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清除邪惡傳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1日】

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傳出,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返本歸真的佛家上乘高德大法。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出於對李洪志先生的妒嫉和對真善忍的仇視,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造謠、污衊、誹謗大法,無數世人被毒害。一旦世人聽信了謊言,仇視大法和大法弟子,造下迫害正信、謗佛謗法的大罪,就會被淘汰,永遠沒有未來,因此大法弟子才不斷的通過各種方式講清著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需要澄清的是在網上搜索「中國政府認定的邪教組織」就能查到公通字【2000】39號文件,該文件認定的14個邪教組織中沒有法輪功。到目前為止,中國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法輪功是違法的。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中學玻璃櫥窗裡的邪惡傳單

二零一七年夏天,我地區突然出現大量的所謂的反邪教協會貼的邪惡標牌,影射、污衊大法,毒害世人。我和同修們按照明慧網上的方法,用黑色噴漆將邪惡標牌塗蓋上,效果很好。

一天晚上小組學法時,A同修說中學的牆上有邪惡傳單,晚上發完十二點正念後往家走,我和A一起到學校附近,A將邪惡傳單撕了,在學校牆外的玻璃櫥窗裡還鎖著一張,夠不著,無法處理,且櫥窗在馬路旁,車來人往,路燈照得很亮。是反邪教協會寫的污衊大法的傳單,叫世人舉報大法弟子,舉報還有獎。

師父說:「你就得用超常的理來衡量,你看到殺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問題,要不怎麼體現出好人來?殺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麼呀?」【1】

邪惡誹謗佛法,用金錢利益誘惑、煽動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犯下迫害正信的大罪,就是在毀滅世人,就是在殺人放火啊!
 
針對此邪惡傳單,我們小組同修集體發正念,不長時間發現傳單的一個角耷拉下來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又被貼上去了。

有一天我偶然間路過,發現邪惡傳單還在上面。這裡車輛行人不斷,每天上學、放學還有很多學生、家長、老師路過,怎麼辦?不能讓它繼續毒害眾生。

一天晚上,我帶了鉗子,準備去把櫥窗的鎖撬開,去了一看,櫥窗燈火通明的,還車來人往,拽了拽,沒拽動,就放棄了。怎麼辦呢?我想起了一件事:

二零一六年夏天,我家居民樓院裡的欄杆上掛了一條污衊大法的邪惡橫幅,是社區乾的,我心想決不能讓它在那兒毒害眾生。
    
白天我出去貼真相粘貼的時候,沒貼完,特意留了幾張,內容是揭露本地區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晚上發完十二點正念後,我想起此事,決定今天一定要把它清除。

我給師父敬香,跪拜師父,請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清除周圍空間場中的一切邪惡因素,不能讓邪惡毒害世人。大法弟子除惡,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任何邪惡不得以任何藉口進行干擾與破壞,誰動誰是罪。

兩點多鐘,我帶著幾份真相粘貼,一把剪刀,一個大布包下樓了。先上附近幾個門洞貼了幾張真相粘貼,揭露邪惡,曝光、清除邪惡,然後從容的用剪刀將繩子剪開,將橫幅扯下來,迅速裝在布包裡,回到自家門洞。

剛想把留下的最後一張粘貼貼在自家門洞裡,突然想到:其它幾個門洞沒有大門,我家門洞的門平時是鎖著的,如果我貼上粘貼,這不是證明是我這個門洞的人貼的嗎?哎呀,好險呀!剛才是師父提醒呀,多謝師父!

