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中共謊言 這些香港人走進法輪功

張曉慧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14日】

在昔日的香港,每年5月13日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盛大的遊行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天國樂團奏響雄壯的鼓樂,色彩繽紛的花車、腰鼓隊、仙女隊以及數百人的遊行隊伍跟隨在後。然而這一情景在今年的香港無法重現。近年來香港公民社會面對極大壓力,然而法輪功並未在香港消聲匿跡。

2019年5月12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法輪大法日遊行。

在石硤尾一個公園,劉太太與幾位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後一起舉起「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的橫幅合影。

劉太太表示,在202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前,她曾經對法輪功有負面印象,因為周圍的人大多相信中共的抹黑宣傳。「但當我親自看了《轉法輪》、煉功,很快就感受到身心受益,我真是很震驚,為何這麼好的功法會被人誤解是『X教』?所謂謠言止於智者,當別人告訴你一件事,你不要只用耳朵聽,而要用眼睛去看事實。」

十幾年前,劉太太經歷了親人、朋友去世,那時她對生老病死有很多疑惑,「覺得上天留下我,是有一些事情讓我去做」。為了尋覓人生真諦,她學習過眾多佛家門派,但始終未能找到滿意的答案,直至讀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書中用簡單的語言講出高深的佛法,讓她感到「大道至簡」。

劉太太說:「多謝師父告訴我宇宙的法則『真、善、忍』這三個字,讓我在日後處理事情的時候有所依循,不會迷失方向。對仿今日道德淪喪的社會,『真、善、忍』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法輪功弘傳世界 受各國褒獎

法輪功是當今世界上傳播最迅速的身心修煉方法,包含五套功法,並引導學員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師在中國東北公開舉辦了首次法輪功傳授班。到1998年,據中國國家體育總局估計,有約7千萬人在學習法輪功。李大師於1995年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邀請而開始到國外傳授功法,法輪功正式傳向海外,至今《轉法輪》等法輪功著作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隨著法輪功弘傳世界,5月13日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一天也是李洪志大師的生日。每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後,法輪功及李洪志大師都會收到來自各地政府的褒獎,讚揚法輪功對社區的貢獻。根據明慧網統計,2022年有至少1100位政要發出法輪大法日褒獎賀信,僅在加拿大就有23個城市在市政廳等地標建築升起「法輪大法日」旗幟,慶祝法輪功弘傳30周年。

2022年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爾市(City of Cornwall)市長Glen G Grant(中)和國會議員Eric Duncan(右)在市政府前升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2023年5月8日至11日,加拿大安省又有4個城鎮褒獎法輪大法,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升旗及城市標誌建築亮燈儀式。

香港人讀李大師新作開始修煉

在香港,陸續有市民走入法輪功修煉的行列。初學者除了在網上觀看李洪志大師教功錄像自學,也可到公園的煉功點學功。根據明慧網資料,全港共有26個法輪功煉功點。

新學員也可以參加「九天錄像班」,觀看李洪志大師的講課錄像,再由老學員輔導他們學習五套功法,從而更系統地了解法輪功。所有教功活動都由熱心學員義務舉辦,不收費用。

正在參加「九天錄像班」的新學員李先生剛學會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在香港土生土長的他不太懂普通話,但仍認真聆聽李大師的講課錄像。

在中共的抹黑宣傳下,李先生起初對法輪功也有誤解。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街上派發真相資料,也從來不接受,「覺得是大陸報紙」。但今年初,他在同事介紹下閱讀李大師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因此對法輪功產生興趣,隨後又讀了《轉法輪》。

李先生說:「我看完覺得很好。師父非常宅心仁厚,他的智慧好高,創立法輪功普度眾生,有眾多弟子。我也來試一下。」

此外,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促使他想進一步認識法輪功。他曾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訊,感到很氣憤,「沒有想到它這樣殘忍,迫害自己的中國同胞,視人命如草芥」。

李先生說:「法輪功學員只是自己靜坐,不會得罪人,沒有做不好的事。就像在公園打太極,法輪功也是一種運動的方式,為何中共這樣反對?這是一種有益身心、強身健體的運動。」

研究:法輪功能調節免疫力

法輪功強身健體的功效得到世界各地的調查研究證實。早在1998年,中國大陸的醫學專家以問卷方式抽樣調查了廣東省的12,553名法輪功學員,當中10,475人患病。他們修煉法輪功之後,77.5%的人表示疾病痊癒或基本康復,20.4%的人病情好轉,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

很多法輪功學員起初為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所吸引,從而開始修煉。在香港修煉法輪功25年的朱太太表示,她的父母都是醫生,但她從小體弱多病,尤其是心臟早搏最令她痛苦。她在三間政府醫院看病,吃藥吃到胃痛,直到1998年她的姐姐介紹她修煉法輪功後身體才獲得健康。

朱太太說:「煉法輪功後,我就慢慢減藥了,半年後身體就好了。以前工作壓力很大,煉功後心態祥和,不與人爭吵,加上煉五套功法,人的免疫力也提高了。」

有醫學專家曾經從細胞與分子層面探索法輪功改善健康的機制。2005年美國貝勒醫學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的免疫學家發表在《替代與補充醫學期刊(Journal of Alternative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的研究發現,法輪功修煉者的免疫細胞比同齡健康人功能更強。

