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記載:天鼓鳴,明英宗一年內去世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2月01日】

明英宗朱祁鎮是明朝歷史上非常特別的一個皇帝,先後兩次登基為帝。他第一次登基,年號「正統」,因為輕率的御駕親征,導致大軍被圍困在懷來城外的土木堡,水源被掐斷,陷於死地。敵軍首領也先發動總攻,一舉殲滅大量明軍,皇帝朱祁鎮被俘,歷史上稱之為「土木堡之變」。他的弟弟明代宗朱祁鈺登基,年號「景泰」。一年後明英宗朱祁鎮終於被釋放回來,被尊為太上皇軟禁在南宮中。

明代宗治國期間,重用大臣于謙等人,治理國政,頗為有序。景泰八年(公元1457年)正月,明代宗重病,臥床不起,一時之間,人心惶惶。部分大臣趁機發動政變,擁護明英宗復辟,改年號為「天順」,史稱「奪門之變」。明英宗復位當日,就傳旨逮捕兵部尚書于謙、吏部尚書王文這倆位明代宗的心腹大臣。其中於謙不僅是有名的清官,在抵禦外敵和幫助明代宗治理國家方面,都有許多的功績。古代講究「名不正則言不順」。明英宗為了讓「奪門之變」師出有名,就編造罪名說于謙等人,圖謀迎立外藩為皇帝,樹立個人私恩、禍亂朝綱,從而下旨以謀逆罪處死於謙、王文。大批于謙所推薦的文武官員都被波及,甚至為于謙辯護的正直大臣也被打壓。于謙死的那天,陰雲密布,人們都為之哀嘆。

天順七年(公元1464年)黃曆二月的最後一天夜裡,北京天空傳來天鼓鳴的聲音。當時的大學士李賢上奏稱:這種天空傳來的,非雷電原因,「無形有聲」的異響,就是「鼓妖」,又叫「天鼓鳴」,是統治者不體恤臣民而導致的異象,是上天的警告。當時最大的不公正,就是明英宗為了將「奪門之變」合理化,而捏造罪名打壓明代宗時期的一批臣子。可是明英宗卻不願改變,結果第二年,天順八年正月十六(公元1464年2月23日),明英宗皇帝就駕崩去世了,年僅三十七歲,據天鼓鳴響不到一年的時間。明英宗死前知道李賢說的是對的,特意召李賢委以託孤重任。明英宗死後,明憲宗即位,在李賢的輔佐下很快就平反了于謙的冤案,下令在墓邊建祠堂,由相關部門年年祭拜,其他被牽連的人也陸續平反。明朝社會經濟恢復,國事重回正軌。

筆者查閱相關古籍,對「天鼓鳴」天象的解讀如下:京房《易傳》記載:「天鳴必有殺」、《天鏡》記載:「天鳴主死,百姓哭」、《易妖傳》記載:「天鳴有聲,人主憂」。此次天鼓鳴,明英宗拒絕糾正錯誤,平反冤假錯案,結果真的是「人主憂」,成了「天鳴必有殺」「天鳴主死」的對像,不到一年就死了。看了明朝時期天鼓鳴的例子,再對照當下,發現今年(2022年)中國大陸出現了許多天鼓鳴的現象,最近的巨響報導是11月26日凌晨6點,新疆巴音郭楞天空巨響兩聲。而之前兩天11月24日,新疆剛剛發生了一起住宅樓因為極端防疫封控,而導致火災救援不及時,至少10人死亡的惡性事件。可見現在中共搞的極端防疫措施,強行封門、鎖死逃生通道等等,實在是虐民至極,已經激起天怒。

而現在中共的各種害人運動中,罪惡最大的就是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門修煉大法,是真正的偉大佛法,救度世人,利國利民,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中共時任頭目卻因為妒忌法輪功得到群眾真心的熱愛,而在1999年對法輪功發起了非法迫害,使用了各種邪惡手段造謠污衊,超過百種的酷刑折磨,直至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其罪惡之大可謂空前絕後。無數高人看到中共將因此罪孽而走向滅亡,現在最大的天象就是「天滅中共」。疫情的出現也是在「天滅中共」的大天象帶動下而出現的。目前頻繁的天鼓鳴事件說明,中共的各種害人運動已經惡貫滿盈,再不停止,就會有大災難發生了,全體中共組織成員包括其黨魁都是災難針對的對像。所有曾加入過中共組織的同胞們,屆時要想保平安,唯有儘早表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你退出了中共組織,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消滅中共的災難就不針對你了。你自然就會平安度過此劫數,走入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資料來源:《明史·卷二十八·志第四·鼓妖》
原文:(天順)「七年二月晦夜,空中有聲。大學士李賢奏,無形有聲謂之鼓妖,上不恤民則有此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