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前各種天象

小陽春


【正見網2022年12月18日】

中國古人講:「天垂象,見吉凶,聖人象之。」也就是說,在野象物,在朝象官,在人象事。下面不妨與大家來探討一下江澤民死亡之前的各種天象和預言,以便大家能夠洞察天地萬物之間的變化規律,從而順應天意人心和歷史發展的潮流,趨利避害,趨吉避凶,作出正確的選擇。

一、「冬打雷,黃土堆」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流傳著一句諺語:「春打雷,稻穀堆;冬打雷,墳墓堆。」從字面意思不難理解,春天打雷預示五穀豐登;而冬天打雷則預示人亡政息。

還有一首題為《上邪》的漢樂府民歌:「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其大意是:上蒼也!我渴望與你相知相愛,長存此心永不衰竭。除非巍巍群山消失不見,除非滔滔江水乾涸枯竭,除非凜凜寒冬響起驚雷,除非炎炎酷暑飄落白雪,除非天地合併不見日月。直到有一天諸事全都發生,我才敢拋棄對你的情意與你決裂。

從表面上看,這好像是一首指天為誓,指地為盟的古代情歌。但與今天現實相對照就不難發現,這其實是一則相當精準的警言,極其準確的描繪了江澤民死亡和中共滅亡之時天地間即將發生的種種異象。

「山無陵」:是說這些年來,殺雞取卵、竭澤而漁的中共,為了開發房地產、修建高速公路和高鐵、搞開發區等等,不惜挖山填海、填湖,破壞自然生態環境,令中華大地無數山河湖泊不見蹤影,導致各種天災人禍接連不斷。大家還看到,習近平在帶領二十大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亮相時,身後布景用紅色代替了以往的「江山圖」。一旦江河消失,也就意味著江澤民的死期即將來臨。

「江水為竭」:是說人定勝天、排山倒海的中共,因毀林開荒,圍湖造田,修築長江山峽大壩和南水北調工程,人為的斬斷了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風水龍脈,導致生生世世養育華夏兒女的母親河長江乾枯斷流。尤其是今年以來一場極其罕見的持續高溫和乾旱天氣,讓長江干支流、洞庭湖和鄱陽湖乾涸見底,出現了有水文紀錄以來歷史最低水位。這與11月13日,香港衛視記者秦楓在微博發出:「江水東流」,暗示江澤民快死了;以及30日江死後,她再度發帖稱:「再說一次吧,江水東流去」,有不謀而合,異曲同工之妙。不過,也有網友調侃稱,1998年夏天長江發大水,表示江蛤蟆乘風破浪,正式大權獨攬;2022年夏天長江乾旱斷流,表示江蛤蟆人間蒸發,最終化為灰燼。此乃天意!

「冬雷震震」:江澤民死亡前的11月28日(冬月初五),已是小雪節氣第6天,在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午後電閃雷鳴、大雨傾盆而下,並觸發雷電黃色預警信號。當天,包括整個長江中下游地區的武漢、長沙、南昌、合肥、南京、杭州等地,天空中都相繼響起了陣陣驚天炸雷。同時,還伴隨著大霧、狂風和雨加雪。頭一天,上海發布今冬首個寒潮藍色預警,來自西伯利亞的一股冷空氣將迅速南下,一路殺到上海,申城氣溫48小時內最大降幅達14℃。此前,全國各地上空還多次出現不明原因的巨響。有人說,這是「人權惡棍」江澤民遭到了天打雷劈。

「夏雨雪」:人稱2022年是有史以來最熱的夏天。但是,四川達古景區7月22日卻出現了「夏天秒變冬天」的降雪,與全國的普遍高溫形成了鮮明對比。自進入夏季以來,大陸很多地區都出現了「三伏天降雪」的怪象。比如,新疆天山石林、阿勒泰地區先後於7月6日和7月20日降雪;7月17日,青海省天峻縣出現罕見的降雪天氣;7月21日(黃曆六月二十三日,大暑前三天),甘肅張掖「六月飛雪」,累計降水量達30毫米,積雪深度達4~5厘米。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了《竇娥冤》中的「六月飛雪」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製造的驚天冤案。

「天地合」:乃是說根據宇宙成、住、壞、滅的發展規律,現今陰霾密布,暗無天日的中共紅朝已經走到了改朝換代、天地更新、再次開天闢地的歷史時刻。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這似乎與今天中共的「黨啊!親愛的媽媽」,「永遠跟黨走」,「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以及江死後的「江澤民同志永垂不朽」和「江澤民同志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等標語口號如出一轍。

儘管好多人都認為,這首漢樂府民歌表達的是男女之間的海誓山盟。而實際上這是警示和提醒億萬神州子民,不要做馬列子孫,並將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要與中共邪黨徹底決裂,並退出中共罪惡組織的堅定誓約。同時,又隱含了惡貫滿盈的江澤民的大限之日和中共暴政統治下的各種變異反常現象。

二、「血月見,國有喪」

月亮變成紅色在古代稱為「血月」,古人把這個奇異現象視為「極凶的天象」。中國古代正史記載,血月現,國之將衰,氣盡,如墜獄。民間也有「血月見,妖孽現」說法。因紅色血月是至陰至寒之相,兆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怨氣盛,戾氣強。每次血月出現,可謂風雲劇變,山河悲鳴,人間火光四起,天下動盪不安。還有一種說法稱,血月預示人間有大冤事,導致瘟疫肆虐,或會死很多人,並伴隨大面積的天災人禍及世局動盪。

而在聖經舊約《約珥書》中記載:「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煙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是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日「神要審判萬民。」

