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的中國人

善言


【正見網2023年03月08日】

我去探望因修煉法輪大法而被非法判刑的丈夫,監獄的隊長一臉不屑、鄙夷、嘲諷的表情說:哼,煉什麼功啊,剛吃幾天飽飯呢,還煉功呢,哼哼。我接過他的話題平和地說:是啊,隊長,你看中國人多苦啊,原來挨餓、吃不飽飯,現在剛剛能吃飽飯了,想鍛鍊鍛鍊身體,煉煉功,做個好人,卻被抓起來了,被非法送監獄裡了。我這麼一說,隊長馬上收起了一臉嘲笑的表情,若有所思地沉默了。

其實每個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都很苦,想想:從1949年中共竊取政權以來,從你的祖輩、父輩到自己、再到自己的子孫輩,一輩一輩,每個時期,有多少家族、多少家庭、多少人遭受著不同程度的、不同的苦難。而且這一切都是中共帶來的,想一想,不是這樣嗎?我就結合我身邊點滴的人和事說說,您看了可能會講出更多來。

如果您生活在四五十年代,可能正趕上中共的土改,鬥地主、分田地,家裡有地、有財產的,被劃為地主富農的,厄運就此來了,被批鬥、毒打、甚至被打死、槍斃。土改使300萬到500萬人喪生,他們中的大多數是地主,有的被滿門抄斬,家破人亡。活下來的子孫輩在社會中只能低三下四、俯首帖耳、苟且的活著。

我小的時候,我家的前院鄰居是老倆口和姑娘。我經常去他們家玩,大爺、大娘、姐姐都很本分、勤勞、節儉、和氣。據家裡大人們說他們家祖父輩,有一些土地,中共劃分成份時,被劃為地主,那個姐姐的爺爺土改時被亂刀捅死。那個姐姐上學在學校裡受歧視,低人一等,什麼優秀、三好學生等等都沒有他們這類人的份兒。有個朋友說他的姥爺家裡因為比較富裕,就被吊起來毒打。其實更慘烈的例子太多了,可能每個人都能說出來一些。

五十年代三大改造,使有產者變得一無所有了。中共對農業、手工業、資本主義工商業三大改造,使生產資料由私有變為公有。農民剛剛分到手裡的土地轉眼之間又被中共變為公有了。資本家的私有企業被改造成公有了,全部上繳,有的不堪其辱跳樓自殺。

中共開始計劃經濟。老百姓的吃、穿、用等物質極度匱乏,買東西得憑票供應,真是不堪回首。

57年的反右運動,五十五萬知識分子被劃為右派,關牛棚、下放到邊遠地區改造,有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大躍進搞得更是荒唐,浮誇風、共產風、瞎指揮風等等左傾錯誤下,高喊畝產萬斤。後來我問了許多農民,都說那時候畝產也就是七、八百斤,不到千斤,而在歷史文獻上看到中共的機關報《人民日報》上卻大幅登載某某地、某某地畝產萬斤,公然撒謊、造假,是愚蠢還是指鹿為馬?

大煉鋼鐵,群眾性的土法煉鋼,甚至把家裡的鐵鍋都端來煉鋼了,結果煉出來的是一堆堆廢鐵。農村勞動力都出來煉鋼鐵,使地裡的莊稼收不回來,糧食爛在地裡。我的一個同事,她說上學時天天上山找礦石,班級不少人餓昏。搞大食堂,說什麼吃飯不要錢,結果不長時間就搞黃了。

接下來就是挨餓、大饑荒出現了。我記憶中母親很少吃土豆,她說:挨餓那年一粒糧食也沒有,吃的是土豆、野菜、糠皮。哥哥才幾歲,吃了這些食物,大便解不出來,憋得直哭。我公公婆婆非常喜歡吃土豆,我曾經很詫異地問他們:你們挨餓那年,不是天天吃土豆嗎?為什麼現在還喜歡吃?婆婆說:我們連土豆都吃不上,盡吃糠皮、野菜。我母親和婆婆,當時是生活在地廣人稀的東北,還算好一些的。而其它人多地少的地方,野菜、樹皮後來都吃不上,甚至真的達到人吃人。餓死很多人,民不聊生、餓殍遍野。

