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100)修法輪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輕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4日】

故事1:老太太:「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

我老家有一村書記,現年七十多歲了。多年前,我就給他退了黨。年前我辦事回老家,遇見了他,見他紅光滿面,精神抖擻的。

交談中他告訴我一件事,他說:我年輕的時候特愛喝酒,喝的酒也不多,可一喝准醉,醉了就出洋相。醫院叫癔症,農村叫唱科,瞎胡鬧。自從退了黨團隊組織,我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也沒有發生過這種症狀。有時也喝酒,甚至比以前喝的還多,也沒有發生那個症狀。你看我的身體多好,這九字真言太好了,我每天都念。

我附近住著幾位老太太,都七、八十歲了都很精神,用她們的話講: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就沒有做壞事害人的人了,道德就會回升了。我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師父好!」我們的身體都很好。

還有一位老太太經常看真相資料,這次我給她送新的資料,她要給資料錢,說你們這麼珍貴的資料都需要錢的。我給你們點錢,多印點給別人看。我說不用您的錢,只要您認同大法,就會得到應該得的福報的。

近日我丈夫又吐又泄,我告訴他不用怕,只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明天就好了。他就虔誠的念,結果第二天真的好了。

故事2:「世界上還有好人,還有可信賴的人」

首先感謝師尊賜給我一部高德大法——法輪大法,能讓我在這亂世紅塵中,在世風日下的滾滾洪流中,用從大法中修出來的真誠善良,對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位有緣人。

一、「世界上還有好人,還有可信賴的人,那就是煉法輪功的人!」

有一年夏天的晚上,我從女兒家出來,在回我家的路上,經過一家大藥房時,看見門前躺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大小伙子,他的胳膊和兩條腿都伸的挺直,旁邊放著一瓶飲料,那是六月天,馬路都燙手,走路都往身上撲熱氣。我停下電車看這孩子有沒有氣,看了老半天也不見他喘氣。我就喊:「小伙子怎麼了?是喝醉了還是病了?」

怎麼喊他也不吱聲,我就在旁邊守著他。我正在猶豫是打120,還是打110先報警呢。這時他突然一下子蹦了起來說:「我沒事,我是裝死呢!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家裡條件很好,是某縣城的。我們同學都說:『現在的社會,你倒在馬路上都沒有人管你,汽車碰著你都想推卸責任,到醫院看病你交不上錢都沒人管你。』我想試一試,我在這裡躺了兩個多小時了,過來過去的人多了真沒人理我。我想知道:姨,你怎麼會這麼關心我,守著我呢?」

我說:「我也是一個母親,我也有孩子,你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更重要的是,我是一名法輪功的修煉者,師父教導我們要與人為善,處處為別人著想,再就是法輪功講緣分,咱們碰到就是有緣,我不忍心扔下你走,不然我會自責一輩子的。」

這個小伙子非常感動,連聲說:「謝謝姨!謝謝姨!您能不能送我到火車站,我太累了走不動了。」我說:「行!」讓他坐到電車上。

快到站前路的時候,他下來說:「姨,你就別送了。」我指給了他上車站的路,問他有沒有路費,他說:「有,我現在就買票連夜回家,我要把這個事告訴我的父母和我的同學們,讓他們都知道世界上還有好人,還有可信賴的人,那就是煉法輪功的人!」

二、「你代表了法輪功就是好」

有一天我騎著電動車想去趕集,當走到一條馬路上時,看到前面有一個高個子六十多歲的老人,推著電動車慢慢地走並且渾身發抖,走近一看,他臉色蒼白、滿頭大汗。我問他:「您是不是不舒服?」他說:「我走不動了。」我趕快支好電動車,接過他的電動車走到馬路邊上,扶著他坐在馬路牙子上。我說:「先歇一會,我車筐裡有水,先喝口水。」

大約坐了一刻鐘吧,我看他臉色慢慢恢復了正常。就問他你這是干什麼去,他說:「我上自強街去買粥,回來走到人民路上電車沒電了,我推著走到這裡。我曾得過腦血栓,累得我頭暈。」我問他在哪裡住,他說:「我在西外環。」我說:「這離你家還老遠呢,電車又沒電,天又下著小雨,我送你回家吧。」

我拿起我車筐的雨衣給他披上,正好車筐裡有根繩子。我把繩子一頭捆到我電車後邊,另一頭捆在他電車的前邊。我問他能不能坐電車,他說:「沒事了,這會好了。」於是我就騎著電動車拉著他,穿過了好幾條街,才到了他住的小區。

