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視佛法遭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5日】

發生在黑龍江省伊春地區,三例仇視法輪佛法,遭惡報的事例。

一、惡語出 患喉癌 丈夫肺癌慘死斷財路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小崑崙林廠,在1999年前,這裡居住著大約有一百多戶人家。1996年法輪大法洪傳到小崑崙林廠,有二十多人修煉法輪功。修煉者人人受益。1999年7月22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邪黨林廠把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非法綁架到厂部,辦洗腦班,逼迫寫不修煉的保證書。其中有兩位六十多歲的林場退休幹部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不寫保證書拒絕轉化。

林廠有個六十多歲的山東老太太,受邪黨謊言的矇騙,仇視法輪功。在大法學員非法關押期間,她來到場部辱罵大法,用手指著兩位老年退休幹部,惡狠狠的說:再煉就給你們停發工資。惡言一出,罪業即成。不長時間老太太就患上了喉癌說不出話來。他老伴姓董是林廠退休工人,已經開退休工資。半年後她老伴患上了肺癌病症,醫治無效死亡。斷了她家的財路。如今老太太疾病纏身,生不如死,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

二、毀大法真相資料 兒子遭報 命歸黃泉

一九九九年中共利用國家所有的宣傳工具造假誣陷法輪功,毒害世人。大法弟子為了救度被謊言矇騙的鄉親,用省吃儉用的錢製作真相傳單,冒著被抓被打的危險,各家各戶發放法輪功真相發傳單。

小崑崙林廠有個夫妻倆做豆腐的個體戶,男的姓張,女的姓於。他家的兒子當時十二歲左右,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他的父母仇視法輪功,利用做豆腐凌晨起早之便,他夫妻倆把大法弟子各家各戶發的救人的真相傳單,都收集起來毀掉。數月後的一天,他家的兒子上午到地區理髮店理髮,下午回家後,不知何因突然暴亡,他的父母感覺兒子的慘死很迷惑。這真是毀佛法資料,殃及孩子遭惡報身亡。

三、構陷大法弟子 患腦梗遭報身亡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玫瑰小區,有兩個老年夫妻,受邪黨的謊言毒害,積極追隨中共,仇恨法輪佛法。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不做中共的陪葬品,經常往各個樓道裡發放真相傳單。一次在他家門上有大法資料,夫妻倆惡人不但不看,還辱罵大法。

有位法輪功學員,與他家居住在一個樓口,他經常遇見這位法輪功學員,張嘴就罵,並揚言:舉報法輪功有賞。在2016年男惡人到公安局舉報這位法輪功學員,誣陷樓道裡的真相傳單是她發的。隨後這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警察非法綁架,判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伊春看守所關押六個月後,男惡人遭報患上了腦梗病症死亡。女惡人,如今疾病纏身,每天都在極其痛苦中度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