我上樓用剪刀將橫幅剪碎,裝到塑膠袋裡,然後出去,扔到遠處的垃圾箱裡,又把剩下的那個粘貼貼出去了。

回家後,正好趕上三點五十分全球大法弟子集體煉功,我什麼也沒耽誤,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第二天我就像什麼事也沒有一樣,該干什麼還干什麼。

師父說:「目前它們迫害學員與大法,所有採用的行為都是極其邪惡的、見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將它們的邪惡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2】

根據這次清除橫幅的經驗,我覺得之前貼粘貼,揭露邪惡、曝光邪惡對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起了很大的作用。邪惡之所以敢煽動、造謠,就是欺負老百姓不知道真相,如果能把它們幹的壞事統統曝光出來,邪惡自然就銷聲匿跡了。

一天晚上,我準備了十張A4粘貼,內容是基本真相,各不相同。我給師父敬香,跪拜師父,請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讓路燈熄滅,讓監控都不起作用,我要把十張粘貼都貼上,曝光邪惡、清除邪惡生命與因素,不准邪惡繼續毒害眾生。

我發了好長時間正念,兩點多鐘我來到學校櫥窗附近,發現未如我所願,路燈還是亮著,路上還有車輛和行人,我的心裡開始不穩。以前我市其它小區曾經出現過邪惡展板,邪惡在周圍設了監控,同修去清除展板時不斷的被綁架,有的同修現在還在監獄裡受迫害呢。

但是想到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我還是壯著膽子貼了兩張粘貼,一張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張是「你知道嗎?法輪功書籍出版禁令已廢除」,然後就匆匆的離去了。

回家後我感到很慚愧,自己還有怕心,帶著怕心發正念,自然效果不好。和師父發的願沒兌現,十張粘貼只貼了兩張,覺得無顏面對師父。

早上我做了個夢,意思是本來要給我九百元錢,結果我只拿到六百元。我悟到:這次清理邪惡傳單,我沒完全做好,沒達到標準。雖然沒完全做到,但畢竟邁出了那一步,也算是剛剛及格。如果我能正念十足的貼滿十張粘貼,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邪惡就會被清除,而現在只清除了百分之六十的邪惡。主要原因是我自己還有怕心,自己的空間場不淨造成的。

晚上到小組學法,平時學法時我雙盤最長能盤三個小時,而那天晚上我很輕鬆的雙盤了四個多小時,而且腿不疼,全身被能量場包圍著很舒服。我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雖然我沒做好,但慈悲的師父還是一再鼓勵弟子,師父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幾天後我路過學校櫥窗,發現我貼的真相粘貼被撕掉了,櫥窗裡的內容已經更換,邪惡傳單不見了。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櫥窗裡的內容又更換了,邪惡傳單又出現了。我想這次我一定要做好,一定把邪惡徹底清理乾淨。

我又準備好十張A4粘貼,內容有:「4.25」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天安門自焚」是中共導演的騙局;中共炮製「1400例」謊言陷害法輪功;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酷刑與虐殺——慘絕人寰的迫害;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二十多萬人在中國控告江澤民;你知道嗎?法輪功書籍出版禁令已廢除;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十張粘貼從各個方面講清著真相,把邪惡全面揭露出來,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給師父敬香,跪拜師父,請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同時長時間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

晚上兩點多鐘,我正念十足的走出家門,卻發現在學校的東牆,通往櫥窗的路上站著幾個男士在說話。我繞過他們,先順著學校北牆往西走,結果迎面遇上一個男士。順著西牆,繞過南牆,剛拐彎,又遇到那個男士。我想這是邪惡干擾,阻止我清除它們,我不能被它們嚇到,我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有師父在身邊,我什麼也不怕。

我來到櫥窗跟前,發現櫥窗附近停著一輛車。我知道是師父在幫我,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我穩住心,什麼車輛、什麼行人、什麼路燈、什麼監控都不起作用,都不准干擾大法弟子做正事。我背靠著那輛車,拿出兩張粘貼,走上前整齊的貼到櫥窗上,然後回到車旁,將撕下來的襯紙放到包裡,再拿出兩張粘貼,就這樣,專心致志的將十張粘貼兩張一組整齊的貼到櫥窗上,然後一路輕鬆的回家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邪惡已全部清除,邪惡傳單再也不會在櫥窗裡出現了,實踐證明果然如此。

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我知道師父在另外空間已經給弟子鋪墊好了,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九講〉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