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唐朝王鮪贈禮 挽救朋友

德惠


【正見網2023年02月12日】

唐朝有位術士名叫王鮪(wěi),有很多奇異的法術。有一位熟悉他的朋友被派到宣州(今安徽宣城市一帶)當推事官(司法審判官員)。他知道王鮪有很多神奇的本事,於是在臨行前,對好友王鮪說:我這一去,你有臨別的贈禮相送嗎?王鮪笑笑,拿出一個封好的小錦囊,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摸起來圓溜溜的,好像一顆彈珠似的東西。王鮪特別叮囑朋友道:一定要系在身上,時刻隨身攜帶,千萬不要忘記啊!朋友點頭答應。

他的朋友到了宣州當推事,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個多月,某日白天工作累了,就在驛站的廳內睡覺。驛站是古代傳遞政府文書的人及往來官員更換馬匹和休息、住宿的地方。他睡著轉了個身,感覺脅下痛極了,頓時醒了過來,原來是被王鮪送的小錦囊硌著肋部了。他起身躍下床,到室外亮處想看看硌的怎麼樣了,有沒有受傷。前腳剛到室外,就聽轟的一聲巨響,回頭看原來廳的房梁忽然折斷了,重重的砸在他剛才睡過的臥榻枕席之上。此時驛站裡的人都驚慌失措的跑來查看,見他避開了一次大難而驚駭不已。他也頓時悟到是王鮪送的錦囊救了他。

其實,修到一定境界的修煉人或精通術類的人都會有很多常人看來神奇的表現,例如可以預知未來、指導別人趨吉避凶等等。故事中王鮪的朋友就是因為相信王鮪的法術,時刻把其送的錦囊帶在身上才避免了災難,可見相信他們是沒有錯的。

現在很多修煉人都站出來告訴大家: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不是偶然的,他們是真實的知道了上天的旨意,為救眾生才勸大家退黨的。中共長久以來的罪行真的已經激起天怒,激起了眾神的憤怒,一切中共組織成員如不退出,就是在選擇和中共一起受天譴,當其殉葬品。所以聽修煉人的話,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未來就會如王鮪的朋友一般幸運,避開災難,走入未來。

資料來源:《中朝故事》

原文:王鮪(wěi)者,多異術,有相知多智,為使往宣州推事,謂鮪曰:「有何餞行相贈?」鮪出一小囊,其間如彈丸,不知何物也。謂之曰:「可長結在身邊,無忘也」。既到宣州,推事月余,日晝寢於驛廳內。睡中轉身,為彈子所隱脅下痛極,因躍下床就外觀之,屋樑忽折落於榻上,枕席有聲,震駭驛內,使人免茲難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