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佛州 全球品牌家具創辦人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08日】

2023年3月7日晚,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 – 馬哈菲劇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 – Mahaffey Theater),神韻新世界藝術團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企業界的精英名流慕名而來。

神韻以舞蹈、音樂的形式配合高科技動態天幕,復興和展現了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全球最大家具製造商和零售商之一Ashley Furniture Industries的創辦人Ronald Wanek盛讚演出「非常精彩」、「他們(神韻)做得非常好。」

全球最大戶外廣告企業之一的區域副總裁兼總經理Bruce Washburn發現,神韻的每個節目都在表達不同的意境和內涵。他「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勤付出」。

神韻藝術團去年年底和今年初曾在邁阿密和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引起轟動。本次重返佛州,將在聖彼得堡/坦帕(St Pertersburg/Tampa)、威尼斯(Venice)、萊克蘭(Lakeland)、奧蘭多(Orlando)、勞德代爾堡(Ft Lauderdale)、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以及傑克遜維爾/橙園(Jacksonville/Orange Park)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演出。

全球最大家具企業之一創辦人:喜歡神韻展現的傳統

3月7日晚,全球最大的家具製造商和零售商之一Ashley Furniture Industries的創始人Ronald Wanek和太太Joyce Wanek一起前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這是一場優秀的演出。」「我認為他們(神韻)做得非常好。」

Wanek表示,因為工作關係,他曾多次去過亞洲和中國,所以喜歡中國舞蹈和藝術。

他說,「這些年來我在中國看過很多舞蹈表演。所以我也想來看看這個(神韻演出),我還沒有看過這演出。我覺得她(神韻演出)非常好。」

「演出非常精彩。」坐在離舞台很近的座位上的Wanek說: 「我喜歡(神韻展現的)傳統。」「音樂非常動聽,我很享受。」

神韻高科技的的動態天幕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影響。他認為其設計「非常傑出,非常棒!很高興能看到傳統。」他表示這樣的傳統在當今的中國是看不到的。「在中國只有在80年代以前了。我覺得演出非常好。」

Wanek表示《男子古典舞》是他的最愛,同時他也非常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演唱。

Wanek夫人Joyce是一位是室內設計師。她表示,「我真的很開心,演出太美了。服裝非常漂亮,很費工時(製作的)。非常棒,真的做得太好了。非常專業。」她一連用了七個「very(非常)」表達對神韻的讚嘆。

她還讚美神韻動態天幕「美麗非凡,我無法用語言來詳細描述。絕對的華麗。」

作為室內設計師的Joyce稱讚神韻的色彩與搭配「非常華麗,也非常精緻」,她說,「真是非常、非常好。」

最後,Wanek太太表示自己「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Ronald Wanek是位美國企業家。1970年,他與商業夥伴Carlyle Weinberger共同創立了Ashley Furniture Industries。在Wanek的領導下,其公司迅速擴張,成為全球品牌,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中國和越南等國家開展業務。如今,在全球擁有2000多家分銷店,年營收入超過40億美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家具製造商和零售商之一。

Wanek在2018年從Ashley Furniture Industries的董事長職務上退休,但他仍然是該公司的主要股東。他還參與慈善活動,包括Ronald和Joyce Wanek基金會,支持教育、醫療保健和社區發展項目。

全球最大戶外廣告企業之一的區域副總裁兼總經理:感謝藝術家的付出

「豐富多彩,舞台效果不同凡響,故事情節相當優秀,舞蹈演員技藝高超!」Bruce Washburn在觀看神韻後驚嘆不已,他表示,期待觀看神韻已久,首次觀看深感震撼。他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勤付出。

2023年3月7日晚,Bruce Washburn和太太Cathy Washburn觀看了神韻在美國聖彼得堡的首場演出。

Bruce Washburn任職於全球最大戶外廣告企業之一,擔任區域副總裁兼總經理。該企業也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戶外廣告企業,遍布全美44個州。2019年的營收入超過26.8億美元。