我渾身都濕透了,他趕快脫下雨衣說:「快穿上,真不好意思,別感冒了。」我說:「沒事。」他說:「走,上我家認認門去」,我說:「不去了,我還有事。」他說:「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你看現在誰還管閒事,你怎麼心眼這麼好?」我說:「大叔,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他說:「我老家是深縣的,我們村也有煉法輪功的。自從電視上一演天安門自焚,我就對法輪功沒有好印象。」我說:「您上當了,電視上演的都是假的,都是栽贓法輪功,江澤民妒嫉做好人的太多,於是就上演了這場『天安門自焚』鬧劇,來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他欺騙了全中國的人。」

我又給他講了好多真相。他說:「我今天真是明白了一件大事。」我隨手又給了他一本真相小冊子。我說:「您回去好好看一看,這上面講的才是真事。」他雙手接過小冊子激動地說:「今天你代表了法輪功就是好。」

我說:「那就趕快回家吧,看看雨越下越大了。」他說:「不行,我們樓底下坐著好多人呢,你得給他們講講,把真相資料發給他們,讓他們也得知道這個大好事。」我說:「您看雨下的這麼大,人也都走了,等天氣好的時候,我一定來發資料。」他說:「我在幾號樓幾單元幾樓住,來的時候一定到我家來,我請你吃飯。」我說:「謝謝您的善良,那我走了」。

等我騎上電車走了一段路時,我回頭一看,這位老人還遠遠的看著我,手還在揮動著。雨越下越大,大的簡直都看不清路,我只好推著電動車走在瓢潑大雨中,淚水和雨水交織在一起,我感慨的喊了一聲:謝謝師父賜給弟子一份真誠和善良。

這樣平常的小事很多,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敘述。僅寫出兩個小故事向所有的讀者們奉上,以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修煉法輪大法人的善良。

故事3:修法輪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輕

我是監理工程師,今年七十歲,耳不聾,眼不花,牙沒掉,腰板直,滿面紅光,精力充沛;退休後又被單位返聘,我跟年輕人一樣吃在工地,干在工地,工作不輸年輕人。領導同事對我的評價是:老田,服你了!

可是,誰能想像,我曾是一名癌症患者,是法輪大法讓我重獲新生。

二零一七年初夏,我腰疼的厲害。幾經周折,在縣,市和北京大學醫院都查出了同樣的病情:我患上了腎癌。僅在北京大學醫院掛號、檢查就用了半個月,如果在那做手術還得等一個月。出於經濟考量和病情緊急,我選擇在市醫院做手術。

手術前一天,我的一雙兒女抱著我哭成一團。兒女可憐啊,他們小時候,就成了沒娘的孩子,娘就是死於癌症(手術一年後死亡)。而我的命更苦,在我不懂事的時候,母親就病逝了。後來,我有了繼母,但父親又英年早逝。因為家族中出「少口」(少口,方言:青壯年早亡之意),墳地挪過好幾次。看來做手術和挪墳地都擋不住出「少口」啊!

當時我想起了大姐,想起了大法。眼前一亮,又做出了一個新的選擇,我說服了醫生和親人,放棄了手術,決定去大姐家。

大姐以前可是有名的「藥罐子」,一大堆病,什麼冠心病、粗脖子病、腿疼,吃了二十多年的藥,越吃病越多。後來,修法輪大法後,百病全無了。大姐見了我們就說大法救了她的命,這我們相信。她讓大家也跟著煉一煉,這我可沒往心裡去。而今,我直奔大法來了,住在大姐家不走了。

我姐妹八個,有同父同母的,不同父不同母的,還有同父異母的,我們的關係都很好。大家得知我的病情和我的選擇後,八個家庭都為我捏著一把汗,當然,大姐除外。俗話說有病亂投醫,而我現在是有病不投醫,鄰裡鄉親、同學、同事、都覺得我有點不可思議,背地裡議論紛紛。就在這一輪的議論剛結束的時候,新一輪的議論又開始了。因為我通過兩個多月的在大姐家的學法、煉功,腰不痛了,能幹活了,病好了!

