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是反神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5日】

黨文化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的性情與秉性,黨文化是反神的,實際就是撒旦文化。誰的「心」背離了善良的本性,喪失了與生俱來戰勝邪惡的勇氣,背離了天道,背離了神,那麼很容易被撒旦試探之後,趁機下手毀掉,看看「猶大」吧。

「一正壓百邪」某種程度上講,指的就是人的本性、本心、善良、勇氣、辨識邪惡的智慧與除惡的本能,如果一個人連這些都失去了,那麼就是失去了保護自己的本能,那麼就會導致邪氣上身、身體不適、人的「精氣神」垮掉等等疾病問題。

撒旦是反神的,所謂的無神論、進化論,都是它認可的文化,還要出書、還要人發誓忠於它、好像它授權的專利品牌一樣,到處開分店掛上血旗,利益的好處就是跟隨它一起「偉光正」,工作就是「傳播九大毒素基因」,人人被傳染,慢慢改變著傳統的人倫道德,禍亂著人間,最後大家一起下地獄。

在現代社會中「撒旦」運用得最有效果的伎倆就是:一用錢,二用色,三挑唆,四孤立,五親情,六示好,七誘騙,八斷生存,九離間人與神。在「耶穌傳」中,最後撒旦想讓耶穌去死,故意亂解譯聖經給耶穌聽,耶穌說:「不可試探上帝」。

撒旦紅魔的邪惡誘惑,誰人不知、誰人不曉,誰不知道是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可是這個「專利」還是讓很多人想往,畢竟「專享利益」誰不願意呢,一切都是特供,名利雙收。當人類在面臨大淘汰的時候,還會覺得這些生命可憐嗎?屍體最多的地方是地獄,踩著別人的屍體,自己不也已經在地獄了嗎?

「黨文化」是「撒旦」扭曲變態的心理在人間的展示,它要把這種背離神的過程、精神分裂的病態,灌輸給人、讓人去繼承、讓人去自相殘殺,讓人都跟它一樣成為名副其實的怪胎——撒旦。

說「人間地獄」其實不錯,而「法輪大法」的傳出,就是把人的道德觀念往上提升,那麼也就脫離了地獄,然而一些不知珍惜的生命,還是一個勁兒的往地獄鑽,人類遭受大劫難的時候還能怨誰呢。

作為一個生命而言,只要有「黨文化」,同樣會有無神論、進化論的敗壞觀念在隱藏著,因為它們是一體的,不會分割的。一個生命,如果沒有修煉正法門,沒有正神的護佑,沒有師父的加持,什麼都談不上,什麼也不是,如果自認為了不起,那只能是「自心生魔」。為什麼關鍵時候總是有「不信師」與「不信法」的念頭冒出,不就是無神論的觀念在起作用嗎,為什麼有時候總是覺得委屈,別人什麼都擁有,自己像個傻子什麼也不爭、不要,不就是進化論的觀念在起作用嗎,也想「弱肉強食」,做起來不比任何人差。這些不都是撒旦在背後邪惡的挑唆嗎?

而「科學」是「黨文化」得力的推手,起到的效果顯而易見。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承受不住的時候,想著還是吃點藥吧,至少喝點止咳糖漿吧,怎麼也得舒服一點吧,後來發現不對,越喝越咳,不喝不咳,想舒服靠它嗎,修煉人本事很大的,還靠它,那時怎麼完全把「法理」 忘記了, 把常人的治病思維模式混進來了,聽多了常人講的不知不覺就灌進來了,心裡不穩,一害怕的時候就被鑽空子;不害怕也怕鑽空子,因為心態不對,仿佛在「以身試法」,這是作為生命對上天最大的不敬。雖然僅僅都是一念,甚至自己沒有查覺到,可是撒旦卻看見了,拚命的放大漏洞,一切都是活的,強加的就是邪惡,所以,是自己招來了本不應該出現的身體狀態。這真是衝著要命來的,不是開玩笑。邪惡不會不毒的,因為它叫邪惡。

修煉至今,如果沒有師尊的加持護佑,我走不過來。

在電子產品方面,那就不用多說了,不僅害了小朋友,家長,完全把老一輩人都害了,七八十歲的老年人過馬路還在看短視頻,人間,這真是放眼望去預見著滿目瘡痍啊。

寫出來供大家參考。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