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時期走正師父安排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19日】

師父發表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首次向世界眾生揭示宇宙與人類的天機。當我第一時間看到新經文時心情是不平靜的,有一種愧疚感。捫心自問:修煉二十多年,離師父的要求差之何等的遠?在救人上自己天體範圍內的眾生救了多少?兌現了來世的誓約嗎?師父的新經文像重錘一樣敲醒了自己。

師父洪恩,為了挽救來到世間的眾神與迷失的眾生。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能喚醒他們被封印已久的記憶,叫他們知道來世做人的目地。那麼作為我們修煉的人都知道常人是不能知道宇宙的理的,更不能知道真法,這都是天機。是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向世人揭示天機,也是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向世間眾生開恩,也是開天闢地從沒有過的佛恩浩蕩、大慈大悲。作為大法弟子就像師父的功一樣,師父的法講到哪裡,指派到哪裡我們就做到哪裡。在中國大陸紅魔統治的社會,世人是不能公開看到師父講的法的。現在的世人多是宇宙的神轉生的,他們下來的目地是要拯救那一方天體的眾生。由於他們還在迷中,被無神論、現代觀念毒害著,為此我們要助師救人,叫有緣人看到師父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啟迪他們的悟性。

在魚龍混雜的世間,我們要尋找有緣人。把師父的新經文送到他們的手中,要面對面講清真相。在講的過程中,我們要叮囑看的時候不要敷衍,認真的看,多看幾遍,用心看的時候,法能打開有緣人的智慧。在做的過程中,我發現有緣人接到新經文周報之後,有的人非常高興,就像我們剛得法時有一種非常激動的感覺。也有的人不想接資料,一聽《為什麼會有人類》出於好奇心也接過資料,並誠懇的說:謝謝!我回家看去。這是和我們原來傳遞真相資料出現不一樣的現象。因為是師父的法正到人間了,功也打到有緣人身邊了讓他們感受到宇宙中的一點信息。其實是師父鋪墊好的,只需要我們跑跑腿,動動嘴就能救了這些來到地上的天宇眾生與眾神。

我們在傳遞新經文周報時,和做其他真相資料不一樣,我們要理智、慎重、用心去做。我們不求數量,要講實效,畢竟在邪惡的迫害環境中救人。我們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修煉的狀態也不一樣。每次出去傳遞一份也別嫌少,在無神論的衝擊中,喚醒一個人,明白了真相他那一方的天體眾生就能得救。有時出去救人也可能一份沒遞出去,也別消沉,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總會遇到有緣人。

再有列印資料的同修和傳遞資料的同修要協調好,列印新經文周報也要慎重,把握著做。不要像平時做真相周報那樣按期按時的給同修分下去。那樣同修有時積攢的多了,傳遞不出去,有可能就會導致發放出去,比如放報箱裡,掛門把了,這樣就不純了,有的世人不明真相很可能就隨便扔掉(這是個人認識),所以我們在傳遞新經文周報時,要做到敬師敬法,要對自己的修煉負責,也要對眾生負責。維護大法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結語

師父把我們帶入新的歷史時期是對我們修煉的標準要求更嚴格了,因為我們要圓滿的,必須達到新宇宙標準的。我們每個人對自己也要有個大檢驗,不能再像原來一樣修的稀裡糊塗了。要真正的找到自我,修出無私無我的境界,才能跟隨師父回家。

一點認識如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