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法輪功學員們在血淚伴新年!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1月24日】

據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報導,(黃曆臘月二十九)吉林省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目前他被長春市公主嶺監獄迫害生命垂危。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晚九點多,長春市前進大街派出所大概八、九名警察,非法闖入姜勇家中抄家,綁架了姜勇和他的父母(他父母也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平板電腦2部、手機7部,所有大法書籍。

姜勇的父母被非法拘留十天後放回,姜勇被劫持到看守所,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冤判八年半。姜勇為反迫害絕食抗議。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結核醫院向家屬下達了姜勇病危通知。現姜勇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公安醫院,生命垂危。

家屬多次找到長春市吉林省監獄管理局和公主嶺監獄的負責人,希望給姜勇辦理保外就醫,但各有關部門都無人理睬,推諉不管。

明慧網同日報導,山東省冠縣法院非法對八名法輪功學員判刑,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通知他們去冠縣法院拿判決書。具體情況如下:許恆奎、張玉香、孔德全三人被非法判刑七年,張丙亮、韓振林、高淑貞、周春寶四人被非法判刑四年,王瑞祥被枉判三年。目前大部分學員不服判決,要求依法上訴。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山東省威海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綁架了當地十多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榮成市檢察院非法將田麗莎、李淑紅、曲愛萍、張英明、劉明明、許常青、叢許、連慶玲、姜長敏等九位法輪功學員起訴到法院。

目前,田麗莎、李淑紅、曲愛萍現被非法關押在文登看守所,張英明被非法關押威海看守所,劉明明、許常青、叢旭、連慶玲、姜長敏現居在自己家中。

另外,法輪功學員林均松,男,五十多歲,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遭綁架後,於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離世。(詳情請知情者補充)

(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報導)這是大年臘月二十九明慧網報導的幾個迫害案例,一個個善良的好人無辜被冤枉,一個個頃刻間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善良家庭。從中可以看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法輪功學員們時時刻刻都在面臨著邪惡的血腥迫害,甚至連過年都不得安寧,許多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們血淚伴隨著新年,苦不堪言!。

據報導中說:根據二零二二年明慧網曝光的吉林省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統計,僅吉林省九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各種迫害1011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40人;被綁架338人次;被非法抄家163人;被騷擾384人次;被非法扣發養老金41人;被強行洗腦34人;被迫流離失所7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 2020年,至少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綁架6,659人,騷擾8,576人,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2021年獲知1,184名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據明慧網報導信息統計,獲知2021年1,1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

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計有2,439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39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數量已達4,894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

僅從二零二二年獲知的733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633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17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的現實中,人們會相信並理解億萬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承受巨大迫害的悲慘遭遇,是怎樣度過這血雨腥風的二十三年的?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二零二二年年度中國人權報告。報告表示,法輪功學員面臨中共的殘酷迫害。11月16日,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報告呼籲中共「廢除《中國刑法》第300條」和「廢除《網際網路宗教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第二十七條」。美國國會委員會吁中共廢除刑法第300條,說明使用「《中國刑法》第300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問題特別嚴重,須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了。20多年來中共所有對法輪功學員的判刑中都是以《中國刑法》第300條」妄加的「莫須有」罪名,所造成的冤判。

早前《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目前,全世界37個國家、超過四百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展現了人類的正義良知,也告訴世界人權惡棍江澤民已經民心喪盡,不得人心,死有餘辜。目前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罪惡仍在繼續,活摘器官的暴行還未停止,億萬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民眾仍然生活在隨時被中共迫害、屠殺的恐怖之中。迫害元兇江澤民死了,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殘渣餘孽還在活動,中國共產黨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還在進行中。

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們悲慘遭遇,關注中國人權的日益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