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保羅7場完美落幕 觀眾喜購大法書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3日】

2023年3月2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巴西聖保羅布拉德斯科劇院(Teatro Bradesco)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場觀眾沈浸在神韻帶來的純善純美的意境中,對神韻藝術家報以非常熱烈的掌聲!

神韻紐約藝術團馬不停蹄,將即刻趕到下一個城市——巴西的庫裡巴西進行三場演出。

神韻主辦方在聖保羅出售的神韻商品全部售罄,他們擺出的葡萄牙語《轉法輪》(法輪大法主要書籍)也售出了好幾十本,很多觀眾購買大法書後,面帶喜悅,表示自己準備回家好好閱讀!

公司總裁觀神韻 神性受啟迪 購買大法書

「舞蹈是震撼人心靈的!獨具匠心的演出服裝和意義深遠的歷史故事,都是那麼吸引人!」Evenson Robles Dotto先生在觀看神韻後,開心的展示自己購買的《轉法輪》。

Evenson Robles Dotto先生在當地擁有一家銷售與租賃工業廚房設備的公司,擔任總裁,他的朋友Maria Eliza女士是一位心理學家。他們一起觀看了神韻後表示收穫頗豐。

Eliza說,「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太美了!現場管弦樂團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非常強烈的能量,而女舞蹈演員則給人一種輕盈飄逸的印象。服裝和色彩,我太愛了。舞蹈演員的同步性,可以看出有高強度的訓練。他們的活力、神韻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著迷。」

神韻節目中的打坐修煉情節中,出現了《轉法輪》這部著作,神韻藝術家也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獲得藝術啟迪,以復興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Dotto立刻掏出自己購買的《轉法輪》,「我喜歡閱讀。我覺得這本書可以教會我如何正確思考,這很好。」

神韻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令Dotto非常震驚,「我以為神韻來自中國,但當主持人介紹神韻來自紐約,他們不能去中國演出的時候,我很悲傷。我認為中共的迫害是錯誤的,我們要譴責這種行為。」

Eliza表示,「這(中共的信仰迫害)很可悲,而且是不人道的。神韻中傳遞出慈悲的精神,這是對人類有益的信息。因為人類因為如此多的暴力而失去人心,使世界充滿了暴力。」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通過舞蹈、舞劇、美聲獨唱等多樣的形式向觀眾傳遞神性內涵。Dotto說,「歷史對我來說很重要,鑑古通今。今天是學習過去,我們要記住過去的一切,才能成長。」

神韻節目《學子抒懷》令Eliza印象深刻,她說,「我一直在思考價值觀的問題。這個故事關於一首詩——這首詩對他們來說就是學習的意義。我也是一名老師,我對人才培養的必要性非常重視,因為這不僅是技術培養的過程,還有道德、倫理價值觀的培養過程。所以我認為神韻帶給我們的價值遠遠超出想像。」

Dotto補充道,「還要學會『慈悲』。」Eliza說,「是,還要學會『忍』。當今的西方文化是衝動的,缺少寬容,所以這(忍)是我們需要的。」

攝影師親友購買大法書 贊神韻美不勝收

「演出美不勝收,令人有如醍醐灌頂。」攝影師Soreh Meyer Ferraz Mélia跟親友觀看神韻後,她們當場購買了兩本《轉法輪》,準備回家好好閱讀。

「這樣我對這種(法輪大法)修煉,就會有更好的理解。」 Mélia說,得知神韻藝術家們都修煉法輪大法,她從演出中看到了很多「真善忍」的內涵。

2023年3月21日晚,Soreh Meyer Ferraz Mélia和姨媽Nancy Ferraz以及表兄妹Fernanda Ferraz Figueiredo和Leandro Frederico Ferraz Meyer一起,觀看了神韻今年在巴西聖保羅的最後一場演出。

從攝影師的角度去觀賞演出,Mélia認為神韻「美不勝收」,她表示從中收穫了靈感。「是的,我今晚一定會有好夢。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所運用的(天幕)科技,我從未見過。我發現這(天幕)非常引人入勝。(觀演後)我感到非常愉悅,非常開心,我認為今晚一定會有好夢。」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他們一致認為這一點非常重要。姨媽Ferraz說:「非常重要,這一點非常重要。應該復興整個傳統文化,因為她是如此古老和意義重大的文化。」

Mélia認為這種文化復興已經在發生中。「我覺得這正在發生,西方對東方文化十分感興趣,而後者的影響力正在蘊釀和壯大中。我知道很多人會打坐、修行。所以,我認為這些(東方修煉文化)正在巴西的聖保羅流行。」

中國傳統文化推崇與神的聯繫、與創世主的聯繫。Mélia表示,「我一直在尋求這種聯繫,我在練習打坐。所以如果能夠學到新的修煉方法,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

大家都表示,在觀看神韻演出中,他們都感受到了與神的聯繫。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