不僅如此,我還有了意外的收穫:第一,戒了麻將、酒、煙。這「老三樣」,讓我戀了一輩子,戒了一輩子都沒戒掉,它們也讓我誤工、誤事一輩子。領導批、家人勸,自己下大決心戒,不但戒不掉,反而癮越來越大。說來神奇,在我專心學法、煉功的過程中,在不知不覺中,全戒掉了。第二,去掉了強烈的爭鬥心。以前,我逢人遇事總要爭個高低對錯,七不服八不忿兒,通過學法能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所以現在內心平和了,身心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

為此,我身邊又有好幾個人走入了大法修煉。

第二年春天,我回單位上班去了。大家一見面說著同樣一句話:「老田,服你了!等共產黨不管法輪功了,我也跟你煉。」有的向我借書看,有的想讓我教他煉功動作。

幾年過去了,在工地上我一直利用業餘時間學法、煉功,不但沒人管,反而有人服我越活越年輕。把我重獲新生的經歷講給大家,以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同時,祝願更多的有緣人記住法輪大法好或走進大法,在大法中得福報。

故事4:修大法使我絕處逢生

我今年五十八歲,二十多年的學法、修煉,使我從一個滿身疾病、性情暴躁、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了身心健康、心態祥和、先他後我的大法徒,感謝大法給了我新生。

我從小體弱多病,家境貧寒,而且經常被父母打罵,所以心裡積怨太深,家裡總是為一點小事爭吵,天天不得安寧。那時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遇事就是爭鬥,互相傷害,不會忍讓,就是看別人的不對、推責任、向外看,不會向內找是自己哪兒不對了,總是心裡不平衡,因此,搞的身體糟透了,腦神經衰弱,整晚睡不著覺,頭痛、視物不清、胃痛、肝腫大、咽喉炎、甲狀腺瘤、婦科病等,全身沒有好受的地方,整天有氣無力,消極無望,看不到任何希望。

本來寄希望於將來能找個好丈夫,盼望能使自己的生活有個轉機,可事與願違,丈夫整天打麻將,抽菸,對家庭也沒有多少責任感,總打仗。有了孩子後,總想離婚又不忍心丟下孩子,真的是感到絕望了,什麼時候是個頭啊!人活著,為了什麼呀?

一九九九年,親屬送給我一本寶書《轉法輪》,一口氣看完後,我的心豁然開朗。這是一部指導人修煉,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在書中,師父教導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先修好自己。明白了法理,了悟了人活著的生命意義。原來自己抱著對人生的嚮往與追求,渴望生活幸福,家庭美滿,達不到目地就怨恨、無望、爭鬥,不知道向內心找、重德行善才是幸福的根本。

修煉一段時間後,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飛了,心情愉悅,充滿希望。

我明白了道理,不再和丈夫打仗,家庭和睦了。他也走進了大法修煉,原來得的糖尿病也好了,一家人很幸福。

當我的生命有了轉機時,九九年七月這場鋪天蓋地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了,懷著對政府的信任,對真善忍的堅持,上北京,上政府上訪,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向世人講真相,揭露謊言。隨之而來的就是被迫害,被逼迫放棄信仰。然而,不論如何威逼、恐嚇,都無法從我的內心抹去對真善忍的堅信。在這二十二年漫長歲月中,不論遭受怎麼樣的迫害,弟子始終堅守真善忍的理念,與人為善,以德報怨,給被謊言欺騙的人、警察講真相,勸三退,讓眾生記住法輪大法好,選擇美好未來。

故事5:念「法輪大法好」 保險柜鑰匙失而復得

大約在二零零九年春天,我去弟弟廠裡,晚上和廠裡的會計倩倩住在一起,我給她講了大法教人向善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訴她危難時念「法輪大法好」。她表示認同,並同意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第二天她上班去了,我還待在宿舍裡,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就看她一趟一趟的回來,似乎在找什麼東西,快到中午了,看她急得都快要哭了,我問她怎麼回事,才得知她把單位盛錢的保險柜鑰匙弄丟了。因還去過外縣,她也不能確定是否掉到外面了。看她著急的樣子,我就提醒她念「法輪大法好」。

她剛開門出去,就聽她帶著哭聲喊:「法輪大法好!」聲音剛落,緊接著就聽她興奮的喊道:「我找著了!」然後退回屋裡,手指挑著鑰匙舉過頭頂轉著圈跳著樂,嘴裡還說:「怎麼這麼巧?」我提醒她:「瞧你這悟性!」她忙說:「太感謝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著急:她的保險柜根本沒設密碼,擔心鑰匙掉在廠裡被廠裡的人撿到了有安全隱患。當時我父親正好到她門口,也見證了這一幕。鑰匙就在門前的草地裡,可她先前找了幾遍都沒有看到。

第二天我又勸廠裡的銷售員三退(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他已聽說了鑰匙的事,相信我說的話,很爽快的答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