒有增加,降低很快,馬上快要恢復到普通正常人的指標水平了。醫生看到她很吃驚,感覺不可思議!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恢復得這麼好?!

經過這段時間在家學大法,她完全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以前癱瘓在床,滿臉死灰,掰著指頭數著天數過日子的那個人,現在是戴著脖套,精氣神十足的自己走路去找醫生了解病情!醫生都說,這個肝膽的癌症,其實目前的藥物有效性非常低,能恢復到這麼好,簡直就是奇蹟!

因她恢復得太好了,醫生表示,這下可以考慮頸椎的後續治療問題了。得知這個消息後,大家都抱頭痛哭,喜極而泣!終於看到希望了,終於有做手術的價值了!

頸椎治療也不簡單,需要去掉已壞掉的頸椎骨,並安裝支架,這也是一個大手術。在做手術前,我們都很緊張,她卻很平靜。她說,她一點都不緊張,一直都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經過了六個多小時的手術,手術非常成功,一切正常!做完手術回家後,經過近一個月的繼續堅持學法,恢復得很好,已經不用脖套,生活完全可以自理了!後續的各種檢查,一切指標正常,肺部檢查也沒發現問題了。

從她病發到最後的康復,只經歷了短短的半年時間。在這半年時間裡,她經歷了由生到死,由死到生的過程,她自己都說自己在鬼門關走了一圈又回來了。

就這樣,一個癌症晚期,並且骨轉移、全身癱瘓之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奇蹟康復了!親人們全都謝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大法師父給了她重生的機會!

故事4:阿夢圓夢的故事

阿夢(化名)三十多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她的丈夫常年在千裡之外的一線城市工作,一年回家待不了幾天。結婚十來年了,一家團圓的日子屈指可數。阿夢自己在家帶著兩個孩子,倆孩兒相差兩歲,都在上小學。上下學都需要接送。阿夢一個人帶兩娃,生活很不容易。不再兩地分居,合家團圓成了她的夢想。

兩年前,跟我教一個班的數學老師調走了,經人介紹,阿夢來我校代課教數學。

初來乍到,阿夢小心翼翼的跟我商量,問我能不能每天上最後一節課?她得去接孩子。都知道最後一節課師生都很疲乏,教學效果不好,而且又不能提前回家,因此老師們都不願意上最後一堂課。但我是大法弟子,想到師父教我們做好人,要為他人著想,我很痛快答應了。這一上就是兩年。

平時,我有時間就跟她介紹法輪功,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能使人身體健康,道德提高,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歡迎,有上億人修煉,僅台灣就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只有中共在迫害,上演天安門自焚嫁禍法輪功,使人仇視大法。我告訴她不要聽信中共邪黨的誣陷宣傳,並講了我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修煉前我經常感冒,家裡或辦公室裡只要有一個感冒的,我就會被傳染。每次感冒少則兩個星期,多則一個月,需要吃藥、打針,後來輸液才能慢慢好轉。一九九八年夏天,我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很健康,沒打過針吃過藥,平時偶爾有感冒症狀,也很輕微,一般三兩天就好了。而且思想境界提高了,現在我是學校公認的最敬業的老師,對孩子負責任。

平時我也給阿夢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小冊子、明慧檯曆,也給了她翻牆軟體,她都樂於接受。

二零二零年初,武漢肺炎肆虐全國,許多眾生在危難之中,阿夢的丈夫所在城市是高風險地區。我找到阿夢家,告訴她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

我跟她講,只要誠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化解危難,遇難呈祥。勸她退出以前加入過的團、隊組織能保平安。因為中共就是西來幽靈,破壞傳統文化,反天反地反神佛,歷次政治運動殺害死八千萬中國人。退出邪惡組織就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她相信我的話,一家四口都退出了邪黨組織。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去年一、二月份,還是疫情期間,阿夢的丈夫在工作的城市順利的買了房子,價錢挺便宜,全家能在一線城市安身了!

去年十一月份,阿夢告訴我,她丈夫給孩子在買的房子附近學校報了名,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轉學。我們都有些奇怪,轉學也得暑假升級時,怎麼年假就讓報名?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什麼奇蹟都可能發生。同時把大法經書《轉法輪》介紹給她看,告訴她認真讀讀這本書,一定會受益的。

她剛看了幾天《轉法輪》,就發生了一件事:她騎車買了一捆菜,放在電動車上,回家發現菜丟了。一開始她很惱火,轉念又一想:「破財免災,誰吃不是吃呀,誰撿到誰吃就吃吧。」心態變平和了。

今年正月初七,阿夢的丈夫讓兩孩子去新學校報到,於是她辭了這邊的工作,帶著兩個孩子去了丈夫那邊,一家人終於團圓了。

到了新城市後,她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個小餐桌上班。每天放學後就接兩個孩子一起到小餐桌寫作業,她既照顧了孩子,又掙了錢。前幾天我倆通電話,我說;「夢兒,你事事這麼順利,知道為什麼嗎?神佛在保佑著你呢。」她連說:「謝謝你,謝謝你!」

我告訴她應該感謝的是大法師父。

阿夢明白了大法真相,聽從了大法弟子的勸告,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可謂是福報連連。

