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秀英口述


【正見網2023年02月1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修大法,頑症康復

我今年六十七歲,一九九九年因患心臟病,心包炎積液住院治療。當時單位還派了專人來醫院護理我,那時我全身浮腫,並伴有高燒,用了很多藥都退不了燒,一直持續了半個月,才慢慢消退了。因為病情嚴重,全科室的醫生都來為我會診(單位出錢),醫生們忙了一整天。兩個月後,有一天醫生對我說:「我們也醫不好你的病,你回家休養吧,注意休息。」聽了醫生的話,我猶如被當頭潑了一盆涼水,頓時我感到心灰意冷。那時為了活命,我還練了兩種氣功,但對於我的病都無濟於事。

一九九七年七月七日,有一位朋友得知我的情況後,就主動到我家來,勸我去煉法輪功,還送我一本《轉法輪》書。那時,我仍然堅持在單位上班(三班倒)。心想:這麼厚的一本書,哪有時間看啊?所以只是偶爾看幾頁。後來單位把我調到上長白班,去庫房當保管員,心想:這下有時間看書了。修煉後才知道,師父是為了讓我看書修煉,給我調換了工作。煉功幾天後,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心臟病和心包積液神奇的痊癒了。過去醫院都不治了,對我失去信心,現在居然沒有吃一片藥,沒打一支針,幾天之內就全部康復了。這真是我做夢都想不到的事!從此以後,無病一身輕,走起路來都想蹦幾下,高興的象個孩子似的。

過了一段時間,師父再次給我淨化身體,身體出現發燒的狀態,我就聽師父講法,就是在晚上消業,一點都不影響白天上班。有一天我在家煉完功後,上吐下泄,我還是準備晚上到煉功點去煉功,丈夫見我白天又拉又吐,就勸我別去,但我還是堅持要去。出了門啥事都沒有,我身體康復後,就向更多有緣的善良人洪法。於是,我就在單位大聲的讀《轉法輪》。因為廠裡領導和同事都知道我過去是個病秧子,現在無病一身輕了,這是不爭的事實。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是現代任何醫學手段永遠都達不到的。我的全家和親朋好友以及單位同事都同時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堅持信仰不動搖

二零一二年我從監獄回家後,仍然堅持自己的信仰,不放棄修煉。大姑姐知道後很生氣,就在他丈夫面前說我的不是,因為她丈夫是練武術的,會幾招功夫,他想讓她丈夫來整治我,目的是要我放棄大法修煉。其實是我丈夫和大姑姐一家合謀好了的。有一天,大姑姐丈夫來到我家,不給我好臉色,他就在我的面前比劃他的功夫,做出想打我的樣子。他見我無所畏懼,只是坐在那裡,不躲不閃,笑著看著他們,就不好意思的離開了。他剛一走,我丈夫就進屋了,說:「別人都不煉了,你還煉?」我坦然的告訴他:「我堅決要煉,因為我是為法而生,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的,堅決煉!」

嚴守心性

二零二一年底,我經常與同修搭伴到城南講真相。有一天,A同修突然對我說:「你是北門的,為什麼跑到我們南邊來講真相?」她見我不吱聲,開始罵一些不堪入耳的話,我沒動心,也沒還口,一直笑著。A同修接著說:「別人都對你有意見,都在說你的壞話。」我想:自己是個修煉人,首先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一定要學會忍。師尊講:「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

我反覆在心裡背師父的法。心想:肯定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好,才會出現過心性關的事情,雖然一時找不到原因,也要守住心性,不能與她產生對立情緒,否則會激發矛盾,對同修一定要慈悲,用「真善忍」來嚴格要求自己。師尊在法中講了「一舉三得」的法理,我應該發自內心感謝同修給我提高心性。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闊天空。因此,也就不計較同修說話的態度,肯定是自己應該提高心性的時候了,聽到的都不是偶然的,修煉中沒有無緣無故的事發生。因此我用善心理解、包容同修,聽師父的話,時時以法為師,做一個真修弟子。

謝謝師尊慈悲看護!
謝謝同修的真心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