研究人員招募了6名法輪功學員以及6名沒有練習氣功的健康人,對他們抽血化驗,發現法輪功學員的嗜中性白血球具有獨特的「雙向調節機制」。在正常狀態下,他們的嗜中性白血球壽命比普通人長,加上吞噬力也強,因而更有利於保護機體;可是在發炎狀態下,嗜中性白血球消滅病原體之後,卻會迅速凋亡,從而有利於快速消解炎症,避免過度免疫反應而產生「細胞因子風暴」。

三孩之母抑鬱症康復 家庭和睦

陳女士是三個兒子的母親,在過去三年的疫情期間,照顧孩子令她心力交瘁,患上抑鬱症,修煉法輪功僅二十餘日,抑鬱症就康復了。

「2020年我大兒子在家上網課,整天不聽老師講課,也不寫字,跑來跑去的,氣到我得了抑鬱症。我整日大叫,有時還打他,覺得自己瘋了,他也踢我、打我、扔東西。」陳女士在社工幫助下去看醫生,但服用藥物後病情不見好轉,每日頭痛難忍,總要躺在床上,記憶力轉差。

「我今年抑鬱症越來越深,覺得活得太痛苦,想死。這時我想起我媽媽修煉法輪功後很多病都好了,所以我就開始煉法輪功,煉著煉著全身輕鬆了,頭也不痛了。」陳女士修煉法輪功二十幾天後去醫院複診時告訴醫生和社工,她修煉了法輪功,病已經好了。

陳女士表示,除了身體健康之外,法輪功還讓她懂得如何教育兒子。她經常想起李大師在《轉法輪》中寫道「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她也教兒子煉功、讀《轉法輪》。「大兒子現在變得好乖,行為好,懂事了,有時對我說『媽媽你辛苦了』」。

在修煉前,陳女士曾與丈夫的父母發生矛盾,很長時間不與他們見面。當她看到《轉法輪》中講到「孝敬父母」時,她放下了對家翁家姑的怨恨之心,帶著三個兒子與他們去酒樓飲茶,讓他們十分開心。「我對他們說:『如果我不煉法輪功,不會帶孩子來看你們,但我修煉了法輪功,法輪功改變了我。』我也想向他們證實,法輪功不是像中共政府說的那樣,法輪功可以讓人修煉成一個好人。」

法輪功學員向警察講真相

從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後,朱太太一直在尖沙咀碼頭開設真相點,向市民、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並自費印製資料派發。

「以前我身體不好,花很多錢買保養品、維他命,現在我煉功後身體好、事業好,就拿一點錢來印資料。」朱太太常常對不理解的市民和警察這樣解釋,「我們不是搞政治,只是反迫害,要求合法的修煉環境。」

雖然現在政府不允許市民擺設展板,但朱太太仍像過去二十多年一樣,每逢周末和節假日都來到尖沙咀碼頭一帶煉功,平日早上也常在這裡派發法輪功真相刊物。

有一位曾在真相點取報紙的老伯路過,見到朱太仍在尖沙咀派報紙,驚訝地問:「你們還在這裡?沒有被抓嗎?」朱太太就取出一份《大紀元特刊》,給他看有親共暴徒因破壞法輪功真相點被判刑的新聞報導,「法輪功學員派報紙是合法的,這些人破壞法輪功真相點就犯法被抓啦。」

朱太太表示,法輪功無論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是合法的,而中共打壓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但很多市民並不了解。她也引述明慧網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的立法機構全國人大和最高行政機構國務院沒有一個公開通知禁止法輪功,當局在2005年曾頒布《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其中取締了14種邪教組織,法輪功不在其中。

不過,朱太太表示,近日在尖沙咀煉功和派發資料受到干擾,常有親共分子報警,有警察來抄她的身份證。她對警察解釋她為何要外出煉功和派發資料,還介紹他們讀一讀李大師近期發表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有年輕警察表示會看。

法輪功學員樂觀堅持信念

面對中共24年的污衊和迫害,法輪功學員始終以善心講清真相,喚醒世人的良知。近來中共打壓香港人權,更多香港人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處境產生共鳴,關注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24年間是如何應對的。

張先生是一位退休公務員,多年前曾在街頭的法輪功真相點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2019年反送中運動遭中共鎮壓後,他感到情緒低落,健康轉差,「那時我整個人非常灰(低落),我在香港出世,香港環境是我們共同創造的,好無奈,現在被它們摧毀。」

從反送中運動開始,張先生開始看香港大紀元的網台節目,後來又遇到法輪功學員,與他們傾談後感到他們在惡劣環境下仍然樂觀、堅持信念,因此也在2021年走上修煉之路。「我覺得每一日都更好。我有一些朋友因為疫情兩三年沒見會,現在見到我說,『為何你比之前還年輕?』」

張先生表示,他很喜歡與老學員切磋交流,「學員修煉『真、善、忍』已經二十多年,我相當欣賞他們,感到他們像一面鏡子,看到我將來可以達到什麼境界。」

風浪中的渡船 祥雲中的獅子山

修煉25年的朱太太表示,當今社會人心不安,法輪功學員堅守信念會讓市民感到鼓勵。她相信,無論在怎樣的處境下,只要選擇善,人就有希望。

作為一位畫家,朱太太曾為法輪大法日創作了一幅畫。大風大浪中,兩艘渡船正待啟航,象徵著法輪大法的救度。無懼拍岸的驚濤,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海岸上盤坐煉功。在他們上空,祥雲與仙鶴環繞著獅子山。

朱太太為法輪大法日創作的畫,香港法輪功學員在獅子山下的海岸煉功。


朱太太在她的畫上題字:「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