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8日】

我想告訴所有生命,「法輪大法」是修煉,不是政治。「法輪大法」是生命的重生之門。

找回神性,還蒼穹以永恆的光明。舊勢力有千變萬化,良善卻有一定之規,永恆不變。

神來了,邪魔也來了。賊喊捉賊的故事,講述真正的賣國賊可以出賣一切,就像撒旦一樣。撒旦把自己交給了腐爛,所以註定了塵歸塵、土歸土。

神知道有輪迴轉世,邪魔也知道有輪迴轉世,所以很多事,不僅僅是安排一生一世,也不僅僅是安排幾生幾世,甚至有可能是幾千萬年,所以越到最後好像越很複雜,其實一點也不複雜,不過就是那麼回事,邪魔註定是要被淘汰的,怕什麼,天滅中共是註定的,是天要滅中共,人是做不了的,所以人只要順天意而行就可以了,而修煉人也沒有什麼可費勁兒的,把住大法修煉自己,助師正法,這天地的巨變,是偉大的師尊在利用邪火鍛造與成就大法徒。

我懺悔做過的一切錯事,在世間敗壞的路上也曾推波助流,我懺悔內心曾經允許了惡魔的徘徊,懺悔對自我的放縱與無拘無束,導致沒有對世間道德的責任心,我離開了心的聖殿,只管下墜,一落千丈。其實在地獄生活久了,已忘記了光明的樣子,藍天白雲好像很久沒見過,更狂喜於灰暗的大風捲起枯葉與黃土,頭髮與皮膚隨著呼嘯聲風起雨落。是慈悲的師尊為我洗去一身的污泥,把最溫暖的陽光照向我,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了那份等待太久的佛緣,然後摔摔又打打,生死如夢般遊走,再次接近崩潰,最終感到快要煙消雲散之際,終究被師尊賦予重生,然後又呵護著走到現在。

可以說我真實的看到了自己的修煉之路,或許我已經知道了關於舊宇宙中自己的一切。新宇宙的自己看著舊宇宙的生命如何折騰自己,會不會是一個天大的笑話。舊勢力看到了一切,我也看到了一切,如果用舊宇宙的標準,俯瞰自己的不爭氣,自己的不信師、不敬師,會不會想這種生命活著干什麼。

個人理解如果大法弟子已基本達到歸位的境界,各方面的修煉已經成熟了,一切心態都相對穩定了,大部分學員可以說是合格的大法弟子了。那麼,神回來了,還有邪惡什麼事,一切解體了。

師父說:「大法弟子們的威德一旦展現出來,那才是偉大的光芒萬丈的呢。 」(《瑞士法會講法》)

師父還告訴我們:「如果你們人人都能從內心認識到法,那才是威力無邊的法的體現──強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再現!」(《精進要旨》〈警言〉)

修煉人要從內心認識到法,從「心」的地方認識到法,從「新」的獲得了生命的光明,心的光明,心的希望,新的希望;那是不是說明修煉人在各自的不同境界中同化了法,心與法同在,身神合一,天人合一,大法弟子跟上了師父的正法進程,新的世界即將來到。

新三才早已悄悄誕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