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過病業關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6日】

我是黑龍江大法弟子,今年71歲,一九九六年我是隨著老伴喜得大法。當時(沒修煉前)是老伴(妻子)得神經性頭痛,晚上睡覺時,電錶響都睡不著。醫藥不起作用,也找專家看過了,認為是頑固性頭痛。後來又找別的氣功師看過了,說她小時候有個男朋友(後來死了)的靈魂跟著她,要把她領走。氣功師也只能給往後安排一下,病還是不好。

過了幾年後(就是一九九六年)聽朋友說:我們當地有煉法輪功的,你去看看吧。我陪著妻子去了(我不煉,在旁邊看著他們煉)。經過幾天的煉功,妻子的頭不疼了,也能睡著覺了。以後她的同修都說我:你別光看了,也跟著一起煉吧,煉法輪大法都沒有病,這多好啊。經過幾天的煉功,我身體的小病(我沒大病)都沒有了,無病一身輕,干什麼活有使不完的力量,大法太神奇了。我在煉第五套功法不到一個星期時,坐那身體還往起顛了幾下。後學法才知道是師父看我的大周天通了就給鎖上了。

這麼多年的修煉,我和老伴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就知道感恩師父和大法,卻不知道精進實修,學法不認真。這幾年看到有修煉好的同修也出一些問題,有的還早走了,我就不精進了,在二零二一年自己離開了學法小組,在這一年裡自己直接掉到常人中來了。

我自己小時候家裡窮,二零二一年,我們這個小城棚改,平房住戶在搬遷新樓時,我看到人家不要的舊物就撿,還以為自己是對的呢,覺得不能把能用的東西扔掉。就這樣把大法給的寶貴的修煉時間都用在私利上,自己直接掉到常人中了。這就給舊勢力鑽了空子,身體很快出現問題。

二零二二年初,也就是大年期間,主要是肚子不舒服,小肚子裡右下部位出現兩硬塊,自己也沒向內找,就認為五套功法天天煉,法也學著,師父一定保護自己的。以後又出現胃部和腰都有問題。四月份的一天我從鄉下平房回城裡的家,我騎摩托車硬堅持回到家,主要是腰疼的厲害。後來腰完全不能彎下來。還讓我身體出現了全身無力的症狀。身體也急劇消瘦,體重從140多斤降到120斤。

後來別人說我:你這是歲數大了,缺鈣出現的問題。我相信了,就去診所打鈣針。打第二針時,醫生看我眼底無血色,就說你這不是缺鈣的問題,建議我到大醫院檢查一下,就近的市縣你就別去了,到哈醫大做個全面檢查再治吧。我和家人都知問題嚴重了。這是二零二二年六月份的事。從診所回到家我就給哈市的朋友聯繫,因為朋友的兩個女兒都在哈醫大工作,所以醫院的號也掛了,第二天一早就去。

這一夜我左思右想沒睡著覺:修煉這麼多年,大大小小遇到許多關,憑著信師信法都過來了。我想我是大法修煉人,這次怎麼能上醫院哪,我是發過誓的人,修到什麼程度也不上醫院,去醫院那不就是放棄修大法了嗎?這是真修大法弟子嗎?這不是舊勢力抓住迫害我的機會到了嗎?也是大法考驗我是真修還是假修的時候到了嗎?我決定堅定走師父給我安排修煉的路,不上舊勢力的當!想完這些後身體出現了熱流,然後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起來,老伴叫我快點收拾東西好準備走。我說我決定不去哈大醫院了。老伴和孩子都說為啥?一切都準備好了到醫院全面檢查看到底是什麼病,為什麼最近身體瘦的那麼快?我說:我都想好了,我堅定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舊勢力讓我修不成,搞出這些病業假象,師父在大法裡說:「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修煉人沒有病,都是業力的反應。我女兒看了一下:我眼底有血色了,手指也有了血色變紅了很多。也就沒說的了,這是師父看我堅定修大法,在點悟我們全家人。全家人也非常贊同我的選擇。

從這以後我加大了學法煉功的力度,舊勢力也加大力度迫害我,讓我肚子脹的我煉動功彎不下腰,我就直站著做動作,堅持近一個月的時間,腹部脹的又黑又大又亮,喘氣都有點費力了。後在腰帶下的小腹部上面出現了兩中指大小的白色長方塊。

這已經是七月份了,一天晚上我煉完一小時抱輪後,去衛生間方便,發現其中有一方塊上出現了線頭式的東西,我無意的用手一拉,壓力很大的惡臭的膿水穿出來了,膿水穿出去半米多遠,我叫老伴快拿紙來。膿水穿出來十分鐘都沒有停下來,後又慢流了一個小時才止住。以後天天用紙和藥棉刷瘡口。膿水不流以後這個洞自己封上了。

後在小腹的下面又開了兩個出口,因為腹內還有兩個硬塊,好似大法為我方便放膿水似的,這兩個出口有時封上有時開開,兩個硬塊是越來越小了。這都是大法的力量,師父的慈悲,我進一步認識到大法是無所不能的。師父利用了我這次過關給我又一次的清理身體,體驗大法的神奇,也充分的認識到自己修煉的有誤,也認識到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大法弟子維護大法,保護大法。

這次過關我體悟到:不管身體多麼難受,千萬不要認為是病,那都是好事,不是師父給清理身體消業就是長功,如果不相信師父相信大法,當作是病去了醫院,就把師父給下的修煉系統給打亂了,全改了,後果就嚴重了;在過關時要多學法、多煉功,向內找。

在這期間我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這些消業的表象我不想它了,師父讓我做的我努力做好,我的身體天天都有好變化,今後我要在心性修煉上下功夫。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師父為我操心太多,這一次師父又一次給我生命,只有師父和大法的力量把我全身的病業全部清理了,使我有了今天,又充分體現出大法的神奇,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