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歲老人的幸福人生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1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八十六歲,修煉前,我患有腸炎、骨質增生。只要吃一點生、冷的食物,要不了半個小時就會拉肚子。老伴身體也很差,長期頭昏,還患有頸椎炎,脖頸經常發痛,不舒服,家裡也沒斷過藥。

二零一五年,我妹妹來給我們介紹法輪功,還給我們講了她和妹夫修煉受益的情況。我和老伴聽了,也動了修煉大法的心。隨後,妹妹教會了我們夫妻五套功法,還為我們請來了師父的寶書《轉法輪》,每天我們都如飢似渴的學法。師父講:「可能大家聽到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誰看見了,都要幫他,無條件的幫他。」(《轉法輪》)師父又講:「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話,帶著這樣一個渾濁的身體,黑乎乎的身體和一個骯髒的思想,怎麼能達到往高層次上修煉呢?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轉法輪》)

修了不久,我和老伴身上的病就得到了康復了。我把家裡買的治療骨質增生的一大包藥都扔進了垃圾桶,師父為我們淨化了身體,再吃生、冷的食物也不拉肚子了。我們老倆口都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幹活不累。倆人看上去就七十歲左右的樣子,我們全家生活的很幸福。

我家裡養了些能釀蜜的蜜蜂,蜂籠就搭在陽台的窗子上面。二零一九年的一天,我想上去看一看蜜蜂,就拿了一根板凳放在窗前的地上。隨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著窗子爬了上去,正當我抬頭往上看的時候腳一用勁,凳子一下失去平衡,把凳子往前一蹬,我的身子往後仰,重重的摔在床下的石板上。我用手一摸,頭上也沒有包,身上也不痛,爬起來又去做其它的家務事了,象啥事都沒發生一樣,有驚無險。

試想,我一米七幾的個子,摔在地上,竟然無傷無包。如果換成一個常人,當時就有可能爬不起來了,不是筋斷骨折,就是中風癱瘓。如今,我修了大法,師父為我改變了命運,讓我這個年邁的老人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有什麼生命危險的事情,都被師父為我化解了,還還了業債,讓弟子能夠在有生之年圓滿功成,重返我們真正的家園。這是人間任何一個人都做不到的。師父講:「可是你要真修,我們今生今世就想辦法讓你修成,就這一世圓滿。「( 《悉尼法會講法》)

因為我是真修大法,師父就為我負責。

現在我已是八十六歲的人了,可我無病無痛,身體很健康、硬朗,吃飯香睡覺甜,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我還經常騎著電瓶車搭上老伴走親訪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腦子反應靈敏,耳不聾,眼不花,整天樂呵呵的,晚輩們在外面上班也安心,不會擔心我們會出什麼意外,一家人其樂融融。我們都是沾了大法的光,託了師父的福。我們夫妻衷心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與呵護!

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