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後 又有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2月09日】

新年前後,在民眾合家團圓、歡度佳節的日子裡,中共還仍然在繼續作惡、迫害法輪功不擇手段。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三年一月份獲知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山東省24人,遼寧省20人,吉林省18人,廣東省14人,北京市10人。其中有35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中共人就在伴隨著經濟迫害,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人民幣640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420000元,警察抄家搶劫220000元。

在此僅舉部分迫害案例,以揭露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紅紅女士,因贈送顧客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檯曆,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構陷近一年。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她被瀋陽市遼中區法院非法視頻庭審。二零二三年元旦過後,律師告知,李紅紅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款兩萬元。李紅紅已提出上訴。

雲南省文山州硯山縣法輪功學員李群女士,於二零二一年被文山州文山市公安局國保惡警綁架,近日獲悉:李群被非法判刑六年,現被非法關押中。

李群(李琴)是硯山縣電信局職工,她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李群屢遭中共邪黨迫害,曾三次被非法判刑,累計被冤獄迫害十三年。

原山東省濰坊學院電大教學處教師高洪傑先生,因堅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一年十月初被山東省安丘市公安局警察綁架。安丘市法院二零二二年十一月非法判他五年,並勒索罰金二萬元。高洪傑在上訴期間,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前後失去音信,親友不知他下落。

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中,他堅持信仰,多次被非法關押,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吉林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孫萍被非法關押在第四看守所十個月中,遭公檢法人員暗箱構陷,她家人一直不知情。近日,朝陽區法院通知她家人,孫萍被非法重判五年,她要求上訴。

上海市嘉定區六十三歲的法輪功學員陳琴芳女士,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安亭派出所惡警綁架;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被上海市靜安區法院非法庭審。她被上海市靜安法院枉判一年兩個月。

陳琴芳家住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紫荊四村。一九九九年五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她多次被中共邪黨迫害,曾遭冤獄十年,四次被非法關押到洗腦班、五次被非法勞教、兩次被非法判刑。

山東省冠縣法院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宣讀判決書,以宣揚法輪功、製作真相資料為由,非法對張玉香、許恆奎、孔德全等八位法輪功學員判刑,非法刑期從三年至七年半。目前部份學員正在上訴。張玉香現被非法關押在聊城看守所,周春寶現被非法關押在冠縣看守所,其餘六人現在家中。

判決書上細數從哪位法輪功學員家搜到多少春聯、福字、掛墜、九字真言故事等等,法官認為這都是擾亂社會秩序的證據,但無法解釋這些「福」字、春聯,以及法輪功修煉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的故事等,到底是如何擾亂社會秩序?整個判決書就是一個誣判、亂判、冤判。

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就意味著117個家庭的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後果是難以想像的。據明慧網顯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計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904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製造了多少人間慘劇,給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們帶來了多少苦難,真是罄竹難書啊!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時間已經跨入二零二三年,可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儘管國際社會譴責聲不斷,對中國參與迫害的官員的制裁時有發生,但中共當局仍就置若罔聞,絲毫未停止迫害,新年前後又有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就是一個列證。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近期中國大量公安部、廳、局長的厄運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結局必是可悲的!

新年前後 又有11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現實在告訴人們,在中國的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