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殼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14日】

一天晚上,協調同修來我家告訴我A同修出現了很嚴重的病業情況,叫我和另外幾名同修到A同修家幫忙發正念。

來到A同修家,她當時的狀態是4天沒吃飯,身體極度虛弱,乳房腫得象饃饃一樣大,並且炸裂開象菜花狀,而且還流膿、流血伴有惡臭。我們發現此狀況之前,A同修已隱瞞了七個月之久,失去了及時清除邪惡,在法中歸正自己的最佳時機。我們與A同修交流:“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同修?”A同修說:“以前只要哪個同修出現較大的病業或被抓、被關,大家都是找同修的執著,有漏。所以我才不講出來。如果我講出來,那不像鬥地主似地又都來找我的問題:哪有執著、哪有漏?”A同修的想法,反映出我們以前是在自覺或不自覺地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遇到問題,不是先找自己,而是向外找的黨文化的思維。這次我地知道的同修都默默的幫同修發正念,有的陪她學法,都在這一問題上看自己的人心、人念是怎麼動,找自己。A同修在人中是個孤老,有同修還默默地把她換下來的流膿、流血的髒衣服洗乾淨,使A同修很感動。

隨著時間的推移,同修們在給A同修清洗病業處時,會隨著病灶處的變化,心情隨著波動。A同修傷囗爛深了,我的心情也變的越來越沉重起來。嘴裡和A同修講這是假相,不承認它,全盤否定,可是心裡真是不穩,就在這一問題上,我加大力度學法,當再讀到:“舉個例子,過去有個人,把他綁在床上,拿起他的胳膊,說是要給他放血。然後蒙上他的眼睛,把他的手腕劃了一下(根本沒有放他的血),把自來水龍頭打開讓他聽滴嗒聲。他就以為自己的血在往下滴,一會兒這個人就死了。其實根本就沒有放他的血,流的是自來水,他的精神導致他死亡。”(《轉法輪》)這一刻,法改變了我的觀念,我真真切切認識到它是病業假相,是舊勢力衝著我們的人心,它在演戲。當我在法上徹底識破它時,它就不起作用,A同修病灶處是好、是不好,我的心都不會隨著它的假相變化而波動。“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我的心一瞬間放下了,對同修的擔心,顧慮心,憂慮的物質一掃而空。沉重的心情釋然了,在這個問題上突破了人的殼。

我由害怕靠近同修傷口,到主動為同修清洗,並對著病灶傷口處,邊清洗邊不停地說:我要打掃浴缸,我要打掃浴缸,人有人住的空間,這裡不是爛鬼逞凶的樂園。滅!原先清不掉的壞死爛肉組織都清理乾淨了。真正在法上提高,一思一念向內找、提高心性,爛鬼自滅。病業同修現在已能吃飯,正常學法、煉功,發正念。期待她早一天和我們一起走出去講真相救人。

再一次叩謝師父!弟子們又讓師父操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