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的觀念開始轉變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9日】

今天我講幾個講真相中遇到的小事,看世人觀念的轉變。以前,有的世人不敢接觸大法弟子。可現在有很多人以認識大法弟子為榮。

一次,我去農村講真相路過一個魚塘。魚塘主人正在往魚塘裡放魚食,我停下來和他講真相,他不怎麼反對,但有些問題不明白,提出很多疑問,比如:你們為什麼要圍攻中南海?為什麼要到天安門去自焚?在家好好煉不行嗎?非要到外面去講幹啥?你說共產黨不好,人家不打壓你咋的?人家不把你打倒,你們就得把人家推翻等等。對於他提出的問題,憑我所在層次理解,我逐一給他回答。他聽的很認真,最後明白了,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

我們正交流中,來了一個送魚食的,推著三輪車,在我們身邊停下。我問他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他說:“我知道,但我啥也沒入過。貴州藏字石我都知道。”接著又說:“小學有個某某某(我的名字)我們是老朋友,她常給我材料。某某(另一個同修)你認識嗎?我們都是朋友。”我說:“不熟。”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何談朋友。但是為了避免尷尬,我也沒說我是誰,給他們留下一些真相資料,告訴他們常念九字救命真言,我就走了。

有一次,我在市場南門給一個三輪車司機講真相,是個黨員。我給講完“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真相之後,他就同意退出了黨、團、隊。讓他記住九字救命真言,又給他一些真相資料。我要走時,他問了一句:“你知不知道,小學有個某某某(我的名字)整這事整多少年了。”我問了一句:“你認識她不?”他頭一揚,眼一眯:“老早就認識。”我差點兒笑出聲來,只說了一句:“現在法輪功的人都在救人。”就離開了。

還有一次,我到佛店去請香。一進店裡,店主問:“用啥?”我說:“香。”她拿出一盒向我介紹說:“這是最好的香,向我介紹產地、質量等,最後加一句:

小學某某某(我的名字)經常用我店的這種香。”其實,我以前來過,也跟她講過真相,但我沒說出身份。今天,我就站在她面前,都不認識。她竟然這樣說。我心裡好笑。

這雖然是幾個無惡意的小謊言,但我從中悟到:世人出口說假話,雖然並無惡意,但也可反映出現在的社會,世風日下,撒謊成自然,道德下滑到何等地步,要不是大法洪傳,這個社會如何得以維持。真是沒有大法就沒有未來的一切啊!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提到煉法輪功的人,明明認識也裝作不認識。比如,以前打壓嚴厲時,我們單位有一個平時和我關係不錯的同事,在人前不敢和我打招呼。可現在明明不認識的人,卻說和我是老朋友或老早就認識。由此可以看出世人觀念的轉變:由原來的懼怕大法、遠離大法到現在逐漸明白真相,認同大法、親近大法。就像師尊講的:“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洪吟》<大法好>)。

讓我們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時刻,快快救人,多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回天,兌現誓約,不留遺憾!

個人層次所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