Washburn認為,神韻的每個節目都在表達不同的意境和內涵,他喜愛所有節目,尤其那個關於修煉人在遭受迫害中仍然堅持對真善忍信仰的故事,更是令他深受觸動。

他說,「我認為他們都很棒,我喜歡所有不同的故事,我認為令人感到有些悲傷的故事展現的是中國當前正在發生著的事件之一。 」

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文化的努力,Washburn表示十分敬佩。

他說,「中華文化中有很多偉大的傳統和價值觀,但我們今天在中國大陸看到的不一定能代表這些傳統和價值觀,我認為人們需要意識到傳統文化極為豐富和優秀,我認為嘗試重新恢復傳統文化是件好事。」

太太Cathy表示,曾經看過一些中共製作的歌舞表演,但那些更加「傾向於掩蓋那裡(中國)正在發生著的事情和那些令人悲傷和迫害(民眾)的事。」她說,「他們在那裡(中國)沒有自由。」

Washburn認為,神韻演出能夠「讓觀眾更好的了解中國的過去以及中國人的真實面貌。」

他補充說,人們應該有機會「了解到中國美好的一面以及他們曾經擁有的傳統文化,但不幸的是,共產主義控制和消滅了很多傳統的東西,這很可悲,不過幸運的是,傳統文化仍舊鮮活地存在著,因此我們需要恢復她。」

Cathy認為,生活在西方民主自由社會的人們,應該珍惜和感恩眼前所擁有的自由。

「我們絕對需要感恩我們當下所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自由,對其他國家的人可能是遙不可及的。」她說。

Washburn最後表示,如果有機會見到神韻藝術家,他希望對他們的努力和付出表達感謝。

「我會說,『演出絕妙非凡!』我們應該真誠的感謝他們的付出,他們如此盡全力完成了他們所做的一切,而且做得非常棒,可以說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他說。

高級財務官觀神韻:如置身天堂 進入另一個世界

「神韻把我帶到了天堂,就像一個寧靜祥和的地方。」保險公司高級財務官Suela Bulku首觀神韻,她感到印象尤為深刻。

「我覺得她非常精美絕倫,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不熟悉中國古典舞。所以給我留下非常難忘的印象,也感受到非常平靜。真是超凡脫俗。」

3月7日晚,Suela與先生Elion Bulku帶著2個兒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涵蓋5千年中國神傳文化,讓他們一家感到極富教育意義的同時,更感受到來自創世主的眷顧與呵護。

談到人們稱神韻意如「神舞動之美」,如同上天賦予的藝術時,Suela表示,「她(神韻)把我帶到了另一個地方。不僅是中國,也把我帶到天堂了。」

「一切都超凡脫俗。感覺像置身天堂。這是一種不同的體驗。感覺就像置身空中,進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神韻演出富含精神元素,在第一個節目中,創世主下世;最後的節目裡,面對海嘯逼近,創世主拯救人類於危難中,看到這樣的場景,Suela有著全新的感受。她表示:「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和信仰,所以演出對我來說是有點新奇的。我覺得很有趣,也感覺很神奇,因為我感覺到與那種文化的接觸。」

夫婦兩人都認為神韻節目具有啟發性。先生Elion Bulku則表示:「對我來說,神韻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從中我們可以了解中國文化的演變和進步。」

Bulku表示,「對我來說,這將是擁有教育性的,真正了解到中國文化,以及中國這個國家和人民,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

「了解中國文化很有教育意義,因為他們把我們帶回到了數千年前到現在,所以這是非常發人深省的,她非常非常美好。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東西。」

「對孩子們來說,我想他們了解了一點中國文化。他們也了解了共產主義,並且能夠知道其它地方還有沒有自由的,所以不要認為這(自由)是理所當然的。」Suela說,「我認為這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也了解了那裡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最後她說:「我之前聽過很多好評。第一次來到這裡看演出,我印象深刻。如果要用一個詞來總結這個演出,我會用『超凡』來形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