希望世人正面認識法輪功。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故事5: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修煉前勞累了十六年,換來的是一身病,啥活也不能幹了:肺病嚴重到吐血,還有腸胃炎、胃出血、腦梗、冠心病、心肌缺血、腦供血不足、膽病、婦科病、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炎、經常頭暈嘔吐,吐血是常事。到市醫院做檢查,醫生都不給開藥了,到縣醫院住了七天,勉強給開了一千多元的藥,其實就是應付我一下。親友們和全村的人都知道我不行了。

女兒背著我對別人說:「我媽的病實在治不了,那我也得給我媽治啊。」就在這叫天天無語,叫地地不應的情況下,我想起了本村一位大法弟子以前給我講過的話,她說:「三姨,你有病,煉法輪功多好啊!法輪功能祛病健身,只要你學,就知道這功好到啥程度了!」當時我沒當回事。這時我就想借個VCD再找大法弟子借個法輪功的光碟先看一看。

只這樣一想,沒想到第二天本村兩位大法弟子就來到我家。我想:咋這麼巧呀?我剛想找她們煉功她們就來了。她倆高興的說:「我們也是突然想起你來,就想來教你煉功。」這樣,當天晚上她們給我送來寶書《轉法輪》和師父的教功錄像帶。第一天我抱輪抱了半小時,雙盤打坐半小時,五套功法全都堅持煉下來了。她倆說:「你緣份真大呀!看你煉功一下就能這麼到位,好像以前煉過一樣。」可我以前根本沒接觸過法輪功,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她倆一連七天來我家和我一起煉功。

第三天我就徹底不吃藥了。把一千多元的藥都給了與我一起去看病的乾姐。

第七天去同修家,同修給我橙子讓我吃。我說:「都喝了六年小米粥了,一口菜都不能吃,幾年不敢吃水果了。」同修笑著說:「吃吧,你現在是煉功人,不是常人了,什麼都不用怕。」我就吃了半個橙子。讓我驚喜的是完全沒有以前那些不好的反應了!從那以後,吃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的氣色好了,精神頭十足。沒幾天我就能到地裡幹活去了。春耕種地跟丈夫一起一連幹了幾天都不覺的累。我從心裡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親戚朋友打電話問我咋樣了?左鄰右舍的人一聽說我好了,是煉法輪功好的,都常來看我,都說:「那你就好好煉,我們支持你。」

一天,我二姐打電話問我咋樣?我說:「好了!」她以為我疾病纏身不想活了。因為以前我痛苦時常說不想活了。二姐怕我尋短見,馬上騎車趕到我家來看我。見我臉色紅潤,精神飽滿,和以前判若兩人,她說:「這變化也太大了吧!簡直不可思議。咋好的?」我說煉法輪功煉好的。二姐說:「那你可得好好煉,你好了大夥都放心。」

孩子和丈夫也都露出了笑容。

以前靠丈夫裝樹掙點錢(一天三十元)攢到五、六百元,就全拿去換成我的藥了。錢花了無數,我仍然天天以淚洗面。我心想丈夫掙點錢多不容易呀,啥時候是個頭啊!這回好了,不但不用吃藥,還可以幹活兒了。我去石家莊看孫子。丈夫在家給師父上香。丈夫、兒子、兒媳、女兒都明白真相併做了三退。

我大姐夫是鄉退休幹部。他有腦梗病,我給他講真相,他聽明白後問我:「念『法輪大法好』就管用?」我說誠心敬念就管用。他就大喊:「法輪大法好!」做了三退。他說:「就看你的身體變化我就相信大法好。」一個月後我又去大姐家。大姐夫說他的病全好了,他天天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前我給三姐夫也講過真相,但他沒退出邪黨組織,後來他也得了腦梗。我去告訴他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講真相,他就同意三退了。外甥聽明白了也退出了邪黨組織。

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我也要走出去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清真相,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三退得到大法的救度。

丈夫兄弟四個,分家後,我們哥仨都單過,婆婆跟她的小兒子一起過。四弟媳去北京看孫子去了,四小叔是村幹部,經常在外邊有事不回家吃飯,婆婆八十多歲自己不能做飯了。我就經常去給婆婆燒炕,做飯,或請婆婆到我家住。婆婆不忍心的說:「我又沒給過你們一分錢,不能總讓你們管哪。」公公有工資,是退伍軍人。我說:「我是當兒媳婦的,是我應該做的呀!」

婆婆說:「他們不在家那你還總管著我呀!」我說:「您就好好活著吧,我願意管著你。」婆婆開心的說:「你將來錯不了哇!一定會有大福報的。」

如果不修煉,我不會這樣做的。修煉後知道了煉功人遇事要處處為別人著想,做一個先他後我的人。否則,即使四弟媳不在家,不還有老二和老三家的妯娌倆呢,憑什麼非得我管呢?我是修煉人,我要按照法的標準做到實修。聽師尊的話,善待婆婆,無怨無執。遇事不看別人如何,只看作為大法弟子自己該怎麼做。

修煉前,丈夫如果罵我一句,我就要罵他兩句,要不就出不了這口氣。修煉後不管他怎麼罵我,我也不還一句,而且我能做到根本就不產生氣恨,能做到不覺得委屈的忍。
我們全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