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中丈夫曾經是個花和尚

恩普


【正見網2023年05月27日】

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日,我和小我三歲的鄰居「小弟」結婚了。雖然我們談不上是青梅竹馬,且他家境一貧如洗,但是丈夫有正式工作,對我恩愛有加,我覺的心滿意足很幸福。不知為什麼時常頭腦中會突然有這樣的疑問:「我怎麼能嫁給他?要不是自己年齡大了,絕不會跟他結婚!」甚至在我心裡一直不認可他是我丈夫。我自己也莫名奇妙,這是怎麼回事?其實丈夫他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單位做的都很優秀。

在單位裡,丈夫多次被評為優秀,還上過單位的報紙。無論是同事還是左右鄰居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他會主動幫忙。他心靈手巧,家中的電器如果出了問題,他研究研究就弄好了。生活中的小常識他知道很多。他還很了解歷史上的一些名人和一些大事件的來龍去脈。平時做事平穩有序,為人智慧幽默,長得雖不帥,但長著白皙的笑臉,經常會碰到不認識的小孩,瞅他笑甚至要他抱,也經常碰到不認識的人向他點頭打招呼,我問是誰,他說不認識。

在家裡,由於晚上我經常給學生上課,他下班回來,進屋就做飯,從無怨言。那時我身體一直不好,他領我去看醫生,回來給我熬藥,一心一意的照顧我。有時由於病痛我會跟他耍脾氣,他總是忍讓,從不跟我計較。除了上課,我其他什麼活都不能幹,丈夫除了上班還把家裡的事安排的妥妥噹噹,真是什麼都不用我操心。

一九九八年三月,我幸運的得到了《轉法輪》這本天書,我很快的通讀了一遍,自己的世界觀一下子轉變了,好像變了一個人。從此以後身心俱變,不知不覺病也沒了,心態也好了。丈夫看到我的變化,他也從頭到尾和我學了一遍大法,還和我一起在一個學院看過師父在六個國家的講法錄像,

他說:師父講的真好,等我退休了,我也學,千萬給我留一本《轉法輪》這書。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鋪天蓋地的開始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曾經三次進京護法,兩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勞教。丈夫頂著巨大的壓力去看我,給我買東西。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被連累,可以選擇離婚。他說:「我不會落井下石的。」他還把大法書保護起來。他那時默默地吃了很多苦。丈夫也因此而得了福報,最明顯的是:丈夫的少白頭變成黑頭髮,親朋好友都驚訝,以為他染頭髮了呢。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丈夫的所作所為都讓我更加心滿意足。

丈夫有三個哥哥四個姐姐,他最小。 記的有一次我們倆閒聊,他說:哥姐們小時候給他起了個外號叫騷和尚。我驚訝的問:為什麼?他說小時候總往一個空罐頭瓶子裡尿尿。我問:這怎麼與和尚有關係呢?他就笑著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轉眼時間指向二零一一年,二妹妹的一個電話,把我從「美夢」中驚醒。原來結婚前丈夫上我家,是衝著我妹妹去的,他看好我妹妹了。我妹妹比他小四歲,又漂亮又能幹活。但是那時我卻一點也不知道。妹妹告訴我十多年前,在我和媽媽(那時剛得法)早晨去公園煉功時,丈夫竟然去來我家串門的二妹妹那屋,強行要做那種醜事。妹妹堅決拒絕,說話聲驚動了我的兒子,孩子喊爸爸,他也就沒再強動手,回自己屋了。

妹妹看我的兒子才六歲,怕我知道丈夫的醜行,家散了。我和媽媽煉完功回來時,她沒告訴我。而這次她發現丈夫又在別人身上打主意,出於無奈把一直瞞著的事告訴了我。我當時有多痛苦,就不用說了。但是我學了大法,從法中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絕對沒有無緣無故的事。可是一時間不能從情中從苦中走出來,我就不斷的大量的學法,漸漸的我的心平復了,我就把丈夫看作是一個眾生,放棄對他的情,慈悲於他。

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不止一次要出軌,而每次慈悲的師父都點悟我要救他。我聽師父的話,就善待他,不怨也不恨,我相信大法會善化我們的一切。師父看到我的真心向善,一次夢中點破我們曾經的姻緣。

原來丈夫上一世真的是一個和尚,他根基很好,且武功高強,約一米八的大個兒(今生約一米六五),曾經右腿受過傷,療傷時右腿被吊很久,今生他經常把右腿放在高處,說空空血。真是一切都有原因。遺憾的是:由於色心的緣故,他漸漸的變成了一個花和尚。

上一世我是一個才貌雙全會武功的女子,路遇丈夫這個花和尚,他向我表達愛慕,我豈能嫁給一個花和尚,他要強行,我打不過他撒腿就跑。我快速跑到一個大院兒裡,正好院子裡有四個朋友。他們一看立刻把他圍住,由於那世丈夫功夫很高,四個朋友沒辦法不得不聯手打他,最終四個朋友失手把他打死了。那世的丈夫在朝廷中有人,四個朋友都攤事兒了。

今生我就被硬生生的安排做他的妻子,因他為我而死。我釋然了,知道了與丈夫的前因後果,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善解了我們的冤怨,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

我把這個夢講給丈夫時,他竟然笑了,他說相信。神奇的是,他知道上一世因腿受傷而被吊著之後,就再也不把腿放到高處空血了。解了這個怪毛病。他那花心也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