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修交流之後

白鹿


【正見網2023年05月28日】

前一段時間我老是精進不起來,常常在手機上看小視頻,每次把時間浪費掉之後就後悔。師父講的法也都知道,也知道那是對手機的毒癮,也知道那不是真我指揮我幹的,可是就是很長一段時間了也突破不出來。

前幾天我跟一個同修進行了時間不短的一次交流,我跟她說了我的狀態,她也認為精進不起來就是那東西的干擾。她一再的強調不能這樣,不能看這些東西,我每次都點頭表示同意。最後她還說了一句,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你跟我說:我不看了。我說好。

交流完之後,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神奇的一幕。我回家的路上有一段上坡,坡度大還長,以前我走這段路總是非常的吃力,有時候乾脆從自行車上下來推著自行車走。這次騎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可是眼睛卻看不見真相,這雙眼睛能給人造成一種錯覺」。我突然想到,我們看到的既然都是假象,那麼我看到了上坡,就人為的認為會費力,這也是人的觀念啊,我是修煉人,不能被人的假象迷住啊。我就想這個路是假象,它是平的,是下坡,我想上坡在我這不存在。我這樣想的時候這個上坡路就像真的不存在了一樣,我一點也沒累就走完了那段路。下坡那段路我也不喜歡,速度太快危險。我就想,下坡也不存在,是平的。結果我真的跟走平路一樣,車速沒有快起來。

回到家之後我神奇的發現,我那個看手機視頻的毒癮被師父解體了,我一點想看的心也沒有了。睏了我好幾個月的魔性就這樣在和同修交流後解決了。

謝謝同修,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