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關於龍的記載:神龍護法

明心 整理


【正見網2004年07月26日】

南宋時有一位普庵和尚,他是一位有道高僧,後世尊稱他為“普庵祖師”。
 
有一次,他於紹興二十六年(西元1156年)七月辦法會,因平時受益之信眾無數,故寺中香火鼎盛。而有些道士心存妒忌之心,故向總督府密報說普庵是妖僧,迷惑信眾。故總督大人指派巡司帶領數百名官差衛隊捉拿普庵。當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往佛寺出發的路途上,約於寺外數裡處,忽然天下小雨,頃刻間黑雲漸興。

此時只見一條長數裡的巨龍出現,頭角崢嶸,神光顯現,在雲層中翻滾。而前來捉拿普庵的軍隊見此景像皆驚嚇震憾不已,後來帶頭的巡檢官跪地哀求懺悔後,立刻龍潛雨止。於是大隊人馬又搬師回總督府,巡檢官向總督大人報告說:“普庵大師乃是聖僧,非妖僧也。”

真正的修煉人都是有天龍八部護法的,無論出於什麼原因理由去迫害修煉人都是有罪的,護法神龍出現在雲中就是警告人們不要相信謊言去迫害修煉人,不要犯罪。
 
遺憾的是人們不吸取歷史的教訓,在今天許多的中國人被江xx的謊言欺騙,去迫害法輪功學員們,許許多多的人遭了惡報,真是可悲又可憐!
 
(資料來源:《普庵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