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常人的觀念 修自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8日】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如果開闢這一領域,就必須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人類的神話,常人永遠在自己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轉法輪》- 論語)。我們是修佛法的大法弟子,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是應該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我沒有做到,教訓是深刻的。今天寫出來是為了證實大法的嚴肅性,不改變常人的觀念,就根本談不上修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九九六年剛開始修煉時,沒有多想,認為我相信大法是超常的,我煉佛法了,那我就改變常人的觀念了。所以,在“七.二零”之前,學法很努力,表面上看很精進。但因為沒有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邪黨文化毒害影響極深,所以,當中共邪黨迫害大法時,就認為是人對人的迫害,用人心對待佛法,使自己在修煉的路上左一跤右一跤的摔跟頭,甚至師父點化自己時,也用人心去解讀,修的不紮實。舊勢力也鑽空子,從二零零六年身體上出現一次大的病業,人一下子瘦去近30斤,胃不工作了,吃不進飯。這時我警醒了,用師父講的法理認真的找自己。煉功人沒有病,我就聽師父的,不把它當作病。改變常人的觀念,加大力度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牢牢記住師父的話:“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我沒有躺下,努力去做三件事,沒有當成病,成天樂呵呵的,孩子們都沒有看出我的承受狀態,只是說:媽媽怎麼這麼瘦?我說:煉功人瘦點好,走路輕巧。到二零一零年,我丈夫突然去世,我立即認識到這不是偶然的,真是“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橫下一條心,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放下情,放下生死,一切由師父做主。正確的妥善的處理好一切後事,孩子們滿意,親屬滿意。丈夫安葬後第三天,同修來看我,我發現我能正常的吃飯了,身體一身輕。從此,我的胃正常工作了,體重也恢復了。

還有一件事。我有一個多年的朋友,她得法早,見過師父,為大法做了不少的事。我九六年得法時,很崇拜她,事事都想得到她的主意,結果摔的很重!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明確的講:“作為修煉人沒有實質的榜樣。每個人都在修自己,每個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沒有參照。”我沒有聽師父的話,摔了跟頭還不悟,還產生了揮之不去的陰影,排也排不去。師父點化我,我明白了,我用人的觀念去排,不但找不到自己錯在哪兒,還增加了怨恨心、妒嫉心,要去掉這些就得認真學法,對照自己、找自己,一定是自己錯了。法中師父講過在另外空間一切都是運動的、變化的(不是原話),同修的思想也是在變化的。她當時的話有錯,認識到了,她改了,我卻固執在那一點上,認為她那看法沒變,她害了我,她卻沒有事。實際上是我沒修自己,沒有走自己的路,想吃現成的,別人能知道師父給我安排的路嗎?別人的意見也只是參考。當時心態完全是人的心態,也就是掉到常人的層次上了,沒有站在法上去認識法。明白了後,出了一身冷汗。通過繼續學法,消去了怨恨心、妒嫉心,心裡平靜了,陰影消失了,我感覺到了我的空間場“天清體透”。

改變常人的觀念,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才能真正修自己。常人的觀念象一座山,這邊看不到山那邊。不搬掉它,永遠看不到佛法的真相,也看不到自己修煉過程中人的各種執著心,就會永遠的說:我不會修呀!找不到自己的執著啊!那就永遠也沒修自己。只有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時時事事都想到我是煉功人,那一遇到矛盾或干擾就能自動的去修自己,就能精進的走好師父給自己安排的修煉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