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學員


【正見網2023年02月16日】

前一段時間,我身上也出現了染疫症狀,不算嚴重,發燒一天就過去了,只是咳嗽一直繼續,在逐漸減輕。我心想,從根本上來講,還是自己修的不合格,沒有真正達到法要求的標準,如果是一個完全符合法的生命,肯定不會出現染疫症狀。

我就開始深入徹底的找自己的不足,我發現,修來修去,都是在修表面,最終的本質並沒有改變,就是說為私為我的本質沒有動。不管我怎麼排斥私心,可是我發現,它始終還在起作用,表面上做事的出發點是為了證實法,可最終發現,在證實法的背後卻隱藏著證實自己的私心,就是說,我做事最根本的出發點還是為了證實自己,同時為自己求得圓滿,這些年來一直是這樣。

我意識到,是該斷絕私心了,我從心底發出一念:從現在開始我要徹底放下後天形成的私心,堅決不要它們,以後完全由真正的自己——主元神來主宰自己,堅決做一個完全同化法的生命,從此以後,我就完全為了別人而活著,堅決做一個完全為他的生命!

當我堅決為他的一念發出以後,我的心一下子就變了,我再瞅世人就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過去我都是看世人的表面形像和表面行為,現在我一下子就看到了世人的本質,因為我想到了師父說的:「生命是可貴的,生命的過程是可貴的,」(《精進要旨三》<除惡>)我直接想到了這些生命的可貴來源和可貴的生命過程。

現在的世人,因為到了末法末劫,道德已經徹底崩潰,導致多數人的形像和行為都不好,如果只看世人的表面,那就很難生起慈悲心,真心想要去救度他們。但是如果能夠透過表面看本質,那就不一樣了。我理解,從本質生命上來講,世人的生命基本上是天上的神下世,為了在宇宙正法中,使自己代表的眾生能夠得救,同時在宇宙正法中助一臂之力,抱著相信正法一定能夠成功,法一定能夠救的了自己,因此甘願捨棄神的一切,義無反顧的跳到三界中來了。首先配合師父鋪墊正法,輪迴轉世,從帝王將相,到強盜淑女,生生世世,吃苦付出,不斷的演繹著各種角色,為了大法開傳做著各種鋪墊。

當我想完這些以後,發自內心的從心底珍惜每一個世人:感到這些生命實在是太可貴了!他們的生命來源非常可貴,他們的生命過程也是非常的可貴。為了他們,我可以付出一切,在所不惜。從現在開始,無論世人對我多麼的不好,我都能體諒他們,都不會跟他們計較。從此以後,不再看世人的表面不足,就看他們的可貴本質,就憑他們可貴的本質,就足以使我義無反顧去救度他們。

而且我現在眼中看誰都苦,只是不同的人苦的形式不同,同修修煉苦,常人生活苦。就連迫害同修的警察,我看他們更苦,你想一想,他們迫害同修,甚至酷刑折磨同修,將來到地獄裡,小鬼會加倍用更痛苦的酷刑來折磨他,而且這種痛苦是無止境的,永遠要承受下去,這是多麼的痛苦難熬啊!所以我就想這些迫害同修的警察,現在無知的幹著自毀的傻事,將來到地獄以後怎麼辦哪?

同修們,現在死去的世人基本上就屬於天滅中共淘汰的人了,死後直接下地獄,永遠在地獄裡痛苦的承受。現在還能夠活著的人就是還有希望的人,而這個希望就是咱們大法弟子給提供的,也為了世人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別無選擇,敞開胸懷,全力以赴救度吧。

體諒世人,珍惜世人,救度世人,就是我生命現在的全部。

 以上為現階段個人的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