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一放到底,最大限度的放棄一切所求之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4日】

師父說:「苦其心志才是真正提高層次的關鍵。」(《轉法輪》)

我體悟,修煉中,說的再好做不到也是白搭,任何讓自己不痛快的事都是修心性的機會,忍過去了關就過去了。修煉不是嘴上說說就行的,而是在實踐中在魔煉心性中真正的做到法的標準,向內找,不動心,不動氣,才能行的,是不能含糊的,不是給別人看的,是修自己的這顆心的。可是我每次遇到不痛快的事,忍的都不好,都是在氣恨中的忍。

去掉內心深處的怕心、負面思維。去掉骨子裡的顯示心、歡喜心、證實自我的心,去掉根深蒂固的有求之心,把心一放到底,最大限度的放棄一切所求之心。一定要做到師父要求的找自己,任何事情都找自己,心平氣和,任何事情不走極端,要敢於面對自己的缺點、錯誤、不足,勇於改正,要能聽進別人的批評。修就是修自己的心,讓自己達到法的標準,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珍惜自己與大法的機緣,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被任何外界的因素所幹擾。

去掉遇到問題推責任、狡辯的壞習慣,去掉變異的思維、為私為我的後天觀念,去掉狠、惡、恨、爭、鬥、妒忌等邪黨文化毒素,去掉急躁心以及背後的名利心、爭強好勝的心,去掉攀比心以及背後的虛榮心、只想比別人好不想落後於人的妒嫉心、面子心,去掉不舒服的心、生氣發火的心及背後的安逸心、自私的心,把找到的這些執著心統統的都去掉,從根子上挖掉它們。心裡越不痛快越要忍,最後去掉它們,因為忍是修煉的過程,是去執著心的過程,是提高心性的關鍵。遇到任何麻煩不高興的事,都不能有負面思維,正念看待一切,要理智、清醒,不盲從,不怕,不怨,不記恨。

發正念已成為我本性的一部份,就是正念,運用神通,解體一切邪惡,包括舊勢力的一切邪惡生命、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亂神,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對內清理自己思想中的所有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只有清淨自己,正念才能純淨、強大,不受執著心和外來干擾。去掉與人說話時搶話、著急的壞習慣,去掉瞧不起人的心,去掉自己認為的被人瞧不起的心,去掉怕心、恐懼心,去掉猜測心,去掉用自己的認識給人下結論的心,去掉隱藏很深的名利情。不必看重別人怎麼看自己,要能夠經受住任何來自外人給自己造成的心理上的不痛快。師父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精進要旨》<何為忍>)

每個人的表現都是他們自己的事,做好做壞也都是給他們自己在定因果,做好有好結果,做惡有不好的結果。不必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只要自己做事符合大法的要求,就按照真善忍去做,這就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準則。修煉中,不斷的修去人心執著,從根子上挖掉它們,就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就是在走師父安排的正法修煉路。舊勢力是邪惡的,它們不想叫大法弟子修成。只有師父在真正的成就我們,看護著我們,在真正的領我們走在神的路上。

默默無聞,平凡樸素,不顯示,甘於寂寞,幫助人不求回報,慈悲善待所有人。去掉對中共邪黨的痛恨心、怕心、恐懼心,因為邪黨是舊勢力製造的變異的、邪惡的魔鬼,是為了給師父在正法、給大法弟子做考驗當魔用的,但是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師父也不承認中共邪黨的對大法弟子的所謂考驗,我們的修煉有師父全程安排和看護,任何生命和邪惡也不配插手。所以去掉任何對邪黨的痛恨,它不值得。天滅中共是天意,人只能順天意而行,正念解體中共惡魔。去掉名利心、怕心、恐懼心,放下一切身外之物的執著,不執著任何東西。有師在有法在什麼也不用擔心,正念看待一切。信師信法,保持正念,精進不怠。珍惜師父給安排的一切,不用人心對待,用正念看待一切,要正念不要人心。

我問自己,學法中靜不下心是什麼執著在干擾呢?我一定要把它找出來去掉它,有求心、顯示心都不要,都去掉,任何心都是干擾,任何人心都要去掉。要能聽得進批評、埋怨、指責。要寬容,體諒別人,為別人著想。一定要多學法,溶於法中,去掉後天形成的所有觀念、執著心。加強主意識,堅定正念,堅定修煉意志,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

去掉對現任邪黨黨魁的厭惡與蔑視,中國的亂象那是由神來最後解決的問題,修煉就是修去人的這顆心,我只有修好自己就行了。任何人心都是執著,要用正念主宰自己,因為正念來自法,來自師父的智慧,正念就是神念。大法是正的,是永遠不變的,任何時候都不能懷疑法,大法是師父傳的,所以任何時候都要無條件的相信師父講的每一句法。以法為師就是信師信法,就會心在法上,就會走正修煉的路!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