六、七十年代文革,十年浩劫,搞文鬥武鬥,大串聯、打砸搶,全國上下一片動亂,從上到下,從國家主席到平民百姓一大批人被打倒、被批鬥。夫妻反目、子女告發,打死人的現象經常發生。據專家保守估計,文革中非正常死亡者達773萬人。

中共一貫是卸磨殺驢,參與批鬥打人者,當時可能是光榮榜上帶著大紅花的人,後來平反冤假錯案時,許多人被秘密槍決,給家屬說是因公殉職,成了中共的替罪羊、一個可憐的棋子。而一些參與文革打砸搶的紅衛兵,利用完之後,中共喊著上山下鄉,大批人被發配到邊遠的地區,艱難度日。

文革時期,中共對中國五千年輝煌燦爛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大量的文物古蹟被破壞,珍貴的書畫珍品被焚燒。在民間就連老百姓家的家譜都沒有倖免。中國傳統文化敬天祭祖,每到過年時,家家祭祖。我姐姐還記得她小時候,爺爺家裡有一張很大的家譜,有半面牆那麼大,過年的時候家裡人都去祭祖磕頭。文革破「四舊」,家譜也成了「四舊」,必須燒掉,爺爺嚇得忍痛燒掉了。

所以我從小到大,從來就沒有看過家譜。我問過很多人,都說家譜在文革時被燒毀了,爺爺以上的輩分,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了,子孫們過著數典忘祖的糊塗生活。

我想:如果每家的家譜都保留完好,那全中國每家的家譜,是不是一部詳盡的歷史呢,那將是多麼可觀的歷史文獻啊。

八十年代的八九學潮,學生請願反腐敗,中共對手無寸鐵的學生開槍,死傷慘烈。我們單位就有幾個一流大學的學生因為學潮被學校開除了,沒有畢業證,只得去各處打工謀生,生活也很艱難。

九十年代,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又對和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非法抓人、打人、勞教、判刑、開除公職、經濟迫害、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的最大的滔天罪行。「真善忍」是多麼好的普世價值,可中共容不下,因為它是假惡暴。

我記得迫害初期的一個新年,我家公公被單位非法軟禁了,婆婆被非法送到黑監獄洗腦班,丈夫被非法綁架,我被非法勞教,過大年家裡只有孩子一個人,親戚知道了來給孩子做飯。很多修煉人的家庭被迫害的妻離子散。

二零二零年初開始一直持續到今天的大瘟疫,中共從嚴厲封控到突然大放開,這期間給每個中國人帶來了怎樣的災難啊,次生災難頻發,又有多少人死於次生災難,西安、上海等等所經歷的至今不還是歷歷在目嗎!二零二二年底,中共無預警的突然大放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使疫情井噴式的感染,身邊的人百分之八九十的人染疫。人們缺醫少藥,感到特別的無助。

據統計中共在歷次整人運動中,迫害死的非正常死亡人數是八千多萬。生活在大陸的人,每個人都看一看、想一想,近一個世紀以來,經歷著怎樣的艱難。在每一次的運動中,你或你的祖父輩或許是被批鬥的對像、或許是被利用的打手、或許是膽戰心驚的旁觀者,不管是哪一方,你們都是被中共迫害的對像,你們都是身體上、精神上痛苦的承受者。

中共是西來幽靈,宣傳無神論、進化論;宣傳暴力、謊言,戰天鬥地、不尊重生命,用流氓手段濫殺無辜,是暴虐的嗜血者。它給中國人帶來了無盡的災難,它是一個屠殺中國人肉身的劊子手;又是一個扼殺中國人靈魂的魔鬼。

我們中國人是炎黃子孫、是神的子民,有著敬神敬天、倡導「仁義禮智信」、博大寬厚的高貴靈魂。

中國人不是馬列子孫,是炎黃子孫。

聖人講:「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在即,三退保平安!在中共這個魔鬼的劫持下飽受欺凌的炎黃子孫,遠離中共這個魔鬼,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遠離危險,走上一條神指引的光明之路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