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法中找自己不符合法的藉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1日】

師父說:「誰錯過了這個歷史機緣,誰錯過了這次機會,當你明白了你錯過的是什麼的時候,叫你活你自己都不想再活了!不要覺的師父老是慈悲,你們就拿師父的慈悲來不當回事!大法弟子是有標準的,法也是有標準的,不是大家在一起混混事就能過關的。每個人的心靈都在觸及著,每個人都在切實的修煉著自己,每個人都在想著對自己的生命怎麼樣負責!你們有些人為什麼不能?!師父看你真著急呀!師父看你真著急呀!別看師父今天這幾句話說的重,也許我不用重錘已經不行了。我救不了你也是我最大的遺憾。你要能象我這樣著急就好啦。」(《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以前學師父的這段講法,總以為師父是在說別人,沒說自己,自己不在師父說的人中,認為自己做的很好。今天我意識到師父講法是對所有大法弟子講法,誰能例外呢?我也一定有讓師父著急的不足的表現,所以我必須時時的對照法修好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去掉各種後天變異觀念,去除思想中的邪黨文化毒素,讓身心靈達到師父所要求的絕對的純淨與聖潔,讓自己百分之百的達到大法的標準,同化真善忍,才能跟師父走向偉大的圓滿!

不要在法中找自己不符合法的藉口,不要在法中找自己做不好的理由。就是無條件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心中時時裝著法,遇到問題找自己,凡事以法為準,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修煉中,向內找,就是重塑神體的過程。

修煉中悟道:宇宙中任何生命的智慧都是有局限的,只有創世主的智慧是無邊的,眾生的智慧都來自於創世主。

師父告訴我們:「師父啊用最大慈悲心對待眾生,在每一個場合都是這樣。」(《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父真的是在從本質上歸正一切生命,包括高層生命,都在被正法歸正當中。未來的生命要求要絕對的正,在各個層次中都要絕對的符合各個層次的法的標準。

智慧是精神方面的,智慧來自於正念,正念就是神念,神念來自於大法,而「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轉法輪》<論語>)智慧是善的,是包含著創世主的洪大的慈悲的。我們從大法中修出的智慧都來自於創世主。而聰明僅僅是人一層的東西,是來自於人的心計、狡猾、奸詐,是自私的,是惡的。

師父講:「如果三界與人類為正法起到了應有的作用,未來人類會有無量之福。我來的時候在很高境界中就造了我要的一切,通過投凡胎生到世上來,我的威德卻在超越一切境界之外主宰著。說我來了呢,我和三界眾生不知隔了多少層粒子。我有宇宙存在的最本源的因素,但我不在其中。我是構成一切宇宙智慧的源泉,但我什麼都不要。而眾生是由不同層次宇宙內的物質構成的。說我沒來,我不在人的境界卻在人世間表現。」(《各地講法一》<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 >)

師父對宇宙的任何生命都是迷,任何生命都不會知道師父的真實情況,但是師父在末法末劫的今天來到了人間,把宇宙大法傳給了人類,為的是正宇宙的法,救度蒼宇一切眾生。師父就是創造穹宇一切生命、物質、因素的創世主!師父洪大的慈悲恩澤一切眾生!我們是師父選中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同時在助師正法中實踐著證實法修煉自己的先例。這麼大的機緣,這麼神聖的使命,我們只能無條件的、百分之百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達到絕對的純淨與聖潔,百分之百的同化真善忍的標準,才能完成最後師父所要的!

唯一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在修煉的路上,精進再精進!靜心多學法,讓自己的每個細胞都溶於法中,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師尊交代的三件事,完成助師正法救人的使命!絕不辜負師尊對自己生生世世的悉心安排與呵護!絕不辜負師尊今世對自己的慈悲苦度!

現階段的一點認識,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