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仍在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



【正見網2023年04月18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近期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在此僅舉部分剛剛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

河北唐山市遵化市法輪功學員王建,七十二歲,被綁架、誣判七年後劫持到冀東監獄迫害,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家屬突然接到監獄電話,說王建死亡。家屬愕然,說王建一個月前體檢健康,準備起訴冀東監獄。

黑龍江雞西市五十三歲法輪功學員滕淑麗,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遭綁架,被雞東縣法院誣判七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非法關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被迫害致死。

重慶巴南區法輪功學員陽春容(陽旭)、朱宗蘭,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在學法時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被重慶市九龍坡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日被非法判刑:陽春容六年九個月,朱宗蘭四年。

天津北辰區法輪功學員邵淑文女士,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被警察綁架、關押,後被北辰區法院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監獄。

吉林長春市八十多歲的石連英老人,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在家中被上河灣派出所警察綁架,之後信息全無。現獲知,她已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兩年,目前被關押在某監獄。

北京豐臺區八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胡行銑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被豐臺區法院非法開庭。三月三十日,豐臺區法院胡春生等二人給胡行銑送來判決書,非法判胡行銑三年,並勒索罰金三千元。胡行銑老人已上訴。

湖北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水生、胡明秀夫婦,在中共對法輪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先後十多次相繼被綁架關押,丈夫劉水生曾遭冤獄八年,出獄時頭髮全白。因長期遭受中共迫害,夫妻倆於二零二三年初相繼含冤去世,現在家裡只剩下一個有精神障礙、生活不能自理的兒子一人。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趙玉博在遼寧省鞍山市立山法院被非法開庭,律師當庭指證公安警察違法辦案的犯罪行為。當事人、辯護人要求公訴人相石迴避,法官王鐵傑無視法律,不同意迴避。

作為親友辯護人,趙玉博的父親要求法庭質證公訴人提供的所有「證據」包括書籍、音箱、視頻等。但法庭沒有質證公訴人所說的「證據」。

親友辯護人要求公訴人提供起訴趙玉博利用國家公布十四種邪教中的哪一種?他在組織中是什麼職位?怎麼破壞的國家法律實施,破壞的後果的證據。公訴人沒有提供證據。

據悉,相石、王鐵傑兩人都曾多次參與非法起訴、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將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送進監獄迫害。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十點,唐山市法輪功學員王雅新在唐山市路北區法院遭非法庭審。此前,王雅新已經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而她被非法抓捕的原因是二零二二年七月和另外三個姐妹在一起聊天時,被惡意舉報。

王雅新明確告訴法庭,我是法輪功修煉者,家裡有法輪功書籍是很正常的,合法的。公訴人張林芳問她家裡書籍、資料的來源,王雅新回答:這些都不是犯罪證據,與本案無關,所以不予回答。當公訴人要求王雅新確認曾於二零一八年因「散發法輪功資料」被非法判刑時,王雅新告訴她:那是冤案,我現在仍保留申訴權力。

同時,王雅新告訴法庭,自己以一個「真善忍」信仰者的身份站在被告席上,本身就是對法律的踐踏。而且所有抓捕、關押和開庭所針對的關鍵,都是自己作為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而對法輪功的修煉,使自己身體健康,道德昇華……剛剛談到這兒,剛剛談到法輪功給修煉者帶來的益處,就被楊健(審判長)打斷。

庭上,王雅新請辯護律師提交了二零一一年中國國家出版署頒布的50號令,其中的第99條和100條明確解除了法輪功書籍的禁令,所以自己擁有法輪功書籍是合法的。同時還提交了二零零零年公安部的39號文件,此文件中明確列舉了十四個邪教組織名稱,並沒有法輪功,所以自己與邪教無關。

王雅新現年五十三歲,本是河北鋼鐵集團唐山鋼鐵集團二煉鐵廠的一名高級工程師,她二零零七年走入大法修煉後時時以真、善、忍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踏實肯干,待人溫和良善,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認可,在家裡也是一個受家人尊敬和喜歡的好妻子、好母親。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是以擁有法輪功書籍資料,以所謂「x教」或「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等罪名被非法判刑,所以所有法輪功學員被判刑都是冤假錯案,都是栽贓陷害。

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假法律之名,製造冤假錯案,踐踏信仰自由與基本人權、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劇還在上演著,多少修煉法輪大法的善良好人被冤判,被迫害致死,多少善良家庭被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是法律的悲哀,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從《九評共產黨》等書中我們得知共產黨它就是一個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殘害屠殺人類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體滅亡中共是結束迫害使人類獲得和平安寧的根本途徑。

三月二十日,美國國務院公布了《2022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繼續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提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證據。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人權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國家、哲學或地區的定義,適用於任何地方的每一個人。」

呼籲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這些法輪功學員們的悲慘遭遇。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這場已經長達23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