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觀後感

韓梅


【正見網2022年12月16日】

12月7日晚,有幸在韓國首爾參加了《演員夢》的首映式。

影片沒有現代影視利用特技帶來的感官上的衝擊與刺激,整部作品象小橋流水般,汩汩的清泉靜靜的滌盪著心靈,展現著人性的光輝。

主人公林美月想當一名演員,也具備這個實力,但是大陸影視圈中的權錢交易,使她不能得到公正的對待,憤懣中又遭遇車禍,她絕望了。她想結束自己悲慘的生命。她的丈夫對她卻是不離不棄,想盡辦法尋醫問藥,想讓她重新站起來,實現她的演員夢。有病亂投醫,中醫、西醫、偏方,甚至巫術都用了,沒有任何作用。最後一位祖傳的中醫告訴她:只有自救了,同時給了她一本書《轉法輪》。

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林美月每天看《轉法輪》,在輪椅上煉動作,不知不覺中,她的身體在變化,她重新站起來了!

此時他的丈夫已成為一名著名的製片人,在一次選擇女主角的時候,曾經傷害過林美月的一名經紀人,帶著一名年輕的演員來試鏡,知道內情的考官故意刁難這個年輕人。但是年輕人卻不計較,正確面對,同時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和才華。整個過程,林美月一直通過視頻在觀看。到最後決定的時候,林美月來到現場,她的丈夫本來想拒絕,但是美月勸說丈夫用這個年輕人。 (其實她完全可以把機會給自己的女兒。)

看似一個簡單的決定,卻是內心巨大的變化體現出來的一種生命境界。林美月有如此的變化,是因為她修煉了法輪大法。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遇事先考慮別人,包容、忍讓,用善去化解生活中的矛盾、甚至仇恨,所以林美月才能做到冰釋前嫌,寬恕對方,並以德報怨。

我們每個人都想得到善意的理解與包容,得到諒解與尊重。而這種源自大法的巨大的善的力量,能善化一切矛盾、恩怨,帶給每一個人、每一個民族、甚至每一個國家的都是祥和幸福,是源源不斷的福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