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爆滿加座 觀眾感動:卓越非凡的藝術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 at DPAC)的演出完美落幕。

主流觀眾慕名而來,劇院爆滿加座。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造詣非凡,給他們帶來卓越的藝術和心靈的饗宴。

劇院老闆、製作人、導演 John Goss觀看演出後說,「舞蹈是如此美麗,現場樂團的演奏是如此完美無瑕。真是不可思議。」

科羅拉多州律師協會老人法部門的聯合主席Arlene Barringer說,神韻演出是「卓越非凡的藝術」,並且富有精神內涵,她深為感動。

劇院老闆、製作人、導演:完美無瑕 不可思議

John Goss多才多藝,身兼製作人、導演、編舞、歌手、舞蹈演員、演員等多重角色。在幾十年的表演藝術生涯中,他在加州、俄克拉荷馬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多地劇院演出,並受邀擔任一些音樂劇的導演。目前,他在科羅拉多州擁有自己的劇院Glenwood Vaudeville Revue,並擔任藝術和管理總監。

Goss介紹,演出結束後,他和同來觀看演出的朋友討論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是如何的完美」。

他說,「我仔細傾聽現場樂團的演奏,試圖分辨出是否有不協調的聲音,我發現現場樂團是如此的完美無瑕,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樂團的演奏與天幕背景的配合也是不可思議的緊密,富有智慧、富有創意。」

神韻天幕將舞台無限延伸,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視覺體驗。

Goss說,「動態天幕背景是如何運用的,又如何和舞台故事的進展相互配合起來?這真是非常吸引人,很有趣,我完全沉浸其中。」「視覺效果不可思議。」

Goss表示,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令他折服。

「舞蹈演員的技巧高超得不可思議。」他說,「舞蹈動作的協調一致性令我震撼。我注意到在舞蹈時,他們的手臂全部在同一高度,真是很美。」「整個舞蹈渾然一體。」

「舞蹈演員在演出中配合無間,使我十分陶醉。」

Goss對神韻演員的換裝速度之快表示欽佩。

他說,他看到神韻演員在舞台前台的演出和後台的換裝輪次交錯進行,「他們(演員)快速換裝,又非常快地回到舞台演出。」「完成得很漂亮。」「我知道在舞台換裝是多麼困難。觀眾體會不到幕後有多麼複雜。」

Goss同時表示,神韻鋼琴演奏家很了不起,他說,「鋼琴伴奏十分傑出。我仔細聆聽了她的鋼琴伴奏,非常卓越。」

「整個演出都引人入勝。」Goss說,「演出中的很多細節我都很喜愛。」

律師協會老人法部門聯合主席深深感動:卓越非凡的藝術

「神韻演員的舞蹈表現力非常強大,令人印象深刻、為之驚嘆。」科羅拉多州律師協會聯合主席Arlene Barringer觀賞神韻後表達心底的觸動。

12日下午,Barringer與父親、前美國空軍中校Richard Skowronek觀賞了神韻演出。Barringer是科羅拉多州律師協會老人法部門的聯合主席、東南丹佛遺產規劃顧問、州諮詢委員會成員,並曾任婦女遺產規劃委員會主席。

談起神韻帶給她的感動,Barringer說,自己被最後一幕深深感動,節目傳遞了一個非常正向的信息。「我最愛最後一個節目《法正人間》,那真的很棒。」她表示,一聲大鑼開啟了天堂的大門,讓她產生共鳴,而舞台上展現的就是人類所應該追求的理念。

她說,善良人面對迫害時仍堅定信仰的一幕,深深觸動著她的心。

「中共應該受到譴責,共產黨政權壓制信仰自由和思想自由,我們很幸運能住在美國,我們非常理解那樣的信息,那個信息很了不起。我們很感激神韻在美國自由地傳遞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

對於神韻藝術家所展現的「真、善、忍」價值,Barringer深表認同,「對,我們非常理解,那個信息(真、善、忍)很了不起。」

Barringer表示這是她父親期待已久的演出,他們父女倆對演出有同樣的感受。Skowronek是美國空軍中校退役,曾在大學任教。Skowronek說:「這是我們第一次觀賞神韻,我一直想要來看神韻,我們非常期待來看。」

他表示被神韻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所吸引,他從未想過舞台演出能將天地人渾然一體呈現在舞台上。「那些舞蹈演員從背景天幕跳出場,與數位天幕中的3D動畫無縫地互動,我真覺得那些是鉅細靡遺的努力協調才能成就的完美配合。」「音樂也很不同凡響。」

神韻演繹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傳奇和神傳文化,這讓Skowronek為之著迷。「我認為演出不僅寓教於樂,還很好地呈現了中國的歷史。」

「這無疑是卓越非凡的表演藝術。」「是精彩出色、了不起的演出。」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