大家知道,11月8日傍晚,出現了一場千年一遇、橫跨世界各國的月全食。同時,還伴隨著出現了被視作大凶之兆的「血月」。除了月食經過的世界各國,在中國東部可以看到月食的全過程。與這次月全食相關的天象還有:11月2日土星合月;11月5日木星合月;11月11日火星合月,以及5月16日,全球上演的「超級月亮+紅月亮+月全食」,等等。

除此之外,5月7日和5月10日晚,浙江舟山海域上空中還連續兩次出現了罕見的「血紅色」天空的奇異景象。5月11日晚,福州也再現「天赤如血」的異象,宛如世界末日。此前,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警告,5月7日,太陽風暴將穿過地球。

古人稱月食為月蝕。唐朝李淳風《乙巳占.月蝕占第十二》云:「月蝕以旦相及,太子當之;以夕,君當之。」「春蝕,歲惡、將死、有憂;夏蝕,大旱;秋蝕,兵起;冬蝕,其國有兵喪。」月食發生在黎明,禍及太子;發生在日落黃昏,禍及君王。而月食發生在春天,會出現大荒年,將軍死亡,國有憂患;發生在夏天,會有大旱;發生在秋天,會有兵災;發生在冬天,會有戰爭或某個重要人物死亡,並帶來政局大動盪。尤其是中國古代的帝王,當他們看到天上出現「血月」時,便意識到自己的氣數已盡。

《南齊書.天文志》記載:「明帝永泰源年(公元498年)4月癸亥月蝕,色赤如血。」果然,血月降臨三天後,大司馬起兵造反,5個月內齊明帝死亡。

1644年4月25日,隨著李自成軍隊攻入京城,明末崇禎皇帝便在一輪「血月」下,帶著貼身太監自縊於煤山,明朝就此滅亡。

1863年5月23日,出現的血月異象,則預示了太平天國的滅亡。20天後,清軍在大渡河圍殲太平軍,翼王石達開被殺。次年8月,都城天京被清軍攻陷,洪秀全領導的太平天國運動徹底失敗。

1911年10月12日,「血月」出現的前兩天,爆發了舉世聞名的武昌起義,也是辛亥革命的開端。4個月後,因各省紛紛宣布獨立,宣統皇帝傅儀被迫退位,清朝統治結束。

那麼,這次月全食發生在2022年11月8日傍晚,而前一天又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正好準確的應驗了李淳風對月蝕天象的解讀。中國大陸隨之出現了因新疆烏魯木齊大火而引發的「白紙革命」和江澤民暴病身亡兩件歷史大事,中共的解體亦指日可待。

三、「紅花開盡白花開」

再來解讀明朝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的一段預言:「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

「民三民十民三七」:「民」是中共政權的國號所帶字,指其政權。「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總共「民六七」。指從四九年建政算起,中共氣數僅有六十七年。即於丁酉(雞)年前後,也就是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間滅亡。

「錦繡河山換一色」:「錦繡」,暗指胡錦濤;「河山」即「江山」,喻指江澤民。「換一色」,指江胡派系人馬在二十大被趕下台,全部換上了清一色的「習家軍」。也指習帶領新常委與記者見面時,背後的「江山圖」換成了一片紅色。

「馬不點頭石沉底」:「馬不點頭」,應該說的是在二十大閉幕大會上,屬馬的胡錦濤因不同意習近平欽定的人事名單,結果被強行從主席台上架離會場。「石沉底」,指鄧的隔代指定接班人和改革開放就此終結,中共再也不可能「摸著石頭過河」,或通過各種改良來起死回生,並將在權力內鬥中走向徹底的解體。

「紅花開盡白花開」:「紅花」指中共紅色政權,「開盡」指政權到頭。「白花開」,指遍地開花的「白紙革命」,將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諸葛亮的《馬前課》中曾預言,「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喻指在上海烏魯木齊中路手持白紙抗議的民眾,有史以來首次公開高聲呼喊「共產黨下台」。這一聲吶喊確實標誌著行將就木的中共大勢已去,最終將在雞年走入歷史墳墓。毛澤東也曾引用唐朝詩人李賀《致酒行》裡的詩句「雄雞一聲天下白」,給自己開創的紅色江山算過命,將之改為「一唱雄雞天下白,萬方樂奏有于闐。」 與今天四面八方為悼念新疆火災遇難者,抗議動態清零封控的「白紙革命」相對應。

這裡的「白」字還有另外兩層意思,一是隱喻中共將亡于姓氏帶有「白」字人之手;二是暗指江澤民將身患「白血病」而亡。因為在另外空間,正的生命的血是紅色的,而負的生命的血則是白色的。人稱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也就是冷血動物,或者說是魔鬼在人間的總代表,所以得的是白血病。再加上其在位期間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因此「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最終也因「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而亡。

另外,唐司天監袁天罡、李淳風所撰《推背圖》第五十象:復卦。頌曰:虎頭人遇虎頭年,白米盈倉不值錢。豺狼結隊街中走,撥盡風雲始見天。也準確的預言了屬虎的江澤民將死於2022年的白虎本命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禍國殃民的江澤民的死亡,並不意味著假、惡、鬥的中共邪黨就會立馬退出歷史的舞台。其陰魂並未徹底消散,仍在繼續禍亂世間。歷史正等待著十幾億中國人的覺醒;歷史正等待著幾十億全球人的覺醒。只有全中國十幾億人認清了魔鬼中共的邪惡本質;只有全世界幾十億人認清了魔鬼中共的邪惡本質,才能真正實現「天下大白」,人類也才能跨入歷史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