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法能破一切邪惡」的一點體悟

跟頭把式的


【正見網2022年12月21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1998年8月得法的老學員,下面我用自己的經歷將「法能破一切邪惡」這句法的感悟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這四句法為同修們在正法修煉中增添了不少正念,但是以前我對「法能破一切邪惡」這句法不是很理解。2017年我和同修在做救人項目時遭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配合的同修被非法綁架後判刑,我有幸走脫從此踏上流離失所之路一直到現在。在流離失所這五年期間邪惡一直對我窮追不捨,甚至追到省外,先後對我實施了七次綁架都未得逞,曾有五次被邪惡圍堵在屋內。下面將其中一次破除邪惡綁架的經歷寫出來,意在見證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以及師尊的慈悲保護!

以前在修煉上也不是很精進,貪玩。流離失所以後才感到修煉的嚴肅,並開始背《轉法輪》。

當時轉移到一個新的落腳點(家人名下的房子),那段時間感覺快要將《轉法輪》背下來了,所以進入每天背法約六個小時的最後衝刺階段,早晨和下午只休息五分鐘,全天發十個正念。平時習慣於大聲背法,突然有一天背法嗓子啞了,發不出聲音來,自己也找不到原因,但是試了一下,小聲背卻能發出聲音來,向內找也沒找到什麼,就改為小聲背法。

一天早上正在背法時突然一陣急促的很大力的敲門聲,緊張、情急之下心生一念——「師父說了算」,隨後不敲了,又敲開鄰居的門說了幾句話就走了,聽說話人口音是本地小區物業保安,隨後去衛生間洗手發現停水了,也沒太在意。晚上煉功時清楚聽到樓上鄰居用水的聲音,我還以為來水了,煉完功去衛生間一看還是停水,意識到水是人為關掉的,心裡隱隱感到自己遇上大麻煩了,邪惡可能找上門了,來試探屋內是否有人,這個落腳點可能被惡人盯上了。這個小區內和樓門都有監控,平時隔二十天左右家人和同修才送一趟食物,住了快半年為了安全從未開過燈……

忽然想起來前幾天大聲背法發不出聲音的原因,是因為房間和樓道只隔一堵牆,現在的樓房都不怎麼隔音,那天敲門時我正在背法,好險哪!是師父保護弟子躲過了一劫呀!回想前一段時間背法師父已經有兩次點悟,自己當時就是沒明白過來:有一天背法時書中一個「老」字變成黑體,比旁邊的字體大好幾倍呢,現在才明白「老」不就是指時間太長了的意思嗎!又有一天背法背到「所以我們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這一句時,這一排字也是比別的字體大許多是黑體的,持續二十多分鐘,而且這一段背了快半個小時也背不過去。平時這樣的小段十分鐘左右就背過去了的,當時也是沒悟到師父的點悟,現在才明白我住的這套樓房是父母在外地買的一套樓房,這裡過渡幾個月可以,但是長期住不就是住在自己父母家裡了嘛!惡人遲早會找上門來的。

正值七月份,氣溫30度以上呢,這可怎麼辦!屋裡只剩下半壺水了。所幸食物還比較充足!最後決定去試一試能否把門口帶鎖的水房門打開。晨煉前出門拿幾串鑰匙一個一個去試,正好有一把鑰匙能插進去一擰水房門居然開了,逐個擰一排閥門,在擰其中一個閥門時閥門開始抖動並聽見屋內馬桶充水的很大聲音(知道了這一點才成功破除了惡人幾天後的探查),因為白天已經把馬桶的水用光了。屋裡也沒什麼水桶之類的,所以只能在洗衣機裡面接滿了水。

沒水了才感受到用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每天喝茶就需要兩暖瓶水,還有洗漱做飯,大便只好進垃圾袋,小便進地漏,喝茶已經不可能了。並讓馬桶水保持滿的狀態防止惡人開閥門探查。當時心理壓力非常大,考慮到惡人在外面圍堵多長時間還是個未知數,接的這點水都不知道怎麼用才好。便打定主意全天就喝一小碗牛奶試試,在當天發正念和煉功時奇蹟便出現了,從舌頭底下湧出一股股口水,我記得師父在早期講法中講過這種口水叫金津玉液,我就大口的咽,天天如此,全天就喝一點牛奶也沒感覺到渴,直到離開!

被停水的第三天早晨正在背法,聽到有人進來開水房門鎖,那人走後我去衛生間擰了一下水龍頭滴出幾滴水,之前一滴水都不出,很明顯那人開了閥門看看閥門是否會因充水而抖動,馬桶是否自動進水。保持馬桶水滿的狀態挫敗了惡人試探屋內是否有人的伎倆。過了幾天洗衣機裡面的水用到一半時想補充點水,我又拿那把鑰匙去開水房門,可是用盡所有的開鎖招數就是打不開鎖,自己才意識到,原來第一次是師父給弟子開的鎖呀!心裡升起對師父的無比感激!

停水十幾天後有一天背到「完全是無為的,是空的」這一句的那一瞬間,這段時間那個提起來懸著的心,唰一下落下去了,感覺一下子輕鬆了,進入了那種頓悟到法理和提高、昇華的狀態當中。因為自停水以後背法很難靜下來,整天滿腦子想的是怎麼從這裡突圍,惡人會不會來破門,外面有幾個蹲坑的,同修是否找到新的住處等等。

隨後幾天背法也出現奇蹟,從停水前每天只能背十七頁左右一下子提升到三十頁左右,這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狀態持續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正在睡覺,睡夢中自己被搖醒,醒來後完全感覺不到床的存在,清清楚楚的感覺到自己躺在一個小搖籃裡左右搖擺,非常美妙,不一會兒又睡著了,後來又被搖醒還是在小搖籃裡那個狀態。白天悟到是師父象保護搖籃裡的嬰兒一樣保護著弟子呢,有什麼好怕的!同時悟到這次過關心性已經達到標準,邪惡的迫害已經破除,並通知同修來接我。停水十七天後在前往新住處的途中母親同修配合發正念,看到一位身披金甲帶翅膀的護法神隨著計程車飛行的殊勝景象。後來家人來這房子住,因為索要無故停水的說法和物業發生口角,物業偷偷打電話給派出所,一會來了警察核實家人身份,並聯合相關惡人暗中尾隨家人車輛,盯梢了一下午。印證了之前邪惡企圖用停水將我逼出的邪惡做法。

後記:在後來的日子裡,《轉法輪》背到45遍時已經背下來了,而後固定用背一段同時通讀這一段的方式繼續背了上百遍至今,背的時候要求每個字都在腦子裡面過一遍,不求速度,只求入心和對照法修自己。同時背下《洪吟》一、二和一些經文,目前正在背《洪吟三》,並經歷一番努力、危險和魔難後開創了一個適合自己做的救人項目,一直平穩的做到現在。

合十!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