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車禍中逢凶化吉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6日】

我學法二十多年了,這些年裡,我和家人遇到許多危險的事情,但是在李洪志師父的看護下都是逢凶化吉,遇事呈祥了。

二零零五年我被迫流離失所,到外地親戚家住,不久我就找到了當地同修,去同修那裡取週刊等資料,不料我被常人舉報,但是我本人並不知道。平時我很少去逛街,那天親戚讓我上街去給她買點東西,我自己也要買東西,吃完飯,我就去市裡逛街,逛了很長時間,回來時,還沒打著車,走著回來的,剛走上樓梯就看到親戚家門口有三個警察在敲門,我馬上下樓去了附近的超市,回來後問親戚,親戚說:是找你的,你被舉報了,多虧你逛街去了。當天晚上外甥女接我去她家住,第二天,警察又到親戚家堵我,他們撲了空。我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那天讓我去逛街,沒打著車,拖延時間,錯過了警察綁架我的時間,化解了我的魔難。

一天早晨,小孫子和同學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一輛大鬥車急馳而來,把小孫子拖走很遠,車子才停下來,司機慌忙下車,問小孫子傷的怎麼樣,小孫子說沒事,就跟同學上學去了,到班級跟小孫子在一起的同學,向老師匯報了小孫子被大車撞的事情,老師馬上打電話聯繫了家長,到醫院檢查,孫子只是腰部蹭破了點皮,其它地方那兒都沒壞,司機拿出錢來,我們也沒收。小孫子退出了少先隊,平時念:法輪大法好。在遇到車禍時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逢凶化吉了。

以上是我和家人的親身經歷,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希望您也能